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娱乐之神级大明星 > 41、一本正经的撩妹

41、一本正经的撩妹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敲里吗!又要惩罚自己?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

    周阿仁在听到系统的提示音后,他整个人顿时不好了,虽然知道自己唱了地球那边的歌曲,惩罚系统会跳出来惩罚他,但是他没有想到到惩罚来的这么快啊!

    事实上,经历过上几次系统的惩罚后,周阿仁已经不那么惧怕接受惩罚了,甚至他内心深处,对于系统的惩罚还有一些期待!

    毕竟每次完成惩罚后,能获得系统奖励的物品,这一点对于周阿仁来说,可是非常的有诱惑力!

    他今天登台唱歌,之所以嗓音这么好听,就是因为根据【歌神速成手册】练习,改变了他的声线!

    “系统,为什么不惩罚我去开演唱会出专辑,偏偏要在学校里演话剧?咱们要干就干最强的那个!演个小话剧多没牌面啊!”周阿仁试着和系统交流。

    “最强的你干不了,人,最重要的是要认清自己。”脑海里,回荡起系统冰冷的回答。

    “wqnmlgbd!”

    周阿仁微笑里透漏着一句妈卖批,要不是你这该死的系统限制自己,你看老子能不能干到最强!

    不在和系统交流,周阿仁开始琢磨起话剧的事情。

    要想参加学校的元旦晚会,并且表演一部观众满意程度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话剧,这个难度还是蛮大的,所以话剧的选材方面,在这时就显得无比的重要了。

    “选个什么题材好呢?”周阿仁一只手托着下巴,在自己的座位上,开始思考了起来。

    就在这个时候,班级里的文艺委员,突然来到周阿仁的面前。

    “阿仁,你刚刚唱的《纸短情长》,真的是太好听了!”文艺委员是一个头发扎着马尾,皮肤白哲,模样清秀的妹纸,此时她主动和周阿仁说起话来。

    “哈哈哈,也就是瞎唱啦!”周阿仁哈哈一笑,谦虚开口。

    “阿仁,你真的很优秀呢!”文艺文员赵舒艺,目光看向周阿仁,很是认真的开口。

    “谢谢。”周阿仁面带微笑道。

    “阿仁,学校的元旦晚会马上就要举办了,你歌唱的这么好听,不如来参加一下试试呗?”赵舒艺微笑开口,热情的邀请起周阿仁。

    赵舒艺是班里的文艺委员,所以平时学校的一些活动,她都会积极的参加,但是奈何他们班的学生都不争气,这都高三了,他们平时一项学校的活动都没有人参加过。

    这就让赵舒艺在学校的文艺部里,非常的没有存在感,像个小透明一样。

    甚至最后就连文艺部的老师都看不下去了,要求赵舒艺他们班,在今年的元旦晚会上,必须出一个栏目!

    毕竟高中整整三年,别的班级或多或少都在学校的活动上,派人表演过栏目,如今就属他们班没有参加过任何学校的活动。

    出于压力,赵舒艺只好硬着头皮来找周阿仁帮忙。

    毕竟这都高三了,学习很重要,至于周阿仁会不会答应她的邀请,参演学校的元旦晚会,老实讲,她心里也很是没谱。

    “参加元旦晚会的话,不唱歌行不行?”周阿仁询问道。

    “你唱歌这么好听,干嘛不唱歌阿?”赵舒艺疑惑的开口问道,她觉得周阿仁唱歌很好听,如果周阿仁能在学校的元旦晚上,在唱一边《纸短情长》的话,肯定会很受大家的欢迎。

    因为周阿仁唱歌时的样子真的超帅,歌声也非常的好听!

    甚至赵舒艺觉的,周阿仁刚刚的演唱,水平都超过一些职业歌手了!

    “因为我想演话剧。”周阿仁直接开口说道,他也想唱歌,但是该死的惩罚系统不让他唱啊,偏偏让他演什么鬼话剧!

    想起这曹丹的系统,周阿仁心里顿时有一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

    “话剧也行啊!只要阿仁你同意参加元旦晚会,演什么节目都行。”赵舒艺微笑间,眼睛变成了月牙形,很是可爱迷人。

    “那就这样定了,你帮我报名吧。”周阿仁答应了下来。

    “好的~”赵舒艺开心的离开了,她去帮周阿仁报名去了。

    赵舒艺离开后,周阿仁依然对自己要演一部什么题材的话剧而发愁!

    毕竟他这次演出的受众群体,都是学校里的学生,如果选的题材太过沉重的话,他怕大家都不爱看!

    最终思来想去,周阿仁决定演一部轻松幽默题材的话剧,毕竟大家每天学习,神经都已经够紧张了,幽默题材的话剧,演出来让大家笑一笑,也能够缓解不少压力。

    “决定了,就演星爷的《大话西游》了!”

    周阿仁思考一番后,最终决定用话剧的形式,来表演周星驰的经典电影《大话西游》!

    星爷巅峰时期的电影,每一部都红到发紫,《大话西游》也是他最为经典的电影之一。

    如今周阿仁决定把他的经典电影,以话剧的表演形式带到这个世界来,也算是对星爷的一种致敬吧!

    题材确定好了,接下来就是选人和自己一起出演话剧了,毕竟话剧可不是一个人就可以完成的,他现在需要帮手。

    “阿倩,我准备参加学校的元旦晚会,表演一部话剧,怎么样,有没有兴趣和我一起上台表演?我给你预留了女主角的角色呦!”周阿仁身体主动往林姝倩身边靠了靠,他歪着脑袋看向正在认真写试卷的林姝倩,此时笑呵呵的开口说道。

    不得不说,自己的这位校花同桌,长得是真的非常好看,长的好看也就算了,偏偏人家皮肤还非常的白嫩,此时随着周阿仁的靠近,他鼻腔闻到了淡淡的清香。

    嗯,沐浴液的味道很好闻。

    “不去,我要学习。”林姝倩想都没想,便直接拒绝了周阿仁。

    毕竟她和周阿仁可比不了,虽然林姝倩也是班里名副其实的学霸,但是学霸也是分层次的,她这次期中考试只考了六百多分,周阿仁的总成绩比他高出一百多分,两人之间的差距还是很大的!

    所以周阿仁在学校里随便浪,毕竟他成绩好没招,林姝倩可不敢和周阿仁比。

    别说是林姝倩了,甚至在全国,也没有学生和周阿仁比的了!

    “阿倩,你用的什么牌子的沐浴液,真的好香啊!”没有去在意林姝倩的回答,周阿仁将脸往林姝倩的面前贴了贴,随后做出了一个十分夸张的吸气模样,然后一本正经的开口询问道。

    他这就属于是在故意撩校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