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惩罚系统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做什么?”

    周阿仁一脸懵逼的打量着周围的环境,他刚刚还在横店拍戏呢,趁休息的时间打了个盹,怎么一觉醒来,竟然和一群身穿校服的小屁孩坐在一个教室里了?

    “这特么到底什么个情况?”

    周阿仁满脑子的黑人问号脸,最终用了两节课的时间,他终于搞明白了!

    自己这是穿越了。

    穿越到了一个和地球极其相似的平行世界,并且这个世界的文娱产业极其的匮乏,周阿仁可以肯定,自己只要随便抄一抄地球那边的作品,拿到这里肯定都能够大火!

    因为地球那边的明星大腕,甚至很多的文娱经典作品,在这个世界通通的不存在了!

    “我周阿仁终于要火了啊!”周阿仁泪流满面,激动的难以言表。

    上一世,虽然周阿仁也是堂堂985表演系的学生,但是毕业之后,一心想要当大明星的他,明星之路并不是十分的顺畅。

    一个班级里的同学,有的人都已经在娱乐圈里大红大紫了,甚至在不济的同学都混上了小剧组里的主角了。

    可是他周阿仁呢?

    依然还在当配角的路上!

    没办法,在这个拼爹的社会,谁让他没有个有钱的老爹,可以花钱捧他呢!

    社会就是这么的现实,有钱就能当主角。

    什么?你说你没钱?

    群众演员了解一下?

    片场死尸了解一下?

    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周阿仁在横店当了一年的配角,终于从没台词的配角,变成了偶尔能在镜头前有两句台词的配角。

    这些都是进步,对于自己成为大明星的梦想,又跨出了坚实的一大步。

    当然了,周阿仁想当大明星,客观的说,还要在跨99999步。

    周阿仁并没有因为这些丧失信心,他始终相信,只要努力就一定能够获得收获!

    虽然前路渺茫,但是他却具有黄沙万里觅封侯的勇气!

    如今随着周阿仁穿越到了平行世界,他知道自己要转运了,一切不可能也都将变成可能!

    周阿仁从课桌里找来了一个小镜子,他打量了一下镜子里的自己,虽然年龄比着穿越前小了很多,但是好在颜值还在。

    他估摸着自己如今的年龄,也就十七八岁。

    “青春真好啊!”

    周阿仁打量自己年轻的身体,不仅脸上的痘痘全都消失了,精气神也要比以前好上太多了!

    上一世的自己,可以说是应试教育的机器里,同批量生产出来的产品!

    整个青春都在学习学习学习,好不容易考了一个985本科院校,结果毕业即失业!

    眼瞅着二十五六的人了,一次恋爱都没有谈过,甚至连人家女孩子的手都没有牵过,你说扎心不扎心?

    回首自己的青春,那真是活到了狗的身上啊。

    “我要享受青春!我要成为大明星!”周阿仁猛的从座位上站起,他目光坚定,信誓坦坦的开口!

    但是他意外的举动,却引起了全班同学的注意,包括讲台上正在讲课的“灭绝师太”。

    灭绝师太名叫郝美丽,是周阿仁他们班的英语老师,由于性格火辣,处理问题上眼里揉不进沙子,所以同学们给她起了这么一个外号。

    “周阿仁,大清国都亡了,咱这白日梦也该醒醒了吧?还享受青春,还要当大明星?你怎么不说你要当美国总统啊?现在立刻把英语课本翻到34页,把课文给我朗读一遍,读不下来的话,罚抄课文10遍!”

    郝美丽凶巴巴的开口,对于周阿仁这些成绩不好的学生,她像来都没有好脸色。

    班级里的同学闻声,顿时全都哄堂大笑了起来,大家都知道,周阿仁是出了名的学渣,面对灭绝师太的问题,他肯定答不上来。

    周阿仁闻声,他拿起英语课本,翻到了三十四页,但是下一秒,他嘴角露出了一个自信的笑容。

    自己可是985堂堂名牌院校的高材生,英语八级都考过了,一个高三入门级的英语课文,对于他来说,压根就没有一点难度!

    不是周阿仁吹,论学习的话,在座的都是垃圾!

    “不读行不行啊?”周阿仁十分无语的开口,实在是这篇课文对他来说太简单了,读出来也没什么牌面啊!

    “不读也行,那就请你背一遍吧。”郝美丽面无表情的开口。

    班级里一时间安静到极点,大家知道周阿仁这是要倒霉了。

    “Do you want a friend whom you could tell everything to ,like your deepest feelings and thoughts? Or are you afraid that your friend would laugh at you, or would not understand what you are going through?…”

    周阿仁也没和郝美丽废话,当场就飚起了英语,高中的英语课文对于他来说就是入门级别!

    当周阿仁背出第一句英语课文时,同桌猛然抬头,目光惊奇的看向了他,那样子像是见了外星人一样!

    当周阿仁背出一半的英语课文后,整个班级的学生,都感到非常的震惊!

    当周阿仁将整篇课文用流利的英语口语,全都背完了之后,就连讲台上的灭绝师太,嘴巴都震惊成了o字形啊!

    这还是学渣周阿仁嘛?

    英语发音竟然比自己都标准?

    这小子偷偷的上英语补习班了吧?

    可是哪个补习班,能把一个学渣,短时间教的这么厉害?

    灭绝师太百思不得其解。

    不过有一点郝美丽感到还是蛮欣慰的,既然周阿仁私下里知道用功学习,这说明他还是有进步的。

    学生只要肯学,什么时候都不算晚。

    “老师,我背完了。”周阿仁若无其事的开口,看着同学们以及灭绝师太震惊的模样,他心里顿时有些暗爽。

    “还不错,以后上课的时间不要在一惊一乍了,请坐吧。”灭绝师太不在对他进行提问,而是让周阿仁坐下之后,继续讲课。

    “唉,不当学霸好多年。”看着同学们异样的目光,周阿仁有点小得意。

    但是就在这时,一个只有周阿仁自己可以听到的声音,突然在他的脑海里响起。

    “惩罚系统发现入侵者…”

    “惩罚系统正在绑定中…”

    “惩罚系统绑定完成….”

    “惩罚系统,什么鬼东西??”周阿仁有些不明觉厉,不过他心里猜测,这个惩罚系统既然和自己绑定成功,那以后肯定就是自己的金手指了吧?

    毕竟周阿仁以前看小说,金手指在小说里,都是穿越者的必备!

    但是下一秒,周阿仁明显发现自己想多了!

    “系统检测到入侵者运用外来优势,强行装逼,惩罚入侵者必须十分钟之内,对郝美丽当众进行表白,倒计时开始!友情提示:完成惩罚将会获得系统随机奖励物品。”

    系统冰冷的声音,在周阿仁的脑海里回荡。

    但是周阿仁闻声,顿时不乐意了!

    “凭什么啊!自己又没偷没抢,凭什么要惩罚自己啊!不干!坚决不干!谁还不是一个尊贵的穿越者咋滴!”

    周阿仁一千个不愿意,让他像灭绝师太表白,还不如杀了他呢!

    二者的真实年龄,虽然也相差不了不多,但是灭绝师太的长相,太超出想象力了…

    再说学生像老师当众表白?

    这也太大逆不道了啊…

    你当我周阿仁不要面子的嘛!

    虽然周阿仁对于系统随机奖励的物品也很心动,但是像郝美丽告白这件事情,他是真的罩不住啊!

    “友情提示:入侵者十分钟之内完成不了惩罚,将被彻底抹杀。”

    听到“抹杀”两个字,周阿仁顿时吓尿了!

    这是在和自己玩真格的啊!

    “倒计时:还剩八分钟!”

    听到系统的提示音在脑海里响起,周阿仁整个人都不好了!

    好不容易穿越了,本以为仗着自己穿越者的优势,分分钟都能够成为大明星呢!

    如今自己只是凭借优势,在课堂上装了个逼,竟然倒霉悲催的被惩罚系统给盯上了,而且还要惩罚自己!

    这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

    “倒计时:还剩五分钟!”

    “拼了啊!”

    周阿仁欲哭无泪,他还没有和女孩子谈过恋爱,他还没有成为大明星,他可不想被抹杀!

    “老师!”

    周阿仁突然大喊一声,同时把手举得老高。

    “周阿仁,你有什么问题?”郝美丽看到他举手后,疑惑的询问道。

    “郝美丽老师,我喜欢你,请你和我交往吧!!!”

    周阿仁猛的站起身子,大声的喊道,为了完成系统的惩罚,他连面子都不要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