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完美碾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静!

    寂静!

    整个教室都安静到了极点!

    大家全都没有想到,周阿仁平时在班级里竟然隐藏的这么深,原来他唱歌竟然这么好听!

    十秒钟后。

    班长最先带头鼓掌,随后班里的男生们紧跟其后,最后就连女生们,也同样为周阿仁鼓掌了起来!

    “好听!真是太好听了!原来周阿仁唱歌竟然这么好听!”

    “本以为是个青铜段位,没想到周阿仁原来是个王者!”

    “不行了,这首歌太好听了,实力被阿仁圈粉了!”

    班级里的同学们,她们在听过周阿仁唱歌后,彻底改变了对周阿仁以往的看法!

    其中一些女生看向周阿仁的目光,竟然还多出了一些狂热的崇拜!

    她们今天才发现,周阿仁才是实打实的男神啊!

    尤其是周阿仁刚刚用计算器弹出了伴奏,大家更是觉得周阿仁帅呆了!

    校花林姝倩,此时目光看向周阿仁,同样露出了笑意。

    “周阿仁,你…你在哪抄的歌!?”

    赵小军面色难堪的看向周阿仁,他不相信周阿仁会有自己的原创歌曲,更不相信周阿仁用一个破计算器弹奏出的伴奏,竟然会比自己上千块吉他的效果都好!

    这一刻,赵小军的自尊心,被周阿仁狠狠的踩在了脚下!

    “不是我的歌,难道是你的?”周阿仁撇了他一眼,没好气的开口。

    “猴子,现在立刻在网查一下,看有没有这首歌!”赵小军对着同伴发狂的开口,他有些接受不了眼前的现实!

    毕竟以前周阿仁没有崛起时,赵小军在学校里妥妥的男神!老师们都捧着她,女同学每天围着他转,甚至就连校花林姝倩,也乐意和他接触。

    但是随着周阿仁一鸣惊人,一切都变了!

    老师们不在捧他了,甚至他成绩考不过周阿仁,他们还有些嫌弃他!

    毕竟赵小军是北清班的学霸,结果考试还考不过普通班的周阿仁,不了解情况的人,还以为他们北清班老师的教学水平不行呢!

    女同学也不在围着他转了,要知道以前赵小军走到哪里,都可以引起一阵骚动!

    最扎心的是,校花林姝倩同样有意无意的躲着他,赵小军是喜欢林姝倩的,对方态度的转变,使得他几乎快要抓狂!

    自己变成这样,都是因为这可恶的周阿仁!

    “小军,在网上查过了,没有这首歌曲。”那名叫猴子的男生,在网上查过《纸短情长》后,对着赵小军开口说道。

    “不可能!这个周阿仁怎么可能会写歌!!”赵小军有些接受不了这个现实,他的心态此时很是爆炸!

    “没有什么不可能的,赵小军,你太无知了。”周阿仁淡然的看向赵小军,平静的开口说道。

    “哼,周阿仁,你还没赢呢!无记名打分!现在就让你们班学生无记名打分!”赵小军如同困兽一般,此时几乎吼出了声来。

    本来今天来周阿仁他们班踢馆,赵小军是决定给周阿仁带来致命一击,可是最后没有想到,周阿仁反而对他造成了不少的伤害!

    “无所谓。”周阿仁无奈的怂了怂肩膀。

    班里的学生开始进行无记名打分了,每个人的手里最高只能打十分,这样方便最后的统计。

    最终谁获得的分数多,就算谁赢。

    班里的同学很快便打好了分数,班长这个时候把这些没有名字并且写有分数的纸片,全都收集了上来。

    为了公平起见,双方的人都加入了分数的统计。

    周阿仁十分!

    赵小军六分!

    周阿仁十分!

    赵小军五分!

    …

    …

    不得不说,同学们对于周阿仁的打分,几乎都是满分,但是赵小军的分数,却是满分的很少。

    最终统计分数出来了。

    周阿仁400分,而赵小军只有206分!

    完美碾压!

    赵小军输了!

    “你输了。”周阿仁目光看向他,淡淡的开口说道。

    “不公平,你们班的学生打分不公平,凭什么你的都是满分,而我的分数却少的可怜?!你们肯定是提前串通好了!”赵小军不服气的叫嚣道。

    “赵小军,规则都是你提出来的,怎么了,你输不起是不是?!”

    “呵呵,自己歌曲什么水平,心里难道就没有一点逼数吗?”

    “周阿仁的歌曲比你好听100倍!分数比你高太正常不过了!”

    大家对于这次打分,可以说是非常的公正公平,周阿仁的歌曲确实比赵小军好听太多了,所以他们给周阿仁打十分,并没有什么毛病!

    “你们这些普通班的渣渣生,肯定故意偏袒周阿仁了!这次比赛不算数,有种我们在比一次!”赵小军想要耍赖,他可不想在周阿仁他们班,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学狗叫!

    “涨见识了!这就是北清班学生的素质?输了还想耍赖?”

    “啧啧,还以为北清班的学生有多了不起呢!原来都是些这样的货色啊!”

    “呵呵,真是辣鸡!”

    班里的男生们,此时对着赵小军这些北清班的学生,嘲讽十足的开口。

    毕竟比赛是赵小军提出来的,赛制也是他们提出来的,如今他们输了比赛想耍赖,顿时引起了班里很多人的不满。

    “赵小军,别说这么多没用的,你输了,现在可以学狗叫了。”周阿仁目光看向赵小军,冷声的开口说道。

    赵小军喉结滚动,狠狠的烟了下口水,他知道这次自己是赖不过去了!

    同时他肠子都快要悔青了,早知道周阿仁这么变态,他说什么也不和他比唱歌啊!

    本以为能在音乐上虐一下周阿仁,可是结果没有想到,反而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赵小军一时间骑虎难下,同时他心里萌生了退意…

    也就在这时,班里的几位身材壮硕的体育生,堵住了班级的大门,他们生怕赵小军溜了!

    “学狗叫!”

    “学狗叫!

    “快点学狗叫!”

    班里的同学催促道,他们可不会怜悯赵小军,一切都是因为他咎由自取!

    大家心里可都明白的很,赵小军输了是学狗叫,周阿仁如果输了的话,那可是要退学的!

    就冲他如此无耻的想要坑周阿仁,大家都不会同情他丝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