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娱乐之神级大明星 > 28、他只是路过的!

28、他只是路过的!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怎么回事啊,郑浩阳去请曹老师,怎么现在还没回来。”通往天台的楼梯口处,林姝倩目光担忧的看向办公室的方向,她怕老师如果不及时赶来的话,周阿仁会被常灿那些混混揍。

    并且她刚刚还看到,赵小军也被他们这些人带上了天台,此时林姝倩的心里就更加的担心了。

    楼梯口围满了学生,他们都是在看热闹的。

    也就在这时,周阿仁从天台上下来了,和他一起下来的,则是常灿这些混混。

    只不过此时常灿这些人,他们全都跟在周阿仁的身后,一副点头哈腰十分讨好的模样,周阿仁则面无表情,慢吞吞的下了楼。

    “有没有搞错?自称是咸水一高扛把子的常灿,这是在跪舔周阿仁吗?”

    “我看像,你看他满脸阿谀的笑容,一看就是在有意讨好周阿仁!”

    “emm…谁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常灿这个大混混,竟然在周阿仁面前表现的如此乖巧?”

    同学们全都震惊了,毕竟常灿在学校里,是学生们心里出了名的大坏蛋,平时他就会欺负同学,很多人心里既讨厌他也比较怕他。

    但是如今在看到他跪舔周阿仁后,很对人都觉得非常的不可思议。

    大家在议论的同时,更震惊的一幕出现了。

    只见北清班的赵小军,此时他被揍的鼻青脸肿,扶着墙艰难的下了天台。

    “到底怎么回事啊?!常灿他们要打的人不是周阿仁吗?怎么挨揍的却是赵小军啊!”

    “这不科学啊!为什么赵小军会被揍的这么惨?”

    “太惨了,赵小军都被揍成猪头了…”

    同学们议论纷纷,林姝倩在看到这一幕后,同样很是意外。

    “小军,你没事吧?”林姝倩跑到赵小军的面前,掺扶了他一下后,很是关心的开口问道。

    这么多同学在场,自己被人揍的这么惨,赵小军恨不得此时找个地洞钻进去啊!

    真特么丢人丢到家了啊!

    “你们几个!竟然敢在学校里惹是生非,还敢殴打同学,现在立刻都给我到办公室里来!”这件事情,惊动了整个高三年级,此时高三年级的高主任,带领一票班主任,杀到了众人的面前。

    参与这次斗殴事件的人,包括周阿仁在内,全都被“请”到了办公室。

    高三年级办公室。

    “赵小军,你告诉我,是谁动手打你的?”高主任面色铁青,冷声开口质问道,他的教育理念,一项是对于校园暴力零容忍,只要赵小军供出了是谁打的他,高主任肯定开除这人!

    毕竟赵小军因为成绩优异,是老师们心中的心头肉,将来还指望他上考清华北大,为他们这群人脸上争光呢。

    所以对于赵小军,他们很是偏袒。

    赵小军刚要开口说话,但是却看到了常灿等人威胁的目光,他可以肯定,今天要是把常灿这些人供出来了,他今后恐怕也要吃不了兜着走。

    “你就大胆说,有我们老师为你撑腰,没人敢把你怎么着!”赵小军的班主任张老师,此时同样偏袒开口。

    “没…没人打我…”赵小军最终摇了摇头,他不敢供出常灿这帮混混。

    “没人打你?那你脸上的伤是怎么来的?”他的班主任张老师看不下去了,实在是赵小军这家伙太怂了,老师们都决定替他出头了,你还怕个毛线啊!

    这就有点烂泥扶不上墙了!

    “老师,真没人打我,脸上的伤…脸上的伤是我自己磕的…”赵小军吞吞吐吐的开口。

    他的话语落下,这下轮到老师们集体懵逼了!

    当事人自己都怕成这个样子了,老师们就是有心想替赵小军出头,都找不到机会啊!

    “老师,你看赵小军自己都说了,他脸上的伤是自己磕的,所以这一切都是一个误会,要是没什么事情的话,我们就先回去了。毕竟还要回班好好学习呢。”常灿脸不红气不喘的开口。

    高主任白了他们一眼,随后目光看向了周阿仁。

    “周阿仁,刚刚你们班的学生说你被人打,到底有没有这回事?”高主任他们这些老师,把目标放在了周阿仁的身上。

    “周阿仁,你要说实话。”班主任曹立锋同样开口说道。

    可是还没等周阿仁说话呢,常灿这帮人忍不住的抢先开口:

    “老师,这件事和周阿仁没有关系,他只不过是路过的!”常灿一本正经的对着老师们,强行开口解释了一波。

    “没错,周阿仁只不过是路过!”

    “我可以证明!”

    “我也可以证明!”

    “+1”

    ….

    ….

    常灿这帮混混们,即使在老师们的面前,也是坚决维护周阿仁啊!

    一旁的周阿仁闻声,顿时面色古怪了起来。

    反倒是被揍的赵小军,他在看到这一幕后,整个心里就别提有多憋屈了,他平时也没少给常灿这些人往游戏里冲皮肤,也没见这些人如此的维护过他!

    “行了行了,都别说了,你们都回去吧。”高主任不耐烦的挥了挥手,便把众人全都给打发走了。

    有常灿这些人在,在加上赵小军不给力,他们根本就问不出个所以然来。

    周阿仁他们离开了老师办公室。

    “这个赵小军,真是太不争气了,被人揍的这么惨都不敢吱一声,本来我还想借助这次机会,好好整治一下常灿这帮学生呢。”高主任等他们离开后,顿时没好气的开口。

    “唉,小军这孩子,哪里都好,就是为人太老实了。”他的班主任张老师,同样感叹开口。

    “不过你还别说,周阿仁这小子,好像在他们这群人里,还蛮吃的开的,赵小军比着周阿仁这一点,差的可不是一星半点。”回想起刚刚常灿等人维护周阿仁的一幕,高主任感慨开口。

    一旁周阿仁的班主任曹立锋闻声后,他却没有多说什么,他最近也察觉到了,周阿仁最近的变化蛮大的。

    虽然周阿仁之前做了很多奇怪的事情,但是不得不说,他的成绩确实进步很大,完成了学渣向学霸的完美逆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