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娱乐之神级大明星 > 29、学习使我感到快乐

29、学习使我感到快乐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周阿仁一群人走出了老师办公室,他们刚从办公室里走出,常灿等人顿时把赵小军给围起来了。

    “常灿…你们想要干什么…我都已经按照你们的意思说了…”赵小军目光惊恐的看向常灿等人,心都提到了嗓子眼里,他怕常灿等人还会打他。

    常灿冷冷一笑:“赵小军,我警告你,今天的事情,你要是敢偷偷的和学校告密,我保证你以后再咸水一高混不下去!”

    他这就属于是在给赵小军打预防针了。

    “行了,别再为难他了,让他走吧。”周阿仁走了过来,他淡淡的扫了赵小军一眼,面无表情的开口。

    “是是是…”常灿闻声,顿时一阵点头哈腰。

    “还不快滚,在让我们发现你仗势欺人,保证见你一次打你一次!”常灿面对赵小军时,又换了一副态度。

    赵小军闻声,赶紧落荒而逃了。

    周阿仁看着赵小军狼狈的身影,他摇了摇头,随后便要回到自己的班级。

    “阿仁哥,和您商量件事情呗…”常灿满脸笑容的迎了过来,笑眯眯的开口说道。

    “什么事?”周阿仁眉毛一挑,淡淡开口。

    “阿仁哥,你看咱们也算是不打不相识,以后兄弟们想跟着你混,给个机会呗。”常灿话语间,满脸的都是讨好之意,毕竟如果能榜上周阿仁这个大土豪的话,他们以后再学校里,肯定更加的风生水起啊!

    周阿仁闻声,目光看向了满脸笑容的常灿,又看了眼他身后的这群小弟,大家在和他目光相迎的同时,全都捣蒜般的点头。

    “我不和学习差的人玩。”周阿仁看着他们这些人,一本正经很是认真的开口说道。

    晕啊!

    常灿等人闻声后,顿时全都石化在当场…

    他的这句话,简直对常灿这些人,造成了一万点的魔法暴击伤害啊!

    “只不过我看在你们诚心诚意的份上,到是可以给你们一次机会,当然了,你们要答应我两个要求。”周阿仁话锋一转,再次开口。

    “阿仁哥,有什么要请求您尽管说,只要能跟着你混,你让我们做什么都行。”常灿闻声赶紧开口说道。

    “第一个要求,你们要在近期的考试上,每门科目都给我考到及格分。

    第二个要求,把你们平时在低年级学弟手里抢来的保护费,全都如数的还给他们,并且和他们真诚的说一声对不起。”

    周阿仁平静的开口说道,上一世的他,在新闻上看到过太多有关校.园.暴.力的新闻了,尤其是那些经历过校.园.暴.力的学生,以至于毕业之后,或者过了很多年,都无法抚平当初在校被人欺负,那种难以磨灭的心灵创伤。

    正是这类的新闻看的太多了,所以此时周阿仁才会提出这样的要求,也算是为了维护校园和平,奉献了一份属于自己的光和热。

    “这…”常灿闻声,包括他们的小弟们在内,全都面色有些为难了起来。

    “这么简单的事情你们都做不到么?真是一群没前途的废物。”周阿仁白了他们一眼,适当的运用了一点激将法。

    “谁说我们做不到!阿仁哥,你就等着瞧好吧!”常灿拍着胸脯保证了一番,随后带着他的那群学生小弟们,声势浩荡的离开了。

    “自己能做的也只有这些了,至于常灿这些人能不能上道,还是要看他们自身了…”

    周阿仁苦笑的摇了摇头,随后回到了自己的班级。

    “周阿仁,到底怎么回事?常灿他们不是要打的人是你嘛,怎么最后变成赵小军挨揍了?”周阿仁刚回到自己的位置,前头桌郑浩阳立刻围了上来,对着周阿仁问东问西道。

    校花同桌林姝倩,此时同样侧起耳朵,很是认真的在聆听。

    “我也不知道啊…”周阿仁装傻开口,他毕竟和这些人不同,所以有时候没必要解释的事情,他也懒的多说什么。

    上课铃声响了,前同桌郑浩阳问了半天也没有问出个所以然来,最后只好扫兴的回到了自己的位置。

    高三年级五班,常灿所在的班级。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上课所讲的主要内容,大家在课后一定要注意多多复习,高考是残酷的,提高一分,干掉千人,这句话可不是空穴来风….”

    数学老师在台上滔滔不绝的讲着大道理,至于台下的同学们,则个个状态昏昏沉沉,像数学老师讲的这些,学生们在平时都不知道听了多少遍了。

    “好了,现在距离下课还有十分钟,谁对今天的课程,如果还有什么疑问的话,可以来找我咨询。”数学老师喝了口水,在放下茶杯后,开口说道。

    他的话语刚落,常灿一个箭步便冲向了讲台:

    “老师,这个知识点我没有听懂,你能不能再给我讲一遍?”

    常灿手里捧着数学教科书,此时很是认真的提问道。

    数学老师在见到常灿像自己请教问题后,他的面色顿时古怪了起来。

    毕竟常灿平时在学校里,是出了名的小混混,平时不学无术,就喜欢打架斗殴,欺负同学。

    并且这家伙平时在课堂上,经常捣乱课堂纪律,所以老师们心里都不怎么喜欢他。

    “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常灿这家伙难道改邪归正了?”数学老师心中疑惑,但是为人师者,他还是很是仔细,为常灿讲解了一下刚刚讲过的知识点。

    “明白了,谢谢老师。”常灿做完笔记后,便要回到自己的位置。

    “常灿,你今天…”数学老师还是忍不住心里的好奇心,此时忍不住的开口。

    “老师,我知道你想说什么,学习使我感到快乐,就这样子。”常灿留下了一个“你懂的”笑容,随后回到了自己的位置。

    “emm…”数学老师无语了,常灿的变化太大,他一时间有些适应不了。

    毕竟之前常灿他在学校的名声实在太坏了,几乎办公室里的老师们,每个人都知道他的事迹,如今他就这样改邪归正了,画风转变的实在太快,老师们都感到有些不明觉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