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娱乐之神级大明星 > 11、无敌真寂寞

11、无敌真寂寞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高三的生活,每天都是三点一线,在漫长枯燥的学习中,每个人都在为将来的高考,做着最终的冲刺。

    “喂,今天早上周阿仁都没有来上早自习,他该不会是被学校开除了吧?”

    “很有可能,我听说周阿仁昨天在办公室里,好像和班主任闹掰了!”

    “我去,这么厉害的嘛,连班主任他都敢惹,这小子怕是不想混了吧?”

    班里的学生们,围绕着周阿仁,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毕竟每天繁重的学业当中,已经压的很多人喘不过气来,如今身边发生这样的大事件,他们当然热衷于讨论。

    正当他们讨论的火热之时,形象焕然一新的周阿仁,突然来到了教室里。

    班里的同学在看到周阿仁后,顿时全都不说话了!

    “卧槽,阿仁他…”

    男生们在看到周阿仁的改变后,全都不淡定了啊,毕竟周阿仁长得还是比较帅的,如今形象大变,顿时引起很多人的注意。

    班里的女生们,她们同样注意到了周阿仁,很多女生忍不住的多看了周阿仁两眼。

    “好帅啊!”

    班里的很多女生承认,正常的周阿仁,长的还是比较帅的,但是可惜他的学习成绩不好,不然的话,妥妥的男神啊!

    没有去在意班级里的这些人,周阿仁来到自己的座位,直接就坐了下来。

    他今天没有来上早自习,而是去网吧里写小说了,对于周阿仁来说,上不上早自习都无所谓,他不但今后不准备在上早自习,就连晚自习他也一样不准备上了。

    要不是因为爸妈的原因,周阿仁连学校都不想来啊,毕竟都是他学过一遍的东西,将来高考的时候,自己来学校领下准考证号,直接就能参加高考啊!

    但是周阿仁知道,自己要是真不来学校的话,爸妈肯定第一个和他拼命啊!

    上课铃声响,班主任曹立锋来到了教室里,对于周阿仁这里,他直接选择了无视。

    周阿仁扬言要考班级第一名,他倒要看看这个第一他怎么考!

    反正周阿仁已经放了狠话,考不到班级第一名,自己卷铺盖滚蛋,班主任曹立锋对此事表示喜闻乐见。

    上午总共四节课,其他几位老师对于周阿仁的态度,和班主任曹立锋一样,他们都对周阿仁不闻不问。

    因为经历了昨天的事情,周阿仁已经上了他们老师们的黑名单啊!

    他们不管周阿仁,周阿仁刚好乐得自在。

    中午放学,周阿仁没有去网吧写小说,而是去学校食堂认真的吃了午饭。

    他如今正是长个子的年龄,老是在网吧吃泡面的话,营养跟不上,会影响自己将来的身高。

    反正以后学校的早自习和晚自习,他都不准备在上了,所以刚好利用这两个时间段,用来写自己的小说。

    吃过午饭,周阿仁没有立刻回班,而是在学校操场找了一处阴凉的地方,开始按照【歌神速成手册】的方法,开始练习了起来。

    时间一天一天的流逝。

    周阿仁的小说《此书必火》,在上完第一个推荐后,收藏到达了五万个!

    他的小说在这一周,迎来了网站的第二个推荐。

    周阿仁很珍惜自己小说上推荐的时间,所以他适当的会对小说进行加更,用来回馈读者对自己的支持。

    当网站的第二个推荐结束后,周阿仁小说的收藏数,已经到达了二十万个收藏!

    要知道他的小说还只不过是新书期,便已经有了这么多的收藏,就连一些写了很多年的老牌作者们,他们所有的作品加起来,还没有《此书必火》的收藏多呢!

    网站的运营者们也看出来了,《此书必火》绝对是现象级的火书啊!

    于是天使中文网,更是加大了《此书必火》的宣传资源!

    面对小说火爆的成绩,周阿仁心情突然平静了下来,患得患失的感觉也随之消失,他知道越是这个时候,自己就越是要稳住!

    周阿仁一天保持两更的频率,偶尔也会加更,这样的更新速度,等到小说上架的时候,字数应该在30万字左右。

    时光流逝,学校的月考来临了。

    对于高三的学生来说,半个月一小考,一个月一大考,总之没有考试的高三,不是完整的高三啊!

    当然了,周阿仁也是这次月考大军中的一员。

    “老师,我交卷!”

    刚开考一个小时,别人一半的试卷都没有做完呢,周阿仁便举手要交卷了。

    考场的考生,全都目光惊奇的看向周阿仁!

    大家心里都非常的好奇,周阿仁是哪个班的学霸啊,怎么试卷写的这么快!

    “你确定不在检查一下?”监考老师疑惑的询问道。

    “不用检查了。”周阿仁拿起试卷,直接放在了讲台的课桌上,随后在所有考生羡慕的目光下,直接离开了考场。

    “我类个去啊!那不是周阿仁嘛?考试呢,他瞎转啥呢?”

    “墙不服都要服周阿仁啊!他是不是知道自己考不到班级第一,准备破罐子破摔啊?”

    “厉害了我的哥,腰间盘不突出就属周阿仁突出!”

    “呵呵,这次考试的题目这么难,他八成交的是白卷!”

    周阿仁从走廊里经过,不仅他们班的同学注意到了他,就连教过他的老师们,同样注意到了周阿仁啊!

    “哼,烂泥扶不上墙。”秦莹莹在看到走廊里经过的周阿仁后,顿时嗤之以鼻,随后她收回目光,抓紧时间做起试卷,毕竟对于她来说,这次的考试题目还是比较有难度。

    考试期间,周阿仁几乎每场考试,都是提前交卷,就连最难的数学试卷,他也一样提前交了卷。

    “唉,无敌是多么,多么寂寞。”

    走出考场,周阿仁看着那些,依然还在埋头做着试卷的学生们,他顿时无比的感慨开口。

    沉吟少许,周阿仁便大摇大摆的直接离开了学校。

    现在时间还早,他要去网吧继续写小说,毕竟他的作品如今正在推荐位上,所以小说的更新,可以说是多多益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