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稿费到账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随着《此书必火》的成绩爆炸,一时间独领风骚出尽风头,和周阿仁同期小说上架的作者们,他们可就没有这么好运了。

    某大神作家“巴扎你个小嘿嘿”,他小说的均订,同期排名第二位,仅次于周阿仁。

    但是他的关注度,远远不及周阿仁小说的万分之一。

    按道理来说,他的小说如果不是和《此书必火》同期的话,那他的这个成绩,也非常的爆炸了!

    但是当他的作品和周阿仁同期,瞬间便被碾压成渣啊!

    不仅仅是他自己,所有和周阿仁同期上架的作者们,他们的作品全都被《此书必火》按在地上摩擦!

    同时周阿仁小说上架的当天,更是有很多土豪读者,打赏了周阿仁黄金盟主。

    整个天使中文网,都被这些盟主的打赏消息,刷了屏幕啊!

    “这有一元钱”打赏《此书必火》10000000天使币!

    “宇宙天心”打赏《此书必火》10000000天使币!

    “残雨微温”打赏《此书必火》10000000天使币!

    …..

    …..

    《此书必火》上架当天,收获七个黄金盟主,这个成绩在天使中文网再次刷新纪录!

    “我的天啊!壕无人性啊!”

    “这么多黄金盟主,《此书必火》的作者真是吊炸天啊!”

    “羡慕啊,我什么时候要是能有这么多盟主,老子做梦都能笑醒啊!”

    很多作家朋友们,他们在看到这么多土豪作者打赏周阿仁后,全都无比的羡慕啊!

    毕竟每一个写小说的作者们,他们心里都有着一个盟主梦啊!

    小说上架之后,周阿仁的更新就更加努力了,毕竟这么多的读者支持他的作品,每天为他坚持打赏投票,他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码字呢?

    时间过的飞快,转眼间一个月的时间过去了。

    今天是天使中文网发稿费的日子。

    周阿仁兴奋的打开作者后台,开始查看起自己《此书必火》的稿费。

    后台显示,《此书必火》这两个月的稿费,一共是九十二万七千八百六十五元!

    “发了啊!”

    在看到稿费后,周阿仁激动的难以言表!

    这么多的稿费,为自己的老爸买车完全没有问题啊!

    周阿仁打开电脑,开始了解起这个世界的汽车。

    叮咚。

    手机来了一条短信,是天使中文网的稿费到账了。

    虽然作者后台显示,周阿仁的稿费是九十二万七千八百六十五元,但是真正的发到周阿仁手里的钱,只有八十万多一点左右,因为毕竟是合法收入,所以周阿仁纳了十几万的税。

    对于这些细节,周阿仁却没有过多的在意,自己能够纳税,并且一纳就是十几万,这也是自己能力的一种体现啊!

    “老爸,我决定给你买辆新车,咱们今天就去4S店提车!”周阿仁来到客厅,此时爸妈正在吃着早餐。

    自己老爸的那辆二手破车,早就应该淘汰了,车子本身的问题多不说,开着它上路,实在太危险了。

    毕竟老爸是跑租住车的司机,开着一辆问题较多的二手车载客,也是一种对乘客安全的不负责任。

    事实上,如果不是因为这辆破二手车,自己的老爸在上一世也不会发生车祸。

    所以如今周阿仁挣了钱,第一件事情就是要为老爸买辆新车!

    “阿仁,大清早的你说什么胡话呢,快点过来吃饭了。”老妈闻声毫不在意,摆手示意周阿仁过来吃早饭。

    至于周阿仁的老爸,至始至终都没有说一句话。

    因为车子又出了点问题,他此时心里正在为汽车的维修费发愁,所以对于周阿仁的话语,他倒是没有听进心里去。

    “爸妈,我说的是真的,我赚到钱了!”

    周阿仁话语间,他打开手机上银行发来的汇款短信,直接放在了自己的爸妈面前。

    “个,十,百,千,万,十万…”老妈看到短信后,尤其是看到银行转账的金额后,她整个人都震惊到了极点!

    “周阿仁,你给我说实话,你在哪里弄的这么多的钱?!”老妈不但没有感到欣喜,反而一时间有些惊恐了起来。

    毕竟她和周阿仁老爸两个人的工资加起来,一共也就几千块钱而已,几十万这么多的前,他们不吃不喝都要攒上一辈子才能攒到。

    老妈心里此时担心,周阿仁是不是在外面干了什么违法的事情,这才一下子搞来了这么多的钱。

    此时就连周阿仁的老爸,他在看到银行的汇款短信后,同样面色阴沉的看向周阿仁,可以看出,他和老妈的想法一样。

    “爸妈。这些钱都是我写小说赚的稿费!”周阿仁赶忙开口解释道,自己凭本事写小说赚到的稿费,也没有什么不能说的!

    于是,周阿仁把自己在天使中文网写小说的事情,告诉了老爸老妈。

    “周阿仁,我给你说过多少次了,咱们家虽然穷,但是穷也要穷的有志气。

    咱们穷人家的孩子,做人应该诚实守信,不打架不斗殴,在学校认真学习,不和同学攀比,不对人撒谎。

    我平时教导你的这些,难倒你都忘了?今天你和我说实话,这些钱你倒是从哪里弄来的?”

    老爸板着脸,很是严肃的开口,对于周阿仁写了两个月的小说,竟然能赚到八十万稿费这件事情,他本人是不相信的。

    “哎呀,我真的没有骗你们,不信你们看!”周阿仁说着话,直接把房间里的笔记本电脑,抱到了自己爸妈的面前,然后打开天使中文网的作者后台,让他们看起了自己小说的后台数据。

    甚至到了最后,周阿仁还打通了责编蛋挞的电话,让蛋挞亲自为在父母的面前证明,自己赚到的每一分钱,都是干净的!

    “我的天啊!咱们家儿子真是出息了!”最终,爸妈终于相信了周阿仁写小说,赚了八十万稿费这件事情。

    “儿子长大了…比我这个没用的爹强…”

    老爸找来了一瓶白酒,已经戒酒十几年的他,喝着喝着眼泪就跟着流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