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娱乐之神级大明星 > 6、报的哪家补习班?!

6、报的哪家补习班?!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今天的第一节课,是班主任曹立锋的数学课。

    班主任走进教室后,一眼就看到了女装的周阿仁。

    对于周阿仁女装的事情,他今早也听学生们讨论了,如今在真正的看到周阿仁后,他顿时气不打一处来啊!

    不过毕竟如今是在课堂上,出于关心学生自尊心方面的考虑,他并没有当着全班同学的面,故意让周阿仁难堪。

    他没有当面发作,不代表他就这样放过周阿仁了。

    班主任曹立锋目光扫了一眼台下,随后在讲台上拿起粉笔,在黑板上写了一道函数数学题。

    “周阿仁,这道题你上来做一下。”

    写好数学题后,班主任曹立锋点名要让周阿仁来做,他这意思已经很明显了,周阿仁要是解不出这题的话,估计他就危险了。

    讲台下面十分的安静,毕竟是班主任的课,同学们可都不敢违反课堂纪律。

    不过大家心里清楚,如今这是暴风雨前的宁静啊!

    很多人更是认为,周阿仁肯定解不出这道函数题!

    毕竟高三数学的函数,对于他们这群高三的学生来说,算是一处难点了,

    周阿仁闻声,没有多说什么,而是来到了讲台上,开始进行起审题。

    “这题简单的一比。”

    周阿仁只是简单的扫了一眼这题,便觉得这题太容易了,毕竟高三的数学和大学的数学比起来,那就是小巫见大巫啊!

    高中的函数在难,它能难得过大学里的微积分?

    要知道周阿仁在大学里高数可是学的贼6,所以解这道题,完全不在话下。

    正当班级里的同学们,包括班主任在内,都认为周阿仁解不出这题时,只见周阿仁拿起讲台上的粉笔,刷刷的在黑板上写了起来。

    仅仅两个步骤,周阿仁便把这题给解了出来。

    “我去啊!周阿仁什么时候这么厉害了!函数题他都会?!”

    “这还是学渣周阿仁嘛?他是不是私底下报补习班了?”

    “总觉得周阿仁最近不对劲儿,突然数学这么厉害,他是不是想和我抢数学课代表的位置?”

    讲台下的同学们,大家对于周阿仁解出了这道数学题,全都无比的惊讶,当然了,也有一些人认为,周阿仁能够解出这道题,不排除是运气好的原因。

    班主任曹立锋,在看到周阿仁解出自己出的这道函数题后,尤其是看到最后的答案完全正确后,他心里同样的称奇。

    “呵呵,小小一道数学题,就想难得住我周阿仁,太天真了。”周阿仁看着同学们惊讶的目光,他心里顿时有点小得意。

    他还是那句话,论学习的话,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啊!

    真当我985名牌大学白读的啊?

    “周阿仁这道题,解答的很好,答案也是正确的。不过有一点我要说明一下,周阿仁的解题方法,并不适用大家。高考试卷,一切按照高中的知识解题给分,周阿仁的解题方法,已经不属于高中的知识了。”班主任曹立锋,很是客观对学生们讲解道。

    在看到曹立锋用高中的知识,解答了这道题,并且讲解了一遍,周阿仁才突然发现,自己解题的时候,用了大学里的知识。

    不过周阿仁可不在乎这些细节,他做题的原则,一项都是怎么简单怎么来。

    “墙不服都要服周阿仁啊!他如今都这么厉害了?连高中知识都满足不了他了?”

    “这个周阿仁到底报的哪家的补习班!!!”

    “这还是数学每次只能考40几分的周阿仁嘛?!”

    同学们在听说,尤其还是从班主任曹立锋口里听说,周阿仁竟然运用了更高级的知识,解出了这道函数体,同学们的下巴都险些没有惊掉!

    毕竟班里的同学,可不会像班主任曹立锋那样,把知识还分高中内外,在大家的心里,只要能解出难题,那就是牛逼哄哄的存在啊!

    很多同学心里已经打定主意了,下课一定要找周阿仁,要到补习班的地址,连周阿仁这样的学渣都能给教成学霸,这样的补习班简直就是吊炸天的存在!

    “函数题虽然解答出来了,但是周阿仁我还是要提醒你一句,如今这是高中,个人如果有什么特殊的癖好,我希望你尽量能够克制一下自己,尽量约束一下自己的行为,一切还是要以学习为重,行了,下去吧。”

    曹立锋没有过多的为难秦烨,而是让周阿仁重新回到了座位上。

    事实上,今天是因为周阿仁解出了他出的函数题,如果今天他要是没有解出这题的话,班主任曹立锋肯定会借题发挥,要周阿仁好看啊!

    至于他口中的“特殊癖好”,当然是指周阿仁的女装行为了。

    在同学们的笑声中,周阿仁满脸无所谓的回到了自己的位置。

    班主任曹立锋,重新开始进行讲课。

    “周阿仁最近好像有些变了。”校花林姝倩,好奇的看了眼周阿仁,此时小声的说了一句。

    “确实变了,变得更变态了。”同桌秦莹莹想都没想,便直接开口说道。

    “我不是说这个。”林姝倩摇了摇头。

    “嗯,变了,不过这些都归功于补习班的强大。”秦莹莹再次补刀。

    高三的学习,一直都是枯燥的,写不完的试卷,刷不完的题海,每个人都在为高考做着准备。

    周阿仁只不过是上了个厕所,回到教室之后,竟然看到自己的桌子上,堆满了各科的练习试卷。

    他不耐烦的看了一眼这些试卷,随后将它们统统扔进了垃圾桶。

    开什么玩笑啊!

    周阿仁最讨厌的就是搞题海战术了,再说了,都是学过一遍的东西,平时看看教科书回忆一下知识点也就算了。

    毕竟对于周阿仁来说,高考也就那么回事。

    好不容易熬到了放学,周阿仁当仁不让的冲出了教室,一头就扎进了网吧里。

    因为是走读生的原因,所以他才可以利用中午放学的时间,去网吧里写小说。

    匆匆忙忙的开机,周阿仁登录自己的作者后台,发现自己的合同,如今已经到达了天使中文网总部,并且被编辑签收了。

    如今就等自己的小说改成签约状态,然后拿到网站的推荐资源,在天使中文网进行推广了。

    只有接受网站的推荐,作品才能更好的出现在读者的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