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娱乐之神级大明星 > 27、苍天绕过谁!

27、苍天绕过谁!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常灿这些校园混混们,他们在看到周阿仁手里的粉红钞票后,顿时全都双眼一亮。

    别看他们平时在校园里嚣张跋扈,事实上他们兜里根本没有什么钱,要不然的话,他们也不会经常在校园门口,收低年级学生的保护费了。

    如今只要回答周阿仁一个问题,就能获得五百元钱,这对他们来说,可是一个非常大的诱惑。

    但是常灿经常号称自己是咸水一高扛把子,这么多小弟看着呢,他要是真的收了周阿仁的钱,他怕会在小弟们面前没面子。

    “周阿仁,有钱了不起啊,你以为五百块钱就能收买我们?真当我们不讲义气?”常灿大义凛然的开口,一副视金钱如粪土的模样。

    事实上,他心里比谁都想要这五百块,但是这么多小弟在,他不能表现的太没出息。

    不然以后人心散了,队伍就不好带了。

    “一千。”周阿仁没有废话,又从钱包里掏出了五百块。

    常灿咽了下口水,目光直勾勾的盯着周阿仁手里的一千块,他刚要再次开口拒绝,但是他的小弟们,已经看不下去了啊。

    “灿哥,你过来一下。老板,您稍等片刻哈!”几个小弟对着周阿仁面带笑容的开口,同时把常灿拉到了一旁。

    “你们几个干嘛?”常灿满脸疑惑的开口,对于这些小弟当着自己的面,跪舔周阿仁的一幕,他这个当老大的心里有些不爽。

    有钱了不起?

    嗯,有钱了不起。

    此时他的这帮小弟,就是这样想的。

    “灿哥,你是不是傻?回答他一个问题就能获得一千块,这种好事上哪找去?”

    “是啊,有了这一千块,都够咱们在网吧里玩上一个星期了!”

    “灿哥,咱们就别打肿脸充胖子了,赵小军那小子,比着周阿仁之间差距太大!赵小军是伪土豪,周阿仁才是真土豪啊!”

    小弟们在常灿的面前,大家七嘴八舌的说道,很多人都想让他收下周阿仁的一千块。

    毕竟赵小军收买常灿这帮人打周阿仁,也之不过是为他们在游戏里冲了几个皮肤而已,和周阿仁这一千块钱的真金白银相比,他们选择一千块!

    有了小弟们给的台阶下,常灿同样无比的心动。

    “可是就这样收了他的钱,会不会显得咱们没有面子?”常灿干咳一声,借坡下驴,开口说道。

    “灿哥,你要是不好意思的话,这钱我帮你收下了,我不要面子!”一个小弟一本正经的开口。

    “….”常灿闻声顿时一阵无语,自己的这批小弟,是真特么拜金啊!

    “好吧,就按你们说的办!”

    常灿同意了小弟们的提议,一帮人重新回到了周阿仁的面前。

    “是赵小军让我们打你的!”常灿回答了周阿仁的问题。

    周阿仁见他们这些人的觉悟还蛮高,顿时满意的点了点头。

    随后他把手里的一千块给了常灿这些人后,又从钱包里掏出了两千块!

    “现在给你们两千块,他让你们怎么打我的,你们就按照他说的话,怎么打他。”周阿仁看向常灿这些人,扬了扬手里的钱,淡淡的开口。

    他的这招钱克万物,可以说是一招制敌,像常灿这些没见过世面的小混混,根本就经不住这样的诱惑!

    “这…”常灿有些犹豫了起来,毕竟是赵小军收买他们来打周阿仁的,要是就这样被周阿仁收买了,他怕今后在学校会对自己的信誉有影响。

    但是他又非常想要获得周阿仁的钱,这就有点难以选择了。

    “灿哥,你还犹豫什么,咱们打谁不是打啊,你该不会被赵小军的几个皮肤收买了吧?!”

    一群小弟在常灿面前起哄,两千块加上之前的一千块,这就是整整三千块钱了,这笔钱对于他们高中生来说,可以说是一笔不小的金额了。

    “灿哥,别再考虑了,咱们阿仁哥在学校可是年级第一,人家的现代诗都在校报上刊登了,如此品学兼优的他,赵小军竟然教唆咱们打人,他就是嫉妒阿仁哥的才华!”

    “是啊,王.八.蛋赵小军,学习成绩没有阿仁哥好也就算了,人品也有很大的问题,一肚子坏水,就知道使用些下三滥的手段!”

    “我忍不了!赵小军敢欺负阿仁哥,就是在欺负我们!”

    常灿的这些小弟们,此时全都义愤填膺,一本正经的开口说道,听得常灿一愣一愣的…

    至于一旁的周阿仁,他同样面色有些古怪。

    “什么都别说了,现在就去把赵小军那小子给我带上来!”常灿顺势而为,大声开口。

    他话语落下,顿时有两个小弟,十分积极去找赵小军了。

    “阿仁哥,您抽烟不?我这有玉溪…”常灿对于周阿仁的态度,此时已经完完全全的变了,都开始叫周阿仁哥了。

    “别给我整这些没用的,学校明文规定不让抽烟,你们这是无视校规么?”周阿仁撇了他们一眼,淡淡的开口。

    “阿仁哥说的对啊!你们几个赶紧把烟都给我扔了,整天流里流气的,一点学生的样子都没有!”常灿对自己的这群小弟,一本正经的呵斥道。

    小弟们闻声,通通把烟都扔了。

    “先别说别人,你先瞧瞧你自己,连校服都不穿,还染个黄.毛,你有学生应该有的样子吗?将来踏入社会能有什么前途?”周阿仁撇了常灿一眼,没好气的开口。

    “阿仁哥说的太对了,您放心好了,明天我就把头发染回来校服穿上…”常灿拍起周阿仁的马屁。

    也就在这时,赵小军被带上了天台。

    但是当他看到周阿仁,没有被常灿等人爆揍,反而常灿这些人对周阿仁点头哈腰,一副言听计从的模样,赵小军当场就傻眼了。

    “这特么是个什么情况,说好的五个皮肤暴打周阿仁一顿呢?”

    赵小军心里简直有种日了狗的感觉,他刚要开口质问常灿这些人,突然眼前一黑,已经被人用校服蒙上了头。

    “给我打!就按照他自己说的标准打!”常灿叫嚣开口。

    看着被常灿众人暴揍的赵小军,周阿仁内心毫无波澜,他最讨厌的就是校.园.暴.力了。

    大家都是来学校读书,理应好好学习,把自己培养成一个有用之才,这样将来毕业了,才能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在学校欺负比自己弱的同学,在周阿仁这个过来人眼里,真的是low的一比。

    赵小军今天会被打,也是他咎由自取。

    网上有句诗的好:

    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这首诗如今用在赵小军的身上,在合适不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