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娱乐之神级大明星 > 54、全校大合唱!

54、全校大合唱!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去啊!阿仁的人气真是太高了啊!”

    “是啊,大家在一个学校读书,为何只有周阿仁如此优秀!”

    “你还别说,纸短情长确实好听,不然大家也不会有如此强烈的要求阿仁演唱了!”

    “你说阿仁会不会满足大家的要求啊?”

    “不知道啊!这全要看阿仁的心情如何啊!”

    周阿仁他们班的同学,大家在看到现场的欢呼声后,他们全都忍不住的感慨开口。

    老师们在这一刻也愣住了!

    纸短情长什么鬼?

    难道又是周阿仁的新诗吗?

    周阿仁在诗词方面有些天赋,老师们都是知道的,所以此时他们误认为纸短情长,是一首诗词也就很正常了。

    周阿仁在台上闻声,尤其是他看到台下的观众们,反应如此的强烈后,他的面色顿时古怪了起来!

    连周阿仁自己都没有想到,他随便唱的一首歌,竟然在学校里这么火!

    “老师,可以吗?”

    如今是表现自己的一个好机会,周阿仁将来可是要成为大明星的人,所以任何一个演出的机会,他都不会放弃啊!

    主持元旦晚会的老师们,她们此时同样有些傻眼!

    毕竟他们主持了这么多年的元旦晚会,往年学生们表演完栏目后,观众们巴不得他们早点下台,但是像今天这样,大家强烈要求演唱歌曲的一幕,却是头一次发生!

    “可…可以!”老师们木讷的点了点头,很显然她还没有从震惊中反应过来。

    “谢谢。”周阿仁对着老师礼貌一笑,随后他拿起话筒,走到舞台中间,对着台下的观众们,做了一个“嘘”的手势。

    看到周阿仁要演唱歌曲后,舞台下大家顿时安静了下来。

    很多人目光很是期待的看向舞台,甚至一些女生的眼中,他们看向周阿仁的目光当中,更是充满了崇拜的小星星啊!

    毕竟女生们都认为,会唱歌的男生实在太帅了啊!

    而且还是周阿仁这种长得好看的男生!

    “你陪我步入蝉夏

    越过城市喧嚣

    歌声还在游走

    你榴花般的双眸

    不见你的温柔

    丢失花间欢笑

    岁月无法停留

    流云的等候…”

    随着周阿仁开口演唱,台下的学生观众们,顿时全都挥舞起自己的手掌,适应着周阿仁演唱节奏,进行着挥手。

    至于现场的老师们,他们更是意外的看向了周阿仁,让他们没有想到的是,纸短情长竟然是一首歌曲啊!

    不得不说,老师们的心里,同样有些佩服起了周阿仁!

    毕竟他们像周阿仁这么大的年纪时,连上台表演都紧张的要死啊!

    在反观周阿仁呢?

    在舞台上的表演,可以说是非常的淡定,没有一丁点的紧张!

    很多具有洞察力的老师们已经看出来了,人家周阿仁适合吃表演这碗饭啊!

    “哈哈哈!阿仁学长人真是太好了!他真的为咱们在元旦晚会上,唱起了完整版的纸短情长!”

    “阿仁学长的嗓音太好听了!已经被他实力圈粉了!”

    “阿仁学长加油!我们永远支持你!”

    台下很多的观众,已经完全被周阿仁的歌声给征服了!

    至于校花林姝倩等人,她们倒没有立刻下台,而是同样跟着周阿仁歌声的旋律,在舞台上进行着挥手伴奏。

    “我真的好想你

    在每一个雨季

    你选择遗忘的

    是我最不舍的

    纸短情长啊

    道不尽太多涟漪

    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呀~”

    周阿仁在台上继续演唱着,虽然没有BGM伴奏,但是周阿仁即使是清唱,同样把歌曲唱的非常的好听!

    毕竟照着【歌神速成手册】练习过,如今他的唱功那可是杠杠的啊!

    甚至因为练习【歌神速成手册】的原因,周阿仁的声线,都发生了很大的改变!

    他以前唱歌是出了名的乌鸦嗓子,但是如今却不一样了,因为坚持每天练习【歌神速成手册】,他现在的嗓音被改造的非常好听!

    只要周阿仁坚持练习,假以时日,他成为真正意义上的歌神,也不是不可能的!

    “我类个去啊!什么个情况?这小屁孩怎么还唱上了?!”

    “呵呵,我现在看出来了,他们这群小屁孩,就是在扮猪吃老虎啊!”

    “没错!麻痹的啊!我说学校怎么放弃了咱们的街舞,原来他们是想培养自己学校的学生啊!”

    “哼哼唧唧唱的是个狗屁啊!哪有我们葬爱家族的《乱花葬爱》好听啊!”

    张强这群跳街舞的杀马特们,此时对于周阿仁的演唱,可以说是不屑一顾。

    他们都是典型的非主流少年,所以对于周阿仁文艺的歌曲,他们那点品味,压根欣赏不了!

    “怎么会爱上了她

    并决定跟她回家

    放弃了我的所有我的一切无所谓

    纸短情长啊

    诉不完当时年少

    我的故事还是关于你呀~”

    周阿仁在舞台上演唱的很嗨,台下的观众们,大家听的同样十分的嗨皮,甚至到了最后,很多人都跟着周阿仁的演唱,一起合唱了起来。

    起初只有几个人跟着合唱,但是随着合唱的人越来越来越多,以至于到了最后,所有会唱纸短情长的学生们,大家全都加入了大合唱!

    这下热闹了啊!

    本来只是周阿仁的个人演唱,现在竟然发展成了全校大合唱….

    大家上一次一起合唱的时间,还是升国旗唱国歌的时候…

    老师们全都傻眼了,至于咸水一高的校长,他在此时,同样表现的十分的震惊!

    大家都没有想到,周阿仁和他的歌,竟然在学生当中这么受欢迎啊!

    从如今的情况来看,周阿仁在学校的欢迎程度,甚至超过了自己这个校长啊!

    “我真的好想你

    在每一个雨季

    你选择遗忘的

    是我最不舍的

    纸短情长啊

    道不尽太多涟漪

    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呀

    怎么会爱上了她

    并决定跟她回家

    放弃了我的所有我的一切无所谓

    纸短情长啊

    诉不完当时年少

    我的故事还是关于你呀

    我的故事还是关于你呀~”

    歌曲唱到最后,舞台上的周阿仁,同样非常享受自己的演唱时光,毕竟对于周阿仁来说,能和所有喜欢自己的人,一起合唱歌曲,简直是一件超级nice的事情啊!

    甚至连周阿仁自己都没有想到,这首歌在学校里,竟然火到了人人会唱的程度,老实讲,这一点让他同样觉得非常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