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获得奖励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随着周阿仁话语的落下,整个教室里的人闻声,大家全都惊讶到瞠目结舌,同时他们的目光,下意识的看向讲台上的郝美丽。

    郝美丽此时同样懵逼了!

    她在咸水一高教了这么多年的英语,周阿仁是第一个敢在她课堂上对她表白的学生,这事要是传出去了,对她的影响多不好啊!

    一时间,郝美丽想要弄死周阿仁的心都有了啊!

    眼瞅着台下的学生们全都眼巴巴的看着自己,郝美丽更是尴尬到了极点。

    “死变.态,臭流.氓!”最终,郝美丽摔书愤然离去。

    郝美丽离开教室后,整个教室顿时乱成了一锅粥!

    实在大家对于周阿仁敢在课堂上,对郝美丽当众表白这件事情,他们全都被雷了一个外焦里嫩啊!

    “阿仁,你这口味也太重了一点吧,竟然喜欢灭绝师太这样的女人…”

    “兄弟,敢在课堂上当众对灭绝师太表白,我敬你是条汉子!”

    “阿仁,苦海无涯回头是岸啊!你和灭绝师太真的不合适!”

    班级里的男生,在灭绝师太离开后,顿时围着周阿仁,七嘴八舌的开口说道,至于班级里的女生,此时则对周阿仁敬而远之了起来。

    因为女生们都觉得有“恋师癖“的男生很恶心。

    周阿仁当着全班同学的面,竟然在课堂上向灭绝师太表白,这不是恋师癖是什么!

    “完了啊!这下自己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啊!系统,我敲里吗!!你把我害惨了啊!”

    周阿仁哭丧着脸,别人穿越平行世界,各种的吊炸天,轮到自己穿越平行世界,这画风怎么就不对了呢…

    经过这件事情一闹,同学们不一定心里对他什么印象呢,说不准大家会认为他是恋师癖呢!

    什么仇什么怨啊!

    系统你要如此惩罚我!

    我敲里吗啊!!!

    今天的事情,周阿仁越想越觉得心塞,本来以为自己穿越平行世界,从此就能够彻底转运呢,结果没想到竟然被该死的惩罚系统给盯上了!

    造孽啊!

    真是造孽啊!

    周阿仁在心里不停的哀嚎!

    “入侵者完成系统惩罚,随机奖励物品【歌神速成手册基础篇】。另外友情提醒入侵者,为了保护本土文娱产业,防止外来文化入侵,入侵者每一次运用外来文化,都会受到系统惩罚。”

    “歌神速成手册?”周阿仁的脑海里,此时凭空出现了一些内容,他查看这些内容发现,这些都是教自己唱歌的东西。

    只要周阿仁按照【歌神速成手册】上的教学练习,成为歌神指日可待啊!

    收到了惩罚系统奖励的物品,周阿仁受伤的小心灵,这才得到了一丝的安慰。

    不过他也同时明白,被惩罚系统盯上后,自己以后不能肆无忌惮的搬运地球的文化了、而是要接受惩罚才可以。

    这就等于是在有意限制自己的发展啊!

    毕竟这个世界的文娱产业太过落后,而地球那边则比这边发达太多,自己作为穿越者,如果没有任何约束的话,凭借自身优势,分分钟能把这里的本土文娱产业,给他们干翻在地啊!

    没办法啊,地球的文娱产业比这里发达太多,随便拿出一部大火的作品,都能把这个世界同类型的作品按在地上摩擦的同时,还能站在它的身体上唱C哩C哩啊!

    “想限制我的发展?没那么容易!不就是惩罚嘛,我才不怕呢!好不容易穿越了,说什么都要完成自己的明星梦啊!“周阿仁如今的心态,是典型的光脚的不怕穿鞋的,此时就连系统的惩罚,他都不怕了。

    甚至在周阿仁的内心深处,他还有些期待起系统的惩罚,毕竟完成惩罚后,可以获得系统的奖励。

    “三年级二班周阿仁,马上到校长办公室来!“学校大广播的喇叭,突然传来校长愤怒的话音,大家隔着喇叭,都能够感受到校长滔天般的愤怒!

    周阿仁闻声从坐位上站起,他若无其事的整了整自己的发型,随后在全班同学目光的注视下,大摇大摆的离开了教室。

    “这周阿仁学习在班级吊车尾也就算了,没想到竟然还是个恋师癖,倩倩,以后咱们可要离他这种人远点。“

    一位扎着马尾,长相清秀的女生,此时在看到周阿仁离开教室后,对着同桌小声的开口说道。

    她的名字叫秦莹莹,和校花林姝倩是同桌,二人私下也是好闺蜜。

    “你啊,就不要多管别人的闲事了,高三这一年多重要,最后高考能不能考上名牌大学,就全靠这一年的努力了。”林姝倩低头专心的写着试卷,至始至终,班级里的动静,都没能引起她的注意,就连此时和同座秦莹莹说话,她都没抬一下头。

    “切…”秦莹莹闻声翻了个白眼,随后同样开始复习功课。

    校长办公室。

    班主任曹立锋,包括英语老师郝美丽,此时全都在场,尤其是吴校长在听到周阿仁在课堂上对郝美丽当众表白后,他顿时怒不可遏!

    学生在课堂上当众对老师表白,这也太嚣张了吧!

    周阿仁的所作所为,简直严重有损咸水一高优良的学风!

    影响很恶劣,后果很严重!

    周阿仁来到了办公室,他在看到众人的表情后,心底却毫无波澜。

    生死看淡,不服就干,了不起被学校开除,自己在换家学校念书,有什么大不了的啊!

    如今周阿仁的心态,可以说是发生了很大的改变。

    “现在就给你爸妈打电话,让他们来学校把你领回家。”吴校长烦躁的看了一眼周阿仁,随后冷漠的开口说道。

    学校这是学习的地方,不是你想怎么样就能怎么样的!今天你敢跟老师表白,那明天你是不是还想要上天和太阳肩并肩?

    还有没有规矩了?如果每个学生都这样做,那学校的管理还有什么用?

    学生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学习,为了不引起其他同学的连锁反应,所以必须杀鸡儆猴,周阿仁此时就是那只鸡。

    周阿仁闻声,淡淡的撇了一眼吴校长,整个人都不为所动。

    你让我打电话我就打电话?你当我不要面子啊。

    “曹老师,他不打电话,你身为他的班主任,现在就用你的手机,联系他的家长。”看着不为所动的周阿仁,吴校长对着他的班主任曹立锋开口吩咐。

    “校长,要不我看这件事情就这样算了吧,学生毕竟年龄还小,教育一下以后注意别犯同样的错误也就行了。”班主任曹立锋,此时为周阿仁求情。

    “不行,周阿仁的问题很大,在学校造成的影响很恶劣,这件事情必须严肃处理!”吴校长的态度很强硬。

    最终,班主任曹立锋还是给周阿仁的家长打了电话。

    不到半个小时,校长办公室外,传来急促的脚步声,房门打开,一个高大魁梧,脸上饱经岁月沧桑的男人,出现在了众人的面前。

    他是周阿仁的父亲周建民,在他的身后,周阿仁的妈妈张美芝同样跟了过来。

    “爸…”

    周阿仁在看到自己的父亲后,心脏忍不住的狂颤了一下!

    十年了!

    自从周建民在自己十五岁出车祸后,周阿仁十年没有见过他了!

    要知道这十年里,和母亲相依为命的周阿仁,很想念他!

    如今再次见到自己的父亲,周阿仁鼻子一酸,眼睛里顿时有泪水流了出来。

    “你个小兔崽子,老子努力赚钱供你读书,你竟然在学校给我整出这样一件事情,你真是把我的脸给丢光了!今天看我不打死你!”

    周建民在看到周阿仁后,顿时怒火中烧,随后他拎起巴掌,就要朝周阿仁的身上招呼。

    他这是很铁不成钢啊!

    “爸,你打我吧!我好想你啊!我真的好想你啊!”

    周阿仁在看到自己的老爸后,顿时上前一把抱住了他,情绪如同洪水泛滥,眼里的泪水更是止不住的往下流。

    这么多年了,自从老爸出了车祸之后,他很多次在心里告诉自己,一定要赚到钱,让含辛茹苦把自己拉扯大的妈妈过上好生活。

    一切都只是因为,父亲意外车祸后,自己成为了家里唯一的男子汉。

    如今能够再次见到父亲,周阿仁心里非常的激动!

    看着儿子抱着自己哭的如此的伤心,周建民扬在半空的手,再也打不下去了。

    母亲张美芝看到这一幕,同样在一旁悄悄的抹眼泪。

    周阿仁就这样抱着父亲不肯松手,外界的一切声音,他已经不再关注了,他就想这样一直抱着自己的老爸,他怕自己要是松手了,就再也见不到他了。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不知道爸妈在校长面前说了多少好听的话,再加上班主任曹立锋的求情,吴校长终于松口,答应重新给周阿仁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

    但是介于他当众告白老师的事情,在学校影响太过恶劣,所以给出他停学三天,并且周一升国旗当着全校师生的面前,进行自我检讨的处罚。

    这件事情算是这样结束了。

    周阿仁被爸妈带回了家,并且休学三天。

    回家的路上。

    “唉,这个破车,又熄火了!”车子半路熄火,父亲下车检查了起来。

    但是周阿仁突然想起来了!

    上一世自己的父亲之所以会出车祸,就是因为车子在行驶过程中出了故障,结果发生了车祸!

    周阿仁的父亲是靠跑出租车为生,至于买的这辆车子,也是买的别人家二手的,所以车子本身问题很多。

    “赚钱!我要赚钱为父亲买辆新车,避免悲剧再次发生!”

    周阿仁在心底打定主意,回到家后,他在自己的房间开始研究起赚钱的办法。

    最终周阿仁经过再三的衡量后,他决定写网络小说赚钱!

    因为在这个世界,整个文娱产业都非常的落后,网络文学这快,同样停留在起步阶段。

    周阿仁决定写小说还要另外一个原因,那就是写作不需要什么成本,一根网线,一台电脑,就可以开始码字了。

    而且稿费最快两个月就可以拿到,所以说非常的适合如今周阿仁的处境。

    毕竟周阿仁可是十几年的老书虫了,一些小白文的套路,他信手就可以拈来。

    至于惩罚系统的惩罚,周阿仁更是不在乎了!有什么比救下自己家人的性命重要?

    说干就干,周阿仁在网上,找到了一个名字叫天使中文网的原创文学网站,随后开始扫榜看书。

    毕竟周阿仁在下笔之前,要先了解如今的读者喜欢看什么,这样他才可以对症下药,进行创作。

    休学第一天的时间,周阿仁闭门不出,将天使中文网排行榜的作品,全都扫了一遍。

    最终周阿仁确定,他要写一本通俗易懂,扮猪吃虎,装逼打脸的经典小白文。

    休学第二天,周阿仁将小说的大纲确定,并且不断的完善大纲,直到自己满意。

    同时他在天使中文网注册了作者账号,并给自己起了笔名“阿仁“。

    休学第三天,周阿仁正式的开始进行码字创作了。

    真正的开始写小说,周阿仁才知道什么叫做知易行难,他平时看小说,几乎都是一目十行,如今真正的开始创作,他才真正的体会到创作过程的艰辛。

    从早上六点,一直写到凌晨两点,整整十八个小时,他总算写出了六千字的小说开头。

    周阿仁在作者后台建立作品,随后开始上传小说。

    小说的名字他已经想好了,名字就叫做《此书必火》,没错,就是如此的简单粗暴。

    将六千字的开头全都传了上去,周阿仁总算有了属于自己的小说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