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买车买房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最终,周阿仁和爸妈来到了4s店,提了一辆十几万的普通轿车。

    本来周阿仁想买一辆贵一点的车,但是老爸却执意要买这个价位的车,用他的话来说,这个价位的车子用来跑出租,性价比完全够用了。

    周阿仁的原生家庭,只不过是一般的普通工薪家庭,虽然周阿仁写小说赚了大钱,但是父母在消费这方面,依然秉持着节约勤俭的作风。

    都是普通老百姓,所以爸妈的消费观,更偏向于实务实,至于那些奔驰宝马,老爸则一点都不感兴趣。

    他就一个小老百姓,如果开车奔驰宝马去跑出租车,那不是瞎胡闹嘛!

    花里胡哨的东西,老爸一直都不是很喜欢。

    买过车子后,老爸开着新车,载着周阿仁和老妈开始绕着淮城兜风,可以看出,老爸对于新车很是喜爱。

    “开新车的感觉就是不一样!”一边开车,老爸忍不住的感慨开口,某种意义上来说,这是他人生当中的第一辆完全属于自己的新车啊!

    看着老爸满足的模样,周阿仁的心里同样感到无比的欣慰。

    “阿仁,虽然你现在写小说赚了大钱,但是你要记住,即使你有了钱,也不可以学坏,听到没有?”老妈坐在副驾驶,突然转过身子,对着周阿仁语重心长的开口说道。

    事实上,对于周阿仁的稿费,父母并没有打算干涉他怎么花,毕竟是孩子自己凭本事挣的钱,只要不用这笔钱来干坏事,他怎么花父母都不会管他。

    “妈,我想给你在淮城全款买套房子。”

    沉吟片刻,周阿仁望着自己的老妈,很是认真的开口说道。

    上一世,自从老爸跑出租车出现意外后,自己和老妈就一直过着颠沛流离的生活,因为没钱买房的原因,所以老妈就在周阿仁上学的附近,一直租房子在住。

    白天,老妈上班挣钱,下班的时候,她会抓紧时间为放学的周阿仁做饭,可以说周阿仁能够考上985名牌院校,和自己老妈的付出,有着很大的联系。

    至于那样居无定所的生活,他在也不想让自己的老妈去经历了。

    “孩子真的长大了。”老妈话语间,眼眶顿时微微泛红了起来。

    “是啊,长大了。”老爸一边开车,同样感慨开口。

    一家人驱车去了售房处,最终老妈相中了一套坐北朝南的三室一厅,房间一天到晚阳光充足,并且这个小区的绿化很好,物业费也很合理。

    周阿仁没有犹豫,直接为老妈买下了这套房子。

    全款有九点五折优惠,最终花费了五十八万,三室一厅的大房子,便被周阿仁一家成功拍到。

    因为淮城是小地方的原因,所以房价并没有大城市那样变态,至于房产证上,周阿仁则写上了老妈一个人的名字。

    买过房子之后,一家人又去装修市场,找师傅帮忙装修房子,因为爸妈手里有点积蓄的原因,所以装修钱他们自己出钱搞定了。

    毕竟以后住进了新房子,对于之前老房子里的家电,周阿仁建议全都换了,毕竟像家里的电视机,都还是爸妈结婚时买的呢!

    用了这么多年了,算算这些家电的年龄比周阿仁都要大,也该换换了。

    一家三口又去了家电市场,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油烟机,热水器…这些七七八八的家电全都买下来,也才花了不到几万块钱。

    一路买买买下来,周阿仁的稿费,已经剩下一万块钱了,但是他却毫不在乎,等到下个月发稿费了,自己又是大几十万到账啊!

    这种后顾无忧的幸福感,是周阿仁前世今生,第一次彻彻底底的感受到幸福!

    以前周阿仁一直以为,有钱人肯定都不幸福,但是现在他才知道,有钱人的幸福你根本就想象不到啊!

    周阿仁如今才彻彻底底的明白过来了:

    什么长得好看的人都活不长,什么有才华的人都郁郁不得志,什么每顿饭吃大餐的人都羡慕那些吃粗茶淡饭的人,这些统统都是骗人的啊!

    因为不这样说的话,那些什么都没有的人,恐怕就活不下去了啊!

    上帝是真特么的公平啊,赐给别人幸福的同时,也要遮住吊丝们的眼,他怕屌丝们心里难受。

    如今明白真相的周阿仁,他心里非常的感谢当初编出这些谎言的人,不然的话,他恐怕早看活不下去了啊!

    同时周阿仁心里也知道,既然如今有了改变命运的机会,他一定要牢牢的把握住!

    车房都买了,自己也算是为家里做出了大贡献。

    至于剩下的一万块钱,周阿仁则全都从银行取了出来,这一万块他奖励自己在学校随便花!

    看着厚厚的一踏粉红钞票,周阿仁觉得自己在学生一族里,是真特么的有钱啊!

    高三难得休息,仅仅一天的休息时间,周阿仁也用在了为爸妈买车买房的大事上了。

    不过周阿仁发现,家里自从买车买房之后,爸妈脸上的笑容,明显的比平时多了很多啊!

    以前的时候,爸妈挣钱多少,都不敢怎么花,但是如今有了车房后,周阿仁觉得自己家里的生活水平,可以说是直线提升啊!

    周阿仁靠着自己的努力,改变了家里的生活条件,这一刻他内心之中觉得无比的自豪。

    “周阿仁,你什么都好,就是太优秀了。”

    周阿仁看着镜子里自己帅气的容颜,顿时无限唏嘘感慨了起来。

    但是下一秒,周阿仁的电话突然响了起来,是编辑蛋挞打来的电话。

    “编辑大大,有什么指示啊?”周阿仁接听电话,笑呵呵的开口。

    “阿仁大大,小说快点更新啊,读者们在书评区里催更都快要催翻天了!”电话那头,蛋挞编辑对周阿仁进行起了催更。

    “emm…”

    经过蛋挞编辑电话提醒,周阿仁这才想起来,他今天的小说还没有更新呢。

    “稍安勿躁,马上更新!”周阿仁话语间,便挂掉了蛋挞编辑的电话,随后坐在电脑前,修长的手指噼里啪啦的敲打着键盘,开始进行起码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