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娱乐之神级大明星 > 46、周阿仁克我!

46、周阿仁克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好听,真是太好听了!我超爱这首歌!”

    “啊啊啊,阿仁学长实在太有才华了!真不愧是咱们学校的男神!”

    “好崇拜阿仁学长阿!他的这首歌曲怎么可以这么好听!”

    在周阿仁演唱过纸短情长后,大家看向他的目光,可以说全都充满了崇拜的小星星啊!

    毕竟大家都是高中生而已,如果谁身上要是有点特长,简直在学校里帅到没朋友阿!

    尤其是像周阿仁这样的,学习好,人长的帅,唱歌还好听的人,那妥妥的是大家心里公认的男神啊!

    最终,周阿仁满足了大家的要求,把纸短情长完美的演唱过一遍后,大家这才意犹未尽的散去。

    看着大家心满意足的离开,周阿仁觉得自己辛苦一点也全都值了!

    毕竟这些可爱的学弟学妹们,可是他的第一批粉丝。

    “老兄,真是辛苦你了。”学弟学妹们散去后,张晴一群小伙伴们,来到周阿仁的面前,拍了拍他的肩膀,大有深意的开口。

    周阿仁摸了摸鼻子,腼腆一笑,倒是没有多说什么。

    就在这时,上课铃声突然响了起来。

    “坏了,下午第一节是灭绝师太的英语课!”

    张晴最先反应了过来,随后她连服装都没有来得及换,便火急火燎的向着教室里跑去。

    林姝倩无奈一笑,也只好跟着大家跑回了教室。

    “午后阳光下奔跑,这是我逝去已久的青春啊!”周阿仁倒是没有像她们一样着急,他淡定的看着大家跑回教室,忍不住的开口感叹了一句。

    简单的整理了一下衣衫,周阿仁这才慢吞吞的向着教室里走去。

    高三年级二班。

    英语老师郝美丽,今天下午第一节是她的英语课,她来到教室后,在看到班级里缺了很多学生后,她的面色顿时有些难堪了起来。

    “你们班的学生呢?怎么缺了这么多人?班长呢?”郝美丽没好气的开口询问道,但是他话音刚落,教室的门却被人推开了。

    “报告!”

    张晴这些小伙伴们,大家跑的上气不接下气,总算是及时赶回了教室里,此时她们喘着粗气,打起了报告。

    郝美丽在看到她们身上还都穿着古装,她顿时就气不打一处来啊!

    这些学生这是要上天啊!

    都已经高三了,还不把心收一收,穿着这些花里胡哨的衣服,你们这是想干嘛啊?!

    还准不准备考大学了?!

    郝美丽刚要发飙,这时周阿仁慢悠悠的走进教室,同样喊了一声报告。

    在看到周阿仁后,郝美丽本要爆发的小宇宙,硬生生的被她憋回去了!

    实在是周阿仁给她留下太多难以磨灭的印象了,所以能不招惹周阿仁,她尽量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没办法啊!

    郝美丽总觉得周阿仁克她啊!

    “请进…”郝美丽最终没有为难他们,而是允许她们进入了教室。

    张晴等人见状,大家讪讪一笑,全都返回了自己的位置,随后拿出英语课本,准备上课。

    接下来几天的时间,周阿仁和自己的这群小伙伴们,每天利用午休的时间,都会去操场排练栏目,但是每一次的排练,都会引来很多学弟学妹们的围观!

    自己在学弟学妹那里很受欢迎,周阿仁心里很高兴,但是眼瞅着距离元旦晚会已经没有几天了,可是他的话剧排练还不是非常的到位,他心里开始着急了起来。

    毕竟这样耽搁下去可不是办法,完不成系统的惩罚,他可是要被惩罚原地爆炸的!

    脑补出那恐怖的一幕,周阿仁都忍不住觉得后背发凉,冷汗直流。

    他知道这样下去不行了,所以一定要找个没人打扰他们的地方排练才行啊!

    到了最后,为了能找到一处安静的排练位置,周阿仁甚至找到了班主任曹立锋,但是对方却表示爱莫能助。

    他们都是在校学生,学校的管理又非常的严格,所以周阿仁也不能在外面租场地,这就让他觉得有点曹丹了!

    “阿仁,我叔叔认识咱们学校的校长,要不我找下他,让他帮咱们把场地的事情搞定?”校花林姝倩,在周阿仁百般无奈之时,突然雪中送炭的开口说道。

    事实上,大家最近几天在一起排练节目,已经完全的玩到一块了,同时所有人都发现,周阿仁对于元旦晚会上,他们将要表演的话剧栏目,可以说是非常的看重!

    林姝倩愿意帮助周阿仁,还有一点最重要的是,她觉得周阿仁写的这个话剧,确实非常的精彩!

    既然答应周阿仁参演了话剧,大家都想把最精彩的演出,带给全校的师生们。

    “真的吗?如果你叔叔真能帮忙解决排练场地的事情,那真是太好不过了!”周阿仁闻声,顿时喜出望外。

    “我试试吧。”林姝倩话语间,掏出自己的手机,随后拨通了她叔叔的电话。

    五分钟后。

    “阿仁,搞定了!我叔叔已经帮咱们联系过校长了,校长答应为咱们腾出一间空教室,让咱们排练话剧!”校花林姝倩联系过他叔叔后,来到众人面前,报喜开口。

    “666阿!单独的一家空教室让咱们排练栏目,简直太有牌面了啊!”

    “姝倩,真没有看出来阿,你家的后台也很硬啊!连校长都搞的定!”

    “这下咱们终于可以好好的演话剧了!在不怕被人打扰了!”

    张晴众人闻声后,全都十分惊喜的开口。

    毕竟在大家的印象当中,他们的校长可是出了名的不好说话,林姝倩的叔叔连校长都能搞定,可想而知她家的实力是有多硬!

    “阿倩,谢谢你。”对方帮了自己一个大忙,周阿仁很是心里很是感谢她。

    “呃….不用谢啦,教室在六号教学楼,咱们现在就赶去吧!”林姝倩话语间,便领着众人,向着排练场地赶去。

    有了专属的排练场地,接下来几天的排练,大家在也没有被人打扰过,一切都在有条不絮的进行着。

    随着时间的流逝,元旦晚会同样悄悄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