言情中文网 > 娱乐之神级大明星 > 58、装完逼就想跑?

58、装完逼就想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妈卖批的!敢欺负我的小迷妹!这事咱们没完!”

    周阿仁从学校跑出,直接冲向了张强等人,他在来到张强面前后,直接一拳打在了对方欠揍的逼脸上!

    周阿仁是真的生气了!

    张强这群人欺负自己学校的女生,这是周阿仁无论如何都不能忍受的!

    并且人家妹纸还是自己的迷妹,因为自己的原因才被张强等人欺负,这下周阿仁就更不能忍了!

    就算妹纸能忍,周阿仁也忍不了!

    这一拳结结实实的砸在张强的脸上,他整个人直接被干翻在地,这还没完,周阿仁可不会这么轻易就放过他!

    只见周阿仁骑在他的身上,对着他就是一套疯狂的组合拳!

    面对周阿仁的攻击,张强可以说是毫无还手之力!

    四周的人,大家全都傻眼了!

    谁都没有想到,周阿仁爆发起来竟然这么的可怕!

    尤其是张强他的那些杀马特同伙伴,他们在看到张强只是一个照面,便被周阿仁把他KO后,他们震惊的同时,赶忙上前想要帮助张强。

    “叫你欺负我的小学妹!”周阿仁胖揍张强的同时,嘴里还不停的骂骂咧咧,对方蹲点自己,找自己的麻烦,他都可以忍受,但是欺负自己的小粉丝,周阿仁绝壁不能忍!

    “阿仁学长,小心啊!”

    眼看着张强的小弟们,冲上去要帮助张强,大家顿时对着周阿仁开口提醒。

    事情发展到这一幕,男生们也全都看不下去了,于是大家全都加入了这场战斗中!

    校园门口,学生们以周阿仁为首,和张强这些杀马特们打成了一团。

    连周阿仁自己都没有想到,他如今的力气不知道要比以前大了多少倍,所以对付张强这个杀马特,可以说是一点压力都没有!

    自己的力气突然变大了,周阿仁心里知道,这一切肯定都和练习【强身健体操】有关!

    面对周阿仁狂风暴雨般的拳头,张强毫无还手之力,他如今都快被周阿仁把他揍成猪头了!

    “麻痹的,敢在我常灿的地盘找我阿仁哥的麻烦!这是不给我这个扛把子面子啊!”

    常灿等人也在此时,赶到了学校门口,他们二话没说,直接便加入了战斗!

    毕竟对于常灿来说,欺负周阿仁,那和欺负他本人没什么区别!

    “这特么到底什么个情况!怎么打个周阿仁而已,怎么在学生里引起了这么大的众怒?!”

    张强的小弟们,看着越来越多的学生加入战斗,他们顿时觉得有些招架不住啊!

    他们这些人想破脑袋都想不明白,这个周阿仁到底有什么魅力,值得大家为他打架!

    “都别打了啊!”

    一些家长们,大家在看到眼前的这幅场景后,全都进行起拉架,对于家长们来说,他们可不希望孩子在上学的期间,在学校里打架斗殴!

    包括一些小商贩们,此时同样进行着拉架,毕竟这么多人打架,里面万一要是有自己的孩子,那就不好办了!

    “都给我住手!”

    随着事情越闹越大,最终惊动了学校,吴校长此时带领众多老师,以及学校保卫科的工作人员,及时赶到了现场。

    大家早就已经打红眼了,哪里还听的进去他讲话,最终吴校长拿着大喇叭喊话,在配合学校保卫科工作人员的配合,这才控制住了场面。

    两拨人被强行拉开,此时大家全都怒目而视。

    因为周阿仁下手比较重的原因,张强都快被揍成猪头了,当然了,他的那群杀马特兄弟们,同样好不到哪去。

    至于学生们当中,同样有一些人在打架的过程中,身体擦破了点皮!

    “身为学生,在学校不好好学习,竟然主动参与打架斗殴这种极其恶劣的事件,这还成何体统!”

    吴校长整个人都发飙了,他正计划着学校今年,在省城里申请国家重点高中,如今经过周阿仁他们这么一闹,这要是传到教育局的耳朵了,他的省级重点高中也不用申请了!

    毕竟学生打架斗殴,对于学校来讲,是最不能容忍的事情!

    “校长,是他们这群人先挑的事情!”

    “对,就是他们这群人先欺负的我们!”

    “校长,他们这些人实在太坏了,竟然连女生都欺负!”

    学生们对着张强等人,此时全都怒目而视,此时对着吴校长告状道。

    吴校长闻声后,他整个面色都阴沉了下来!

    面对这么多学生的指控,张强这些杀马特们,他们顿时觉得心里有苦说不出啊!

    他们本来只是想教训一下周阿仁,可是谁能想到,最后事情竟然发展到了这个程度!

    要知道在刚刚的打斗过程中,真正吃亏的可是张强等人啊!

    毕竟帮助周阿仁的人实在太多了,面对这么多的学生,他的小弟们明显的不够看啊!

    不仅小弟们身上都挂了彩,张强本人更是被周阿仁把他揍成了猪头!

    张强刚要开口为自己进行辩护,但是由于牵扯到脸上的伤口,顿时疼的他龇牙咧嘴,连一句话也说不出!

    “我已经报警了!你们这些闹事的人一个都别想走!就等着警察来逮捕你们吧!”

    吴校长面色阴沉,对着张强众人话语冰冷的开口。

    张强等人在听闻校方报警之后,他们这些人,全都吓尿了啊!

    别看他们平时在学生们面前,全都是一副吊炸天的模样,事实上真正的面对社会上的这些大佬们,他们几乎都是秒跪的料啊!

    没办法啊!

    他们这些人属于典型的外强中干!

    尤其是听说警察马上就来,他们是真的打心里感到害怕了!

    “强哥,怎么办啊!他们竟然报警了…”几名小弟,此时在张强的身旁,小声的开口询问道。

    大家可都不想坐牢啊!尤其是他们看电影里,牢房里都是关杀人犯的地方,他们怕自己会和那些犯人关在一起啊!

    “还能怎么办啊…赶紧跑吧!”张强给自己的小弟们使了个眼色,随后趁着大家不注意,他们撒腿就跑!

    “装完逼还想跑?”看着想要逃跑的张强等人,常灿嘴角露出了一个嘲讽的笑容,随后直接和自己的小弟们,拦住了他们的去路!

    也就在这时,不远处传来了警笛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