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娱乐之神级大明星 > 22、不能白瞎了这张帅脸

22、不能白瞎了这张帅脸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高三的课程非常的紧张,每一分每一秒,对于高三的学生们来说,都是非常的宝贵。

    周阿仁自从小说上架了之后,他每天只要按时更新小说就可以了。

    由于每天不用在熬通宵写小说,周阿仁在课堂上不在睡觉了。

    毕竟之前小说上架,他要存稿爆发一波,如今作品已经封神,在更新方面,他比着之前要轻松很多。

    “阿倩,我给你个东西你要吗?”

    “阿倩,刚刚这里地震了你知道吗?”

    “阿倩,放学一起喝杯奶茶呗?”

    周阿仁时不时的撩一下自己的校花同桌,到了最后,林姝倩整个人都快要疯掉了。

    “周阿仁,你够了。”林姝倩目光幽怨的看向周阿仁,她真是倒了八辈子的大霉,竟然和周阿仁坐了同桌。

    “阿倩,我给你唱首歌听吧?我唱歌很好听的。”周阿仁始终面带笑容,一本正经的对着林姝倩开口说道。

    “啊啊啊,周阿仁,你可不可以不要在和我说话了!”林姝倩快要奔溃了,谁要听你唱歌,人家只想好好学习啊!

    林姝倩突然发现了,周阿仁最近上课不在睡觉了,竟然把精力都放在了自己的身上,她突然觉得周阿仁就是上天派来折磨她的恶魔啊!

    还让不让人好好学习了!

    “羡慕周阿仁能够和校花一起谈笑风生…”

    “妈卖批,老子下次考试说什么都要考的年级第一,我也要和校花坐同桌!”

    “挨千刀的周阿仁啊!可不可以不要在撩我们家校花了!”

    班里暗恋林姝倩的男生们,他们在看到周阿仁不停的在撩林姝倩后,这些人心里就别提有多嫉妒周阿仁了!

    当然了,他们这些人嫉妒归嫉妒,但是心里还是有着逼数呢。

    人家周阿仁最起码敢正当光明的去撩校花,他们这些暗恋者,连和校花主动说一句话的勇气都没有…

    “周阿仁,一起出去玩篮球啊?”

    “阿仁,听说你乒乓球打的贼溜,要不切磋切磋?”

    “阿仁,羽毛球一起了解一下?”

    很多男生们,此时来到周阿仁的面前,想要邀请他一起出去玩篮球。

    毕竟只要能把周阿仁从校花身边支开,他们这些人心里就非常的开心啊!

    这就属于典型的,我不能和校花待在一起,我也不能让你和她待在一起。

    都是嫉妒惹的祸。

    一旁的林姝倩闻声,顿时朝着这些男生,投来了感激的目光,因为她真的快要被周阿仁给折磨疯了啊!

    “卧槽,校花在冲我笑?她笑起来的样子真是好美啊!”

    班里的男生,因为都是高中生,所以心思都比较单纯,此时校花的一个笑容,便使得大家全都热血澎湃了起来。

    “不去。”

    周阿仁直接拒绝了他们的邀请,开玩笑啊,打篮球哪有和校花待在一起爽啊!

    “周阿仁,你该不会怕了吧?没关系的,大不了一会儿打篮球,我让你一只手。”

    “阿仁,乒乓球我让你三个球,你要是能赢我,今天午餐我请!”

    “羽毛球我让你一条腿!怎么样周阿仁,敢不敢玩?”

    这些同学全都吹嘘了起来,毕竟校花在场呢,他们可要把自己说的神气一点。

    毕竟谁还没有一点虚荣心啊!

    “周阿仁,我觉得你应该答应他们。”林姝倩在这时,看着周阿仁认真的开口,只要周阿仁能消失在自己的面前,让自己清静一下,她谢天谢地的心都有了。

    “你想让我去玩这些啊?”周阿仁对着林姝倩十分认真的询问道。

    “嗯。”林姝倩点了点头。

    “既然你想让我去,那我就更不能去了。”周阿仁微笑开口。

    林姝倩闻声,顿时石化在当场。

    “我怕晒黑。”周阿仁凑到林姝倩的耳旁,轻声细语的开口。

    “…..”林姝倩整个人都无语了,你一个高三的大男孩,竟然怕被晒黑?这是什么骚操作啊…

    “同学,请帮我叫一下你们班的林姝倩。”班级门前,一个身高有着一米八加的帅气男生,他一身的名牌服装,此时在教室外,对着周阿仁他们班的学生开口。

    “林姝倩,有人找你。”同学在教室里喊了一句。

    林姝倩闻声,目光透着窗户向外看去,但是当他帅气的男生后,目光瞬间便的不一样了。

    她起身向外走去。

    周阿仁在这个时候,也注意到了教室外的男生。

    教室外的男生叫赵小军,是北清班的学霸,以前周阿仁不是年级第一的时候,他常常霸占成绩榜单。

    这小子家里比较有钱,在加上人长的又高又帅,所以在学校里,很是受女孩子们的喜爱。

    女生们私下里都称他是男神。

    “卧槽,椰子精又来找林姝倩了!”

    “麻痹的啊。北清班是没有妹子嘛?这小子跑到我们班撩妹?”

    “学霸了不起啊!早晚老子要在成绩上,把他们都踩在脚下。”

    班里的男生们,大家在看到赵小军后,顿时全都义愤填膺了起来。

    要知道在咸水一高,班级是分等级的,学习成绩好的学生,会被分到北清班,阳光班,素质班,这些好的班级里去。

    至于学习不好的学生,则老老实实的在普通班里当咸鱼。

    给学生们分三六九等,这是学校最曹丹的地方啊!

    大家都是来学校读书,这样搞真的很不人道。

    “椰子精?”周阿仁在听到这个词语后,忍不住笑了。

    “是啊,赵小军这小子家里有钱,你看他穿的鞋子,是德国名牌椰子鞋!这鞋一双都要好几千呢!”

    “没办法,谁让人家老爹是搞房地产的,家里有钱,他可以随便造啊!”

    “有钱了不起啊,我还是社会主义接班人呢!你什么时候见我装过逼?”

    同学七嘴八舌的说道,周阿仁明白了,原来赵小军的椰子精是这样来的,同时他还从自己班里男生的脸上看到了两个字:

    仇富!

    周阿仁的目光再次看向了窗外,林姝倩和赵小军有说有笑,看样子十分的开心。

    “不行啊,要是这样发展下去,他们两个要是成为情侣了,还有我什么事?!我特么的也想和校花谈恋爱啊!”

    周阿仁觉得自己不能这样坐以待毙,他觉得自己需要主动出击才行,毕竟如今正值青春年华,而且自己的学习成绩还这么优秀…

    当然了,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他学习成绩好也就算了,人长的还那么帅,如果不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岂不是白瞎了他这张帅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