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娱乐之神级大明星 > 30、咸鱼也有梦想!

30、咸鱼也有梦想!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常灿这些学校里的混混们,突然全都性情大变,竟然都开始好好学习了起来,这就让高三年级的很多老师,大家全都感到非常的不可思议。

    “李老师,你可真有本事,连常灿这样的混混学生,都能把他教到改邪归正,真是厉害!”

    “是啊,你们不知道,常灿今天上课竟然问我问题了,可把我意外到了!”

    “你们说常灿这些人,会不会也像周阿仁那样,想要突然来个大逆袭啊?”

    办公室的老师们,此时她们谈到最多的话题,就是常灿这些人。

    讨论的人多了,以至于常灿的班主任李老师,同样心里觉得有些不明觉厉。

    事实上,他对常灿等人的态度,和平时几乎没怎么改变,这帮孩子突然就学好了,他这个当班主任的心里同样感到十分的欣慰!

    学校操场。

    “赵帅,你过来一下!”

    常灿此时带着他手下的学生小弟,突然围住了一个初三的学生。

    那名叫赵帅的初中生,他在看到常灿后,顿时面露惊恐之色,随后把腿就要逃跑。

    常灿经常欺负他,赵帅这是被欺负怕了。

    “去把他给我抓过来。”常灿十分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此时对着两个小弟吩咐道。

    两个小弟没费多大力气,就把赵帅给抓到了常灿的面前。

    “大哥,别打我!保护费我给!”赵帅从兜里掏出一张皱巴巴的五块钱,赶紧递到了常灿的面前,生怕自己的动作慢了,对方会揍自己。

    “….”常灿见状,脑门上顿时冒出三根黑线。

    “小学弟,你别怕,今天我们是来给你送温暖的。”常灿满脸的笑容,丝毫没有了之前的痞相:“小六,账本拿过来,查查之前收了赵帅多少保护费,通通的还给他!”

    “给我送温暖?”赵帅闻声后,整个人都有些懵逼了。

    “灿哥,一共收过他88元钱的保护费。”小六在账本上查了一下后,像常灿汇报道。

    事实上,他所谓的账本,也只不过是之前收取保护费,用来筛选人用的。

    毕竟有的学生比较有钱,在学校里也好欺负,所以对于这样的学生,常灿会多找他们收几次保护费。

    为了避免时间长了忘记他们这些人,所以也就有了这所谓的账本。

    “把之前“借”小学弟的钱,都还给他吧。另外多给他两元钱,算是利息吧!”常灿大手一挥,豪气干云的开口说道。

    赵帅拿着手里的九十元钱,整个人都震惊的瞠目结舌。

    但是更震惊的还在后边,只见常灿和他的一群小弟们,竟然朝着赵帅九十度鞠躬,十分诚恳的对着他说了一声对不起。

    “小学弟,对不起,以前我们不懂事,欺负过你,今天正式像你道歉,希望你能够原谅我们!”

    随着常灿等人的话语落下,赵帅整个人都傻眼了,这特么的是个什么情况?学校的扛把子这是在像自己道歉?!这尼玛幸福来的也太突然了吧!

    赵帅激动的泪流满面,他选择了原谅常灿等人,同时在他的内心深处,随着常灿等人的道歉,一段可怕到不敢回想的记忆,从此在脑海里烟消云散。

    这样的一幕,在咸水一高的校园里,发生在了很多学生们的身上。

    所有之前被常灿欺负过的同学,他们都收到了常灿等人的道歉,并且当初被强行收取的保护费,同样如数的偿还给了他们。

    做完这些后,常灿突然觉得自己胸前的红领巾,颜色更加的鲜艳了。

    “灿哥,咱们这算是彻底的从良了嘛?”一名小弟问了一句。

    “错,咱们这叫迷途知返,叫浪子回头。”常灿得意的说出这句话后,便大摇大摆的离去了,一副深藏功与名的模样。

    但是他的这群小弟们闻声,却凌乱在风中…

    事实上,常灿之所以会有这么大的改变,是他心中一直都有一个梦想,而且这个梦想,目前只有周阿仁能够帮他实现。

    又或者说,周阿仁手里的钱,能够帮他实现。

    所以他才会按照周阿仁的要求,去办这些事情,去试着改变自己。

    他也知道自己只不过是一条咸鱼,但是谁又规定,咸鱼就不可以有梦想了?

    所以每次想到自己的梦想,常灿心里都会忍不住的一阵小激动。

    …..

    校园操场,一处没人的区域。

    校花林姝倩,此时她手里拿着医用棉球棒,正在仔细的帮着赵小军,往他受伤的脸上,擦拭着药水。

    “嘶…”药水擦在伤口上,有好几次都疼的赵小军龇牙咧嘴。

    “小军,常灿他们这些人为什么会打你,你不是一项很讨厌和他们这些人接触的吗?”林姝倩一边帮他擦着药水,同时很是关心的开口询问道。

    “哼,还不是因为我见义勇为,要不是挨揍的就是周阿仁那小子了!”赵小军很是装逼的开口,当然了,在林姝倩的面前,他可不会主动说实话。

    “唉,你总是这样。”林姝倩话语间,已经帮赵小军擦好了药水,同时她还非常贴心的帮赵小军,在受伤的地方轻轻的吹了几下,希望药水尽快凝固。

    林姝倩今年十七岁了,但是她的身体,却已经发育的十分诱人,虽然穿着最普通的校服,但是也难以掩盖她傲人的身材。

    尤其是她此时距离赵小军这么近,赵小军看着对方那湿润诱人的樱桃小嘴,恨不得立刻上去品尝一番,尤其是顺着白嫩的脖颈向下看去,他顿时觉得口干舌燥,心中邪火燃烧。

    赵小军毫无征兆,突然一把抓住了林姝倩白哲而又富有骨感的玉手,他突然的举动,可把林姝倩吓了一大跳。

    “小军,不要这样…”林姝倩赶紧把手抽了回去。

    “姝倩,我好喜欢你,你当我女朋友好不好?我以后一定对你好!”赵小军突然就这样对林姝倩表白了。

    林姝倩闻声后,顿时觉得有些尴尬。

    “小军,咱们还是学生,是不可以早恋的…”林姝倩低着头,声细如蚊的小声开口。

    “没关系的,只要我们都不说,没人会知道咱俩谈恋爱了!”赵小军话语间,就要上前抱住林姝倩。

    “小军,我要回班学习了。”林姝倩赶紧躲开了,她慌慌张张的从长椅上站起,随后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林姝倩,你是我的,谁都不能把你从我身边抢走!”看着林姝倩离去的背影,赵小军一脸阴沉的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