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娱乐之神级大明星 > 55、强身健体操

55、强身健体操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随着周阿仁演唱完《纸短情长》,台下的学生观众们,全都从位置上在站起,疯狂的为周阿仁进行鼓掌!

    “这首歌太好听了!阿仁学长真是太棒了!”

    “哈哈,大爱阿仁学长啊!他唱歌时候的模样简直太帅了!”

    “想和阿仁学长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

    不仅学生们全都起身,就连各班的班主任老师,他们在看到眼前的这幅场景后,同样站起身子,为周阿仁鼓起掌来。

    “这首歌真是太好听了!请问周阿仁同学,歌曲是你的原创吗?”

    元旦晚会的主持人,此时当着所有师生的面前,对周阿仁进行采访开口。

    “是的。”周阿仁脸不红气不喘,十分淡定的点头回答。

    所有人在听到周阿仁的回答后,大家立刻全都不淡定了!

    “我类个盖盖,周阿仁这么厉害的吗!这首歌竟然是他的原创!”

    “恐怖如斯!学长太厉害了!”

    “同样都是祖国的花朵,为何只有你周阿仁一枝独秀!”

    大家在听说《纸短情长》是周阿仁的原创后,很多人顿时全都对他无比的羡慕!

    毕竟大家和周阿仁年龄一样大,很多人连基本的音调都不了解,人家周阿仁都已经能自己写歌了!

    真是人比人,气死人啊!

    话剧表演完了,《纸短情长》也按照大家的要求演唱了,元旦晚会进行到了这里,同样圆满的结束了!

    本来大家都认为,今年学校举办的元旦晚会,是一个彻头彻尾失败的晚会,但是如今随着周阿仁表演过《大话西游》话剧,演唱过《纸短情长》后,很多人心态发生了改变,大家突然发现,有了周阿仁的栏目,今年的元旦晚会办的还是不错的!

    周阿仁凭着自己的栏目,可以说是救了整个元旦晚会啊!

    又回答了主持人几个无关紧要的问题后,周阿仁和她的小伙伴们,便走下了舞台,今年的元旦晚会就此圆满结束。

    “阿仁,今天的表演这么成功,明天是周末,你要不要请客吃饭庆祝一波?”张晴眨了眨眼睛,朝着周阿仁面带笑容的开口。

    她是班里出了名的小吃货,这几天和周阿仁一起排练栏目,周阿仁每天可都是一杯奶茶“孝敬”着她。

    “没问题啊!想吃什么尽管开口。”周阿仁大手一挥,豪气干云的开口。

    不就是请客吃饭嘛,咱不差钱!

    “阿仁,求请吃海底捞!”张晴见周阿仁答应了请客吃饭,她双眼顿时一亮,随后缠着周阿仁要吃海底捞。

    “阿倩,你想吃什么啊?”周阿仁目光看向校花林姝倩,征求起她的意见。

    “都行啊。”林姝倩莞尔一笑,开口回答。

    吁~~~~

    张晴几位小伙伴们,此时大家见状,全都一脸坏笑的看着周阿仁,吁声一片,一副“你懂得”的样子。

    “那好吧,明天我请大家吃海底捞!”周阿仁没有去在意大家的表现,他哈哈一笑,开口说道。

    “yes!”

    见周阿仁同意请客吃海底捞,大家全都开心极了。

    “入侵者完成系统惩罚,成功表演话剧,并且观众对栏目的满意度达标,现奖励入侵者物品【强身健体操】。”

    就在这时,惩罚系统冰冷的语音,在周阿仁的脑海里回档,随后他的记忆力,凭空多出了【强身健体操】的内容。

    周阿仁回到班级之后,便仔细的研究起这个健体操。

    【强身健体操】功能介绍:每日做一遍此操,可以起到强身健体,改善体质的功效。一定几率可以使人长高。

    在看到【强身健体操】的作用后,周阿仁的眼睛顿时一亮,每天做一遍操,便可以长高?这么神奇的吗?

    老实讲,周阿仁如今虽然高三了,但是他的身高,却只有一米七二,这个身高将来混娱乐圈,可是不怎么吃香的!

    毕竟如今娱乐圈的那些帅逼明星们,各个都是一米八以上的大高个,所以周阿仁的身高便显得有些低了!

    “系统,每天做一遍这个体操,当真可以长高?”周阿仁在脑海里对着系统迫切的询问道。

    “一定几率可以,但不是百分之百。”系统冰冷的解释了一句。

    “那每天做这个体操,能撞羊吗?”周阿仁又问了一句。

    “没试过,不知道,再问自杀。”系统说完这些,便不再理会周阿仁。

    “切!单身狗系统。”

    周阿仁哼哼一声,随后在脑海里,开始观看起强身健体操具体操作指示。

    ”我类个去啊!这些体操的动作,为什么每一个都这么骚包!!!”

    随着周阿仁观看强身健体操的联系方法,他整个人都不好了!

    实在是这些体操的动作,一个比一个闷骚,造型也是一个比一个奇葩!

    周阿仁这一刻真觉得自己有些罩不住这套体操啊!

    “麻痹的,为了长高,自己练了!”周阿仁下定决心的开口,为了自己能够长到一米八的大高个,周阿仁可以说是豁出去了啊!

    自己连女装这么丢人的事情都干过,小小的一个体操,难倒还能难的倒我?

    周阿仁说干就干,他离开教室,来到学校一个没人的小树林里,准备开始练习【强身健体操】!

    毕竟周阿仁最近在学校里出名了,有了点小名气,所以他人也开始有了些偶像包袱…

    在加上【强身健体操】的动作实在太丑,周阿仁拍被别人看到了,影响自己的形象,所以只能找没人的地方进行练习….

    确定了一遍四周没人之后,周阿仁这才放心大胆的练起了体操。

    随着各个造型怪异的动作,在被周阿仁做出,他心里真是觉得这些体操的动作都丑爆了啊!

    要不是为了自己能够长到一米八,像这样的体操,他真是一遍都不愿意去尝试!

    因为周阿仁是过来人,所以他心里知道,多年后他大学毕业后,身高也还是一米七二,可以说高中之后他的身高一点都没有长,他知道靠自然生长自己是没啥戏了!

    所以此时他把长高的希望,寄托在了这套体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