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表态!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随着校花林姝倩力挺周阿仁,所有人包括班主任曹立锋在内,全都愣在了当场!

    所有人都没想到啊,林姝倩会当众力挺周阿仁。

    不得不说,林姝倩在班级里,还是有一定的影响力,随着她话语落下,班里的同学全都沉默了。

    “倩倩,你怎么可以帮着那个学渣说话!”秦莹莹此时有些抱怨的看向林姝倩,二人私下是好闺蜜,对方不帮自己说话也就算了,竟然还帮周阿仁说话,这让她心里很是难过。

    “莹莹,平时在一个班级里学习,大家都是同学,你怎么可以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就质疑自己的同学呢?我觉得阿仁能考年级第一,是一件非常励志的事情,为什么要用最阴暗面去想别人呢?”林姝倩平静的开口,她不希望这件事情,影响同学们之间的关系。

    所有人都沉默了,大家觉得林姝倩说的有道理,一些刚刚质疑过周阿仁的同学们,心里同样自责了起来。

    班主任曹立锋,他目光看向林姝倩,毕竟都是自己的学生,如今发生在这样的事情,他也不好直接表态。

    “林姝倩,你到底是谁的朋友!”

    秦莹莹心态爆炸了,本来她就是那种把学习成绩,看的比一切都重要的人,如今自己在班级里的排名,不仅被一个学渣超过,就连自己的好闺蜜,都不帮自己说话,这让她难以接受。

    “莹莹,我…”林姝倩心里此时同样无比纠结,但是她还是坚持选择帮周阿仁说话。

    “感觉自己恋爱了…”

    周阿仁目光看向校花林姝倩,在别人都质疑自己考试作弊时,只有林姝倩一人力挺自己,这让他的心里很是感动。

    随着周阿仁目光打量林姝倩,他发现对方心地善良也就算了,人长的竟然也这么好看…

    前些日子,周阿仁光忙着完成惩罚系统的惩罚呢,他到没有怎么注意到林姝倩,但是这一刻,他发现自己的目光,完全从林姝倩身上移不开了。

    “都是因为你!”

    任性的秦莹莹跑到周阿仁的座位前,狠狠的拍一下他的桌子,随后哭着跑出了教室。

    但是周阿仁则完全不关心这些了,他的眼里此时只有林姝倩一个人。

    林姝倩同样注意到了周阿仁异样的目光,她眼光躲闪的同时,赶忙心虚的做回了自己的位置。

    “林姝倩,你都在做些什么啊!”林姝倩心乱如麻,尤其是看着因为生自己的气,跑出教室的秦莹莹,她心里同样很是难过。

    “好了,都别闹了,现在开始上课。班长,你去把秦莹莹叫回来。”班主任曹立锋烦躁的说了一句。

    “等一下!”就在这个时候,周阿仁突然从座位上站起,同时打断了曹立锋的话语。

    “周阿仁,你又要做什么?!”班主任曹立锋十分头疼的开口。

    “对不起,老师,耽误你两分钟的时间,我有话要说。”周阿仁在所有人惊奇的目光下,他来到了讲台上,目光在这一刻更是睥睨台下。

    他也不管班主任曹立锋什么反应,此时直接开口说道:

    “首先,我要谢谢林姝倩同学对我的信任,谢谢你。

    然后我想对所有的同学说,我知道你们对我这次的月考成绩,尤其是我能考到年级第一这件事情,都存在很大的质疑。

    没关系,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但是我想对你们说一句,你们考试能考98分是实力只有这么多,我能考100分是因为试卷上只有这么多分。

    OK,以上就是我想要说的话。”

    周阿仁在说完这番话语后,在所有人瞠目结舌的表情下,直接回到了自己的座位。

    事实上,他本不想装这个逼的,但是奈何校花都站出来帮自己说话了,自己要是不把态度拿出来,那算什么男人啊!

    整个班级都沉默了!

    因为周阿仁的话语,他们竟然无力反驳!

    毕竟周阿仁这次考试四科满分,又是全年级第一,用一鸣惊人来形容周阿仁都不为过啊!

    ”阿仁,你小子真是帅呆了啊!”刚回到座位,同桌郑浩阳,便忍不住对周阿仁崇拜的开口说道。

    “好了,现在开始上课。”班主任曹立锋深吸一口气,随后开始上起课来。

    好不容易熬到下课,同学们顿时全都朝着周阿仁围了上来。

    “阿仁,你看大家都是好朋友,你报的哪家补习班,能不能告诉我一下?”

    “阿仁,你今天真是太帅了啊!真给咱们这帮学习不好的人长脸啊!”

    “哼,早就看那帮人不爽了,仗着自己学习好,整天学渣学渣的叫咱们,搞得好像咱们低人一等似的!”

    同学们围着周阿仁,七嘴八舌的说着话,但是周阿仁完全对他们的话语不敢兴趣啊!

    他刚准备去和林姝倩说几句话,可就在这时,秦莹莹从教室外回来了,周阿仁也只好打消这个念头,和身边的同学们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

    秦莹莹在自己的座位坐下,赌气般的掏出作业,开始写了起来,一旁的林姝倩,想要主动和她搭话,几次欲言又止后,她最终还是没能鼓起勇气了。

    “莹莹,我…”林姝倩好不容易开口,可是秦莹莹却冷着脸,直接拿出小刀,在课桌上画出了一道三八线。

    “林姝倩,从今往后我们不在是好闺蜜!”秦莹莹目光看向对方,冷声的开口说道。

    “唉…”林姝倩叹息一声,她知道对方如今正在生自己的气,她没有在多说什么,掏出作业,同样写了起来。

    但是在林姝倩的心里,她的心情却无比的难过,毕竟闺蜜和自己闹掰,她心里也很不是滋味。

    一个上午的时间,林姝倩都在主动缓和自己和秦莹莹的关系,但是对方一直板着脸,奈何林姝倩怎么努力,秦莹莹就是不肯原谅她。

    可以看出,秦莹莹对于林姝倩帮助周阿仁说话这件事情,她很是介意!

    甚至因为这件事情,已经严重影响到了二人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