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话剧选角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周阿仁,你够了…”林姝倩有些无语的看向周阿仁,十分无辜的开口说道。

    但是周阿仁就是嬉皮笑脸的缠着她,最后在对方的软磨硬泡下,林姝倩只好答应周阿仁,参演他的话剧。

    她怕自己如果不答应周阿仁,最近一段日子都别想安生了!

    “阿仁,你让我演话剧里的紫霞仙子,我能演的好吗?”校花林姝倩,在听到周阿仁让他演话剧里的女主角后,她有些为难的开口,毕竟她从来没有上台表演过,她怕自己会演砸了周阿仁的话剧。

    “没关系的,排练时我会教你怎么演。”周阿仁对着她灿烂一笑,胸有成竹的开口说道。

    “好吧…”林姝倩点了点头,没有在多说什么。

    周阿仁则在此时,目光在班级里扫视一圈,继续寻找能参演他话剧的人。

    “张晴,我准备在学校的元旦晚会上演一部话剧,怎么样,有没有兴趣了解一下?”周阿仁目光看向张晴,微笑的开口说道。

    “你这是在邀请我参演你的话剧喽?”张晴眨了眨眼睛,俏皮的开口。

    “聪明。”周阿仁点了点头,朝她投去一个赞赏的目光。

    “可以倒是可以,但是我有一个条件,如果你能答应我的话,那我就答应参演你的话剧。”张晴话语间,明显是要套路周阿仁一波。

    “什么条件,你尽管说。”周阿仁微笑开口。

    “除非你每天请我喝杯奶茶。”张晴开口提道。

    “成交,顺便盒饭我也包了!”周阿仁大手一挥,豪气干云的开口说道。

    “最喜欢你这样霸气侧漏的土豪了!”张晴哈哈一笑,开心的打趣了一句。

    搞定张晴,周阿仁又把目光,放在了班长赵大宝的身上。

    “班长,我要演一部话剧,在学校元旦晚会上表演,现在缺演员,你要不要来?”周阿仁来到班长赵大宝的面前,对着他开口询问道。

    “阿仁,不是班长我不支持你,实在是最近学业繁重,抽不出身来。

    你是知道的,我这个人平时没有什么爱好,学习是支持我在高三坚持下去的唯一源动力,所以,你懂得。

    以后,要是和学习没有关系的事情,你尽量不要来找我,当然了,和学习有关的事情,就更不要来找我了!

    好了,不说了,我要开始学习了,学习使我感到快乐。”

    班长赵大宝话语间,随手拿起课本,开始装模作样的翻看了起来。

    周阿仁闻声,顿时被他的举动逗乐了,赵大宝平时在班里什么尿性,他可以说是在清楚不过了!

    “来不来?”周阿仁也没有废话,直接从兜里掏出十块钱,拍在了班长赵大宝的面前。

    “不来…”赵大宝侧目看了眼面前money,假装镇定的开口。

    “可以的,很强势。”周阿仁赞赏的看了他一眼,随后他从裤兜里,掏出了一张粉红色的毛爷爷,再次拍在了他的面前。

    “来不来?”周阿仁面带笑意的问道。

    班长赵大宝在看到面前的粉红色的百元大钞后,他顿时双眼一亮,随后以一种闪电般的速度,迅速用手里的课本,把钱给盖住了。

    “来!”班长赵大宝面色严肃,一本正经的点头开口。

    “很好,班长觉悟很高。”周阿仁满意的拍了拍对方的肩膀,随后回到了自己的位置。

    就在这个时候,赵舒艺从文艺部报名回来了。

    “阿仁,我已经帮你在元旦晚会上成功报上名了,接下来几天,你可要努力的搞好自己的节目了。”赵舒艺回来之后,来到周阿仁的面前,对着他开口说道。

    “好的,我知道了。对了,我话剧给你留了个角色,你可一定要来演啊!”周阿仁对着赵舒艺开口说道,她是班里的文艺委员,自己的话剧,肯定不能少了她啊!

    “没问题。”赵舒艺想都没想,便直接答应了下来。

    前同桌兼死党的郑浩阳,他也注意到了周阿仁这边的动静,此时屁颠的跑了过来。

    “阿仁,听说你要拍话剧?还要在学校的元旦晚会上演出,给我也安排一个角色呗?”郑浩阳围着周阿仁,死缠着他开口说道。

    “你演不了,你身上没有艺术细胞。”周阿仁看了他一眼,直言不讳的开口说道。

    “阿仁,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你忘了当初咱们一起玩游戏时,是谁一直玩辅助帮你的吗?

    别人想要杀你的时候,是我每次帮你主动抗的伤害,人头一直都是你的,受伤送死的那个人,却一直都是我!是我!

    我不管,你的话剧说什么也要给我一个角色!”郑浩阳缠着周阿仁,想要参演他的话剧,毕竟连校花都参加了,如果自己也能混上一个角色的话,就能够多一些和校花相处的机会啊!

    这个看脸的社会,谁都想和漂亮女孩每天呆在一起啊!

    科学家都说过了,每天和长大好看的人待在一起,能起到长寿的功效!

    先别管他们说的准不准,最起码每天和校花在一起排练栏目,想想都无比的美好啊!

    “好好好,给你个角色。”周阿仁无奈,只好给了郑浩阳一个剧里的角色。

    “够哥们儿!”郑浩阳笑哈哈的开口,心情高兴极了。

    “周阿仁,有人找你。”教室外,传来了班里同学的喊声。

    周阿仁闻声后,便走出了教室,随后看到了常灿等人。

    “阿仁哥,这是我们这次其中考试的试卷,全都考及格了。还有,您之前安排我们的事情,我们也已经办妥了。之前抢的那些保护费,都还给那些人了,并且真诚的向他们进行了道歉。”常灿将试卷递到了周阿仁的面前,随后满脸讨好的笑容。

    “不错啊。还真的每科都考及格了。”周阿仁在翻看这些人试卷的同时,忍不住的开口感慨。

    “那是,阿仁哥安排的事情,我们当然要竭尽全力的去完成了。”常灿搓了搓双手,满脸笑容的开口。

    “这样吧,我最近要演一部话剧,并且会在学校的元旦晚会上演出,此时刚好还缺几个角色,你有没有兴趣来参演?”周阿仁平静开口。

    “有,当然有了,能够参演阿仁哥的话剧,对我们来说简直荣幸之极!”常灿闻声,赶紧拍须溜马的答应了下来。

    对于常灿这些人来说,周阿仁的话语,甚至比老师的话都管用啊!

    老师们每天苦口婆心,劝常灿这些人好好学习,但是然并卵,他们根本就不听啊!

    结果周阿仁只是随口一说,这些人立刻成绩取得了飞跃式的进步,并且每科都考到了及格分!

    连周阿仁自己都没有想到,他无心的举动,就这样的拯救了常灿他们这些混混学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