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娱乐之神级大明星 > 40、我们班男神,大家了解一下!

40、我们班男神,大家了解一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周阿仁答应了这名女同学,同意她把自己刚刚录制的演唱视频,发到网上。

    这名女生叫张晴,她见周阿仁这么爽快的就答应了,心里顿时觉得一阵美滋滋啊,可以肯定,周阿仁的这个视频发到贴吧后,自己的账号肯定能涨不少经验。

    毕竟周阿仁能够用计算器弹出歌曲的旋律,他神一般的操作,只能用吊炸天来形容啊!

    当然了,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周阿仁唱的这首《纸短情长》,是真的非常好听啊!

    张晴掏出手机,登上自己的贴吧账号,随后将周阿仁刚刚唱歌的视频,发到了学校的贴吧里。

    “我们班男神,大家了解一下。”

    不得不说,张晴是一个长期混迹在贴吧里的大佬,她的贴吧等级,都达到了十几级了!

    再加上她帖子主题简单粗暴,在发出去没多久后,顿时有人留言评论了。

    “哈哈哈,晴姐他们班的男神,必须要了解一下啊!”

    “晴姐驾到,全场尖叫,兄弟们嗨起来!”

    “我看看哪个SB今天和我抢三楼?”

    张晴在她们学校的贴吧里,还是有着一些粉丝的,所以她的帖子,有很多人为她暖贴!

    帖子留言评论的人多了,曝光度同样要高出很多。

    “哇塞!小哥哥好厉害啊!唱歌也超级好听,求联系方式!”

    “恋爱了!沉迷于小哥哥的歌声中无法自拔,想和小哥哥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

    “请问小哥哥网恋吗?我萝莉音。”

    “谁都不许和我抢小哥哥,我偷电瓶给小哥哥买乐器!”

    “小哥哥,我给你个人东西你要吗?我你要吗?”

    “小哥哥,我敲可爱的,可以认识你一下你嘛!”

    贴吧里的人,很多人在看过张晴发的帖子后,顿时全都跟着留言了起来,实在是周阿仁的演唱,太酷炫太好听了啊!

    普通的计算器都能被他弹出音乐的节奏,在加上他低沉清爽的唱腔,大家一下全都被他圈粉了!

    连张晴自己都没有想到,她的帖子因为周阿仁的原因,就这样毫无征兆的火了!

    看着账号一点点增长的经验,照着这个速度话,等级再升一级可以说是近在咫尺,想到这里,她心里还真是有点小窃喜呢!

    “卧槽,这哥们儿真是大神啊!我长这么大,第一次见人用计算器弹出歌曲伴奏,真是活久见!”

    “给大神跪了!没想到咱们咸水一高,还有这样的大佬存在!”

    “大佬,你腿上还缺挂件吗?你看我咋样?”

    “麻痹的,这首歌实在太好听了,是大神自己的原创嘛,我可以转载给我女朋友听吗?”

    学校的官方贴吧,越来越多的人进行了留言评论,还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帖子的留言数量便已经突破了上千,就连点击量,也跟着破万了!

    这个热度可以说是非常的牛掰了!

    要知道在咸水一高的贴吧里,平时几乎都是“鬼吧”,水贴吧的人可以说是少的可怜。

    但是如今随着张晴的这个帖子发出,很多潜水的用户都被炸出来了啊!

    就连贴吧的吧主,同样满脸激动的为张晴的这个帖子,加精置顶了!

    这下所有咸水一高玩贴吧的人,都在今天认识周阿仁了!

    “我去,厉害了我的哥,阿仁阿仁,你快点看,我的帖子火了,都被吧主加精置顶了!”因为是坐在周阿仁身后的原因,此时张晴激动的拍了下周阿仁的肩膀,对着他兴奋的开口说道。

    毕竟这是她玩贴吧以来,第一次发帖获得如此多的关注,她心情兴奋到几乎快要飞起啊!

    “然后呢?”周阿仁转过身子,不明觉厉的开口问道。

    “然后你火了啊!你现在可是咱们学校的名人了,你来看看,帖子里有多少小学妹,哭着喊着想要和你谈恋爱呢!

    你看,这还有这几个高一的小学妹,为了要到你的联系方式,已经私信我半天了,给不给,你一句话。”张晴目光看向周阿仁,一副“你懂得”的表情开口说道。

    “呃…”周阿仁闻声,顿时脑袋上冒出三根黑线。

    “快点,小学妹又私信我了,给不给联系方式赶紧说句话!”张晴催促道。

    “几个迷妹而已,我周阿仁是那种看到妹子走不动的人吗,所以联系方式,当然要义不容辞的给她们啊!”周阿仁干咳一声,随后一本正经的开口。

    “666。”张晴非常佩服的看了一眼周阿仁,随后忍不住的对他竖起了大拇指。

    这边张晴刚刚把周阿仁的联系方式,发给了贴吧里的小学妹们,下一秒周阿仁的手机便震动了起来。

    新朋友“mole-晴”请求添加您为好友!

    新朋友“小小的寄己”请求添加您为好友!

    新朋友“阿森敲可爱”请求添加您为好友!

    新朋友“chks-a”请求添加您为好友!

    新朋友“夏夏”请求添加您为好友!

    ……

    …..

    ….

    周阿仁拿出手机,发现自己手机的屏幕,此时已经被好友请求刷了屏。

    同意!

    凡是加周阿仁好友的人,别管是MM还是GG,周阿仁通通同意了她们的好友请求!

    短短的几分钟,便已经有四五百人加了周阿仁的好友。

    “张晴,你是把我的联系方式都告诉谁了?怎么这么多人加我好友?”周阿仁眨了眨眼睛,目光看向张晴十分无辜的开口问道。

    “就发贴吧里喽。”张晴微微一笑,俏皮说道。

    “加我的人太多了啊,这和我想象的有点不一样…”本来周阿仁以为,就那么一两个妹子加自己好友呢,可是结果一下竟然加了好几百人,这就让他觉得有点不明觉厉了啊!

    手机还在不停的震动,周阿仁看着不断冒出的添加好友请求,他微笑中透漏着一丝疲惫。

    在这样加下去的话,自己的私人账号,恐怕好友就要加满了啊!

    这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

    周阿仁突然不想加他们好友了!

    实在是好友加到最后,加周阿仁好友的人,都是男的了!

    周阿仁只想和软萌可爱的清纯妹子当好友,至于加自己的这些肥宅们,都可不可死开啊,老子特么是直男啊!

    “惩罚系统检测入侵者演唱非本土歌曲,现在惩罚入侵者,在一个星期后参加学校的元旦晚会,并表演一部观众满意度达到百分之九十五的话剧!如果不能完成系统的惩罚,将被系统惩罚入侵者原地爆炸!本次惩罚的最终解释权,归系统所有。”

    冷不丁的,惩罚系统冰冷的话语声,突然在周阿仁的脑海里回荡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