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娱乐之神级大明星 > 39、不作死就不会死

39、不作死就不会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赵小军,愿赌服输,赶紧的,学狗叫!”

    周阿仁他们班的学生,此时全都起哄开口,赵小军面色难堪到了极点。

    “赵小军,你看这是什么,沙包一样大的拳头,就问你怕不怕!你要是敢耍赖的话,可不要怪我对你不客气!”班里的几名体育生说话的同时,在赵小军面前晃了晃拳头。

    赵小军骑虎难下,眼前的状况,实在是太特么丢人了。

    如果此时有个地洞的话,赵小军绝壁毫不犹豫的钻进去啊!

    赵小军目光不经意的看向林姝倩,但是对方却有意回避他的眼神,赵小军心中悲凉的同时,他知道自己这次是彻底栽在周阿仁手里了。

    他今天来周阿仁班级踢馆的事情,这是典型的属于偷鸡不成蚀把米!

    如今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赵小军想死的心都有了!

    他一向骄傲惯了,从来都没有受到过,像今天这样如此沉重的打击啊!

    “麻蛋,横竖都是死,老子今天豁出去了!”赵小军心里知道,想耍赖是不可能的,毕竟班里这么多人都盯着他呢,此时除了选择接受惩罚,他别无办法。

    周阿仁到是不着急,他目光淡然的看向周小军,等待对方学狗叫。

    倒不是周阿仁不讲校友情面,而是赵小军自己作死在先,让他受到点教训,在心里长长记性,也是有必要的。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赵小军当着班里同学的面前,汪汪汪的学起了狗叫,他高傲的自尊心,在这一刻崩溃离析。

    他心里恨啊!

    如果在给他一次机会,他说什么也不敢再找周阿仁的麻烦!

    赵小军的同伴们在看到他学狗叫后,他们同样不忍直视,心中为赵小军默哀…

    “哈哈哈,卧了个大槽,赵小军学起狗叫就是像啊!”

    “是啊,狗叫啥样他啥样!”

    “让这些本清班的学生平时瞧不起咱们,今天真特么过瘾!”

    班里的男生们,大家在看到赵小军学狗叫后,他们心里都跟着出了一口恶气!

    本来大家都是一起来学校念书的,结果学校偏偏给大家分三六九等,在加上这些所谓的好学生们,每个人都无比的傲慢,这就让大家互相看对方不顺眼!

    普通班的学生嫌北清班的学生装逼。

    北清班的学生嫌普通班的学生不思进取成绩垃圾。

    所以矛盾一直都存在,如今周阿仁吊打北清班的赵小军,这就让大家狠狠的扬眉吐气了一番!

    “阿仁…”

    正当周阿仁侥有兴致的看赵小军学狗叫时,他的衣角被人轻轻拉了一下,周阿仁转身,看到校花林姝倩绝美的容颜。

    “嗯?”周阿仁充满疑惑。

    “阿仁,可不可以求你一件事…”林姝倩话语间,低下了头。

    “什么事,你说。”周阿仁说道。

    “阿仁,让赵小军走吧…”林姝倩为赵小军求情。

    “给我个理由?”周阿仁眉毛一挑,沉声开口。

    要知道是赵小军想要坑自己在先,如今他比赛输了,接受惩罚也是天经地义的事情。

    “小军毕竟是我的朋友,我想帮他保留一点自尊心…”沉吟片刻,林姝倩声细如蚊的开口。

    林姝倩本就心肠比较善良,所以此时会为赵小军求情。

    “原来是这样啊,既然你都开口了,没问题。”周阿仁朝着林姝倩微微一笑,直接答应了她。

    “谢谢你。”林姝倩道谢。

    “小事。”周阿仁话语间,十分骚包的朝着校花眨了下眼睛。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赵小军还在学着狗叫,今天真是丢人丢到家了,他肠子都已经悔青了!

    自己没事干嘛要作死啊!

    如今好了,自己亲手挖坑把自己给埋了,真是不作死就不会死啊!

    “行了行了,学的一点都不像,听着烦死了,赶紧带着你的人离开吧!”周阿仁不耐烦的朝着他挥了挥手。

    “你真的要放我走?”赵小军闻声,顿时有些激动的开口,他是真的不想在学狗叫了。

    “如果你想继续学狗叫的话,我也不会拦着你。”周阿仁没好气的开口,要不是校花帮他求情,自己说什么都不会这么简单的就放过他啊!

    赵小军闻声,他毫不犹豫,快速的收拾起自己的东西,头也不回的落荒而逃了。

    周阿仁看着对方狼狈的身影,他自嘲一笑,摇了摇头。

    “阿仁,为什么就这样放赵小军走了,他才学了32声狗叫,还没到100声呢!”

    “应该狠狠的惩罚他才对啊!”

    “阿仁,你这个最大的缺点,就是你太善良了!他都那样对你了,你还如此照顾他!什么都不说了,你才是真男人!”

    班里的同学,此时对着周阿仁七嘴八舌的说道,周阿仁闻声后,顿时觉得有些哭笑不得…

    自己的这群同学们,还真是可爱呢!

    周阿仁回到了自己的位置,随着赵小军等人的离开,班会也就此结束了。

    “阿仁,刚才你唱歌的时候,我帮你录制视频了,你要不要看?真的超级帅呢!”身后的一名女生,拍了下周阿仁的肩膀,随后开口说道。

    “必要要看一下啊!”周阿仁哈哈一笑,比较直爽的开口。

    女生把手机交给了他,周阿仁点开视频后,直接观看了起来。

    “怎么会爱上了他

    并决定跟他回家

    放弃了我的所有我的一切无所谓

    纸短情长啊

    诉不完当时年少

    我的故事还是关于你啊…”

    视频录制的很短,只有周阿仁用计算器伴奏唱副歌的部分,别看只是这一小部分,这些都是女生好不容才录制下来的呢!

    “呃,我的发型当时好像有点乱啊…”周阿仁观看过视频后,冷不丁的开口说了一句。

    这名女生闻声后,当场就无语了。

    “阿仁,我想把这段视频,发咱们学校贴吧里,你没有意见吧?”女生朝着周阿仁试探性的开口。

    “没问题。”周阿仁微微一笑,直接毫不犹豫的答应了下来,他巴不得全校的人都认识自己,都喜欢听这首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