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娱乐之神级大明星 > 37、本以为是青铜,谁料是王者!

37、本以为是青铜,谁料是王者!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完蛋了!赵小军唱的这么好,感觉阿仁要跪啊!”

    “是啊,唉,现在只希望阿仁不要输的太惨…”

    “赵小军果然是有备而来,他是故意要狙击阿仁啊!”

    同学们的目光,全都十分担忧的看向了周阿仁,大家虽然都不希望周阿仁输,但是现实就是,赵小军的原唱歌曲,确实唱的非常好听。

    在加上赵小军强行规定要和周阿仁比原创歌曲,这就等于是朝着周阿仁打出致命一击!

    “阿仁,不行的话,就不要在和赵小军比了,我去帮你和他说…”校花林姝倩,此时目光看向周阿仁,十分担心的开口。

    “没关系的,谁输谁赢还不一定呢。”周阿仁自信一笑,随后在众目睽睽下,直接来到了讲台上。

    “周阿仁,你别告诉我,你连乐器都没有一件,就在台上这样干唱?”赵小军面色讥讽的看向周阿仁,满脸鄙夷的开口。

    毕竟一把普通的吉他,最低级的也需要几百块钱,高级一点的吉他,卖成千上万,更是在正常不过了!

    像赵小军手里的这把吉他,他花费好几千才买到手的!

    所以在赵小军的眼里,就周阿仁穿的那一身廉价服装,一看就知道他家里没有什么钱!

    “穷逼一个。”

    赵小军心中冷哼,他已经吩咐过自己的身边的人了,等下周阿仁演唱的时候,谁都不许借乐器给他!

    他就是要看周阿仁当众出丑!

    今天周阿仁越是丢人,他心里就越高兴!

    “唉,我有点不敢看了,阿仁连乐器都没有一件,这还怎么和赵小军比…”

    “心疼阿仁,这次他要被赵小军坑惨了!”

    “希望阿仁不要输的太惨…”

    班里的一些女生,她们都认为周阿仁必输无疑,所以很多人都有点不忍心看下去了。

    甚至就连班里的男生们,同样士气不是很高,毕竟赵小军刚才的演唱水平在那里摆着呢,而且唱的还是原唱歌曲…

    大家都认为周阿仁想要赢赵小军很难,除非有奇迹发生。

    “活该。”秦莹莹翻了下白眼,表示喜闻乐见,她看周阿仁不爽很久了,今天终于有人帮她收拾周阿仁了!

    “同学,我能借你的计算器用一下吗?”周阿仁没有理会赵小军的挑衅,他来到一个女同学的面前,指了下她课桌上的计算器,面带笑容的开口。

    “可以!”这名女生毫不犹豫的开口,直接把计算器,双手递到了周阿仁的面前。

    “谢谢。”周阿仁接过计算机,朝她礼貌一笑,随后重新返回了讲台。

    大家被周阿仁的举动,全都搞得愣住了!

    明明是要比赛唱歌,周阿仁借计算器干什么啊?!

    赵小军看到周阿仁的举动后,同样眉头一皱。

    “这就是我的乐器!”周阿仁举起手里的计算器,对着班里的同学们,大声的自信开口。

    “emm…疯了…阿仁这是疯了…”

    “这明明就是一个普通的计算器啊,怎么就特么的变乐器了?阿仁,我读书少,你不要骗我!”

    “完蛋了,铁定要输了,阿仁看样子已经要放弃治疗了…”

    班里的同学,看着周阿仁指着计算器说是乐器,一时间表情都有些尴尬。

    毕竟和赵小军他们那些成千上万才可以买到的乐器相比,周阿仁口中这个在小卖部十几元就可以买到的“乐器”,就显得有点low了!

    “呵呵,周阿仁你是脑袋有坑吧?计算器你说是乐器?你要是家里没钱买不起乐器,就早点认输吧!省的在这里丢人现眼!”随着赵小军嘲讽开口,他身后带的那些人,同样在这一刻捧腹大笑。

    “无知限制了你的想象力。”

    周阿仁淡淡的撇了他一眼,平静开口的同时,手指按向了计算器上的数字键。

    “1111111”随着按键按下,顿时计算器发出响声。

    “嗯,能用。”周阿仁简单的摆弄了几下计算器,便知道这个计算器,正是自己要找的那种。

    在所有的瞩目下,周阿仁吸了一口气,随后开始清唱了起来:

    “你陪我步入蝉夏

    越过城市喧嚣

    歌声还在游走

    你榴花般的双眸

    不见你的温柔

    丢失花间欢笑

    岁月无法停留

    流云的等候…”

    随着周阿仁开始清唱,班里的同学们闻声,顿时全都猛然抬头,目光惊奇的看向了周阿仁。

    “卧槽!周阿仁竟然也有原唱歌曲!而且他的嗓音,他的嗓音…竟然这么好听!!!”

    “有没有搞错?!周阿仁什么学的唱歌!他到底经历了什么!”

    “这还是我认识的那个五音不全的周阿仁吗?!”

    在听到周阿仁歌声的一刹那,一向不看好周阿仁的秦莹莹,她很是震惊的看向周阿仁!

    前同桌郑浩阳,更是一副见了鬼的模样!

    笑话林姝倩,同样神色一愣,感到很是意外!

    赵小军在这一刻,整个人的面色都阴沉了下来!

    所有人在周阿仁开嗓的瞬间,全都被震撼到了!

    他们没有想到,一向被大家公认为五音不全的周阿仁,人家实际上是个音乐方面的大神!

    这还不是让大家震惊的地方,更震惊的是,当周阿仁在歌曲唱到副歌部分的时候,只见他手指按向计算机的同时,所有人眼里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计算器,竟然发出了音乐的旋律!

    周阿仁神一样的操作,看的所有人目瞪口呆!

    计算器还能这样玩,大家全都跟着涨姿势了啊!

    伴随着计算器弹出的音乐旋律,周阿仁开始演唱起副歌部分:

    “怎么会爱上了她

    并决定跟她回家

    放弃了我的所有我的一切无所谓

    纸短情长啊

    诉不完当时年少

    我的故事还是关于你呀~~”

    不得不说,因为上一世周阿仁是学表演专业的,所以此时在班级里演唱歌曲,对他来说就是小菜一碟啊!

    他没有任何的紧张和放不开,更不会在演唱时表现的束缚,而是他整个人,在此时都非常的享受自己表演的过程。

    “卧槽!快点拿手机录下来!”

    很多同学后知后觉,此时快速掏出手机,打开相机的录像功能,将摄像头赶紧的对准了周阿仁。

    他们想把这精彩的一幕给录制下来!

    “我真的好想你

    在每一个雨季

    你选择遗忘的

    是我最不舍的

    纸短情长啊

    道不尽太多涟漪

    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呀

    怎么会爱上了她

    并决定跟她回家

    放弃了我的所有我的一切无所谓

    纸短情长啊

    诉不完当时年少

    我的故事还是关于你呀

    我的故事还是关于你呀~~”

    在同学们震惊到瞠目结舌的表情下,周阿仁演唱完了歌曲。

    “《纸短情长》,希望大家喜欢。”周阿仁在这个时候,朝着台下的同学们微微一笑,笑容灿烂的开口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