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说签约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今天是周一,按照国际惯例,学校会组织全校的学生进行升国旗活动。

    当然了,在升国旗的过程中,周阿仁会当着全校师生的面前,进行自我检讨。

    升国旗,奏国歌,校长讲话,学生代表讲话,这些都是升国旗百年不曾改变的环节。

    在升国旗的最后,周阿仁在所有人的注视下,走向了台上。

    “厉害了我的哥,这就是咱们学校,课堂上对老师表白的神人啊?”

    “666,墙不服都要服他!”

    “这哥们儿也真是的,就算是表白,也要找个好看一点的老师表白啊…”

    学生们议论纷纷,周阿仁他们班的同学们,此时在看到周阿仁上台后,同样觉得无比的汗颜啊…

    周阿仁走向台上,望着台下黑压压的人群,他心里不但不紧张,反而有些激动!

    毕竟上一世是表演专业出身,所以对于能够获得人们的关注,周阿仁心里一直都比较渴望。

    “同学们好啊,我真是想死你们了!”

    周阿仁昂首挺胸,对着台下的学生们,大声的开口说道。

    毕竟台下的这些人,都是陪伴着自己整个青春的人啊!

    “让你上台,是让你做自我检讨,不是让你拉家常的,挑重点的说。”大喇叭内,传来校长不耐烦的话语声。

    周阿仁闻声,干咳一声,继续开口说道:

    “对于我之前对郝美丽老师表白的事情,以及这件事情对您造成的负面影响,我要十分真挚的对郝美丽老师说一声对不起…”

    周阿仁在台上滔滔不绝的开口进行着自我检讨,他毕竟是演员出身,所以人一多,他就爱表现自己,毕竟这是演员们的通病,尤其是像他这样不知名的演员,更是渴望别人关注自己。

    用周阿仁的话说,只要是有人的地方,就都是舞台啊!

    “emm….”

    听着周阿仁的自我检讨,台下的学生们,大家集体傻眼了啊!

    大家实在想不到,周阿仁竟然为了做一个检讨,竟然还特意准备了演讲稿,这对自己错误的认识也太深刻了吧!

    “好了好了,差不多行了,赶紧挑重点的说…”校长也沉不住气了啊,别的学生做自我检讨,恨不得说一两句也就完事了,像周阿仁这样长篇大论做总结的学生,他还真是第一次遇见。

    不过周阿仁认真的态度,却给所有师生留下了一个好印象。

    毕竟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事实上,也只有周阿仁自己心里清楚,一切都是为了混脸熟而已。

    最终,周阿仁做完了自我检讨,周一的升国旗活动结束了,班主任带领各班的学生,回到了班级里上早自习。

    “阿仁,你可真行啊!”回到班级后,同桌兼死党的郑浩阳,对着周阿仁忍不住的竖起了大拇指。

    “我哪里行了?”周阿仁翻看课本的同时,下意识的问了一句。

    “你敢于追求真爱,就冲你当着全班同学的面,敢对灭绝师太表白,我就佩服你是个人物。”死党郑浩阳,目光注视周阿仁,一本正经的开口说道。

    周阿仁闻声,顿时一阵无语…

    要不是该死的惩罚系统,你就是打死自己,周阿仁也不会去和灭绝师太表白啊!

    这不是没事给自己找刺激嘛!

    但是对于死党郑浩阳,他微微一笑,却没有多说什么。

    “阿仁,你教我追女生。”郑浩阳突然对着周阿仁开口。

    “老铁,这方面我不行,你去找别人吧….”周阿仁觉得对方的请求有些超纲了,自己都还是万年单身狗呢,拿什么教你啊…

    郑浩阳刚要继续说些什么,这个时候,班主任曹立锋脸色阴沉的走进了教室。

    “咱们班自从升高三以来,第一次月考的成绩出来了,老实讲,我对这次大家的考试成绩,表示非常的失望!

    高三年级总共28个班级,咱们班月考的平均成绩,竟然连班级于班级之间排名的前二十名都没有进入!

    大家都已经是高三的学生了,我希望大家都收一收心,把心思都用在学习上,不然的话,你们将来拿什么考大学?”

    班主任在讲台上滔滔不绝的进行着说教,他的目光突然在郑浩阳的身上停了下来。

    “郑浩阳,你交头接耳的干什么呢?考试考个倒数第二你很自豪嘛?”班主任曹立锋,面色阴晦,对着不老实的郑浩阳训斥了起来。

    周阿仁听到同座的成绩后,顿时忍不住的笑了一声。

    这丫考试倒数第二,还整天的想着追女生呢,这不是作死嘛…

    “周阿仁,你笑什么呢?你倒数第一!”看到周阿仁后,班主任曹立锋更是气不打一处来啊,这两个班级的吊车尾,每次都拉低班级的平均分,要不是他们俩的话,自己早就评上学校的优秀班主任了。

    “郁闷,我是无辜的啊,月考那会儿,我还没来这个世界呢…”周阿仁面对曹立锋的批评,他觉得自己有点背锅侠的感觉!

    这可真无事家中坐,祸从天上来!

    不过周阿仁相信,等到下次考试,自己绝对能够亮瞎他们所有人的狗眼!

    班级的同学们闻声,却在此时哄堂大笑了起来。

    “两个吊车尾,还真是臭味相投。”秦莹莹摇了摇头,不屑的开口。

    “莹莹,这么说别人,过分了啊。”校花林姝倩对她提醒道。

    “切。”秦莹莹撇了撇嘴,继续写起了作业。

    至于周阿仁和郑浩阳,则被班主任曹立锋,罚他们打扫卫生去了。

    好不容易熬到了中午放学,周阿仁在听到放学的铃声后,他一个箭步就冲了出去。

    他要借助中午有限的时间,去网吧里写小说!

    等他来到网吧后,这里早就已经人满为患了,最终周阿仁多掏了五块钱,坐了VIP包间。

    打开天使中文网,周阿仁登录作者后台,他的作品《此书必火》,在后台显示已经有六个收藏了。

    中午两个小时的休息时间,周阿仁在网吧写了两千字,在匆匆的上传完毕后,他又火速的赶回学校上课。

    晚上回到家,他在抽空写出两千字,保持着小说一天两更的频率。

    一连几天下来,周阿仁利用早自习的时间,根据【歌神速成手册】方法,练习唱歌技巧。

    中午和晚上的时间,则进行小说创作。

    小说的收藏,也从之前的6个收藏,变成87个收藏,在变成198个收藏,最后一个星期下来,《此书必火》的后台收藏数,几乎快要达到了1000个收藏!

    毕竟小说的总字数还不到三万字,能有一千个收藏,成绩已经非常的不错了。

    虽然高三的学业比较繁重,但是周阿仁却没有太大的学习压力,都是他学过一遍的东西了,他只要随便的复习一下,将来应付高考绝对没有问题!

    他此时全部的心思,都放在了自己的小说和练习【歌神速成手册】上,白天上课,他会在课堂上构思剧情,然后利用中午和晚上放学的时间,进行码字创作。

    能不能为自己的老爸买辆新车,避免他在跑出租的过程中发生意外,就全要靠自己的这本小说了!

    虽然知道在小说的创作过程中,惩罚系统肯定会冒出来惩罚自己,但是周阿仁早就已经在心里做好接受惩罚的准备了。

    小说的数据越来越好,因为没有和网站签约的原因,所以暂时书友们不能进行打赏,但是每天都会有读者,为周阿仁的作品投推荐票。

    尤其是最近几天,开始有很多的读者,在书评区里对周阿仁的作品进行催更了!

    一切都在向着美好的一面发展,周阿仁对于自己的这部小说,充满了信心!

    正当周阿仁关闭电脑,准备去休息,就在这时,作者后台传来“叮咚“的一声响声。

    这是小说的签约站短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