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人类灭绝后的世界 > 017 攻城战(五)

017 攻城战(五)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轰~隆隆、轰~隆隆、轰~隆隆、轰~隆隆……”

    脚下一震之后,便是连续的震动,一听到脚下传来的兽吼声,章振就知道这边三面城墙没有了护城光罩之后,那些体型庞大的行兽已经开始轰击城墙了。

    果然,刚刚堆积上来的守城物资立马便被分配给人类,将之倾倒到城下去,各个精灵队长也开始发出各种魔法轰击下面的行兽,顿时各种惨叫、怒吼声四起,还有各种古怪的气味弥漫在城头上,尤其是其中的焦烤味,直让人作呕。

    章振望着小女孩一副欲吐未吐的苦样,顿时有些后悔没有将她送下城去。

    小女孩轻轻扯着他的衣裳,一双萌萌的大眼睛像会说话似的,示意将她放下来,章振直接就看懂了她眼里的意思,放她下来后,她便躲在他身后,小手攥紧了他身后的衣裳,尽量不影响到他。

    章振环视一圈,发现所有灵器组的人都在一阵闪光之后具现出了自已的灵器,不同的就是,有些像中年大汉李哥一样按住身体的一部分就召唤了出来,明显那个部位就是他们的变异核心器官,而有一些,则是突然凭空出现的。在具现出来的那一时刻,灵器上都附带着各色的光芒,渐渐才消散,且似乎是因为变异核心器官的不同,具现的方式也不一样。

    直接出手击杀城下行兽的人,都是具现出来的灵器拥有远程攻击能力的,像李哥的灵器长枪,原以为是一把狙击枪,却可以像步枪一样,一下一下地精确点杀那些冒头的危险行兽,其射出的火红焰状子弹的穿透力十分强劲,从刚才到现在,都没有见到能够扛下他子弹的行兽,而且被他击中的部位都是要害之处,十只就有九只被他爆了头。

    剩余的人员,基本觉醒的是近战类型或者辅助类型的灵器。近战类的,除了传统的冷兵器,如刀、枪、剑、戟、斧、棍、锤、鞭外,还有很多特殊形态的,像连枷、笔架叉、鸡刀镰、跨虎拦之类的,更夸张的还有扫把、烧火棍的东西。辅助类的灵器,更是各种形状都有,光是看着都不知道有什么功能,像其中一位具现出一根手杖,在他对着李哥一点之后,李哥面前出现了一个透明圈,竟是将远处的视野拉近了呈现出来。

    其他奇奇怪怪的灵器,功能也是有好有差,但在他看来,只要运用得当,都有着积极的用处,不过显然无法与战斗类的灵器相比,这其中的差距光是看他们在团队中的地位就知道了。

    想到他们具现的方式,他也好奇起自已的灵器的具现方式,上一次觉醒的时候,他并不是在清醒状态,也不知道自已的觉醒情况是如何的。

    那个被叫做小帅的青年,亦是凭空出现了一面形式简单的龟甲盾,散发着淡淡的绿光,足可遮盖住他大半个身材的龟甲盾被其一手便拿住,却似十分地轻松,而且他还得意地对章振挑着眼,一看就是在挑衅,这就让身后的小女孩极为不满了,对他轻轻一哼。

    章振这个时候已经缓了过来,体内的痛苦减轻了一大半,他感受着体内此刻充盈的力量感,也是对具现的灵器充满了期待。虽然没人跟他说过具体要怎么召唤出灵器,但他有种感觉,这应该是属于一种本能的行为。

    此时因为他们是位于钟亦连的身后,又有青年小帅在一旁护卫着,他直接干脆地闭上了眼睛,专心体悟起来。

    他首先关注的是自已的双手,因为钟亦连曾说过,他在当时所具现出来的灵器,是特殊的双灵器,变异核心器官应该就是手臂上的尺骨。

    果然,在他静心感注体内的情况时,能清晰察觉到手臂上微微一热,尤其是手骨,更有一种炽热的错觉,但却完全没有灼烧的感觉。但与钟亦连说的不一样的是,他感到炽热的不只是尺骨,而是整个手臂的骨头都在滚烫发热。更让他错愕的,是这股炽热,仿佛能够传达到全身上下所有的骨头上去似的,只可惜在肩部之处就骤然淡了下来。

    章振睁开双眼,眼里有些疑惑,经过刚刚的体悟,他总感觉他的变异核心器官与钟亦连所描述的不太一样。

    但看到他这样酝酿了一会儿,却什么也没具现出来,旁边的小帅顿时嗤笑道:“怎么,变不出来了?最具潜力的天才不会连最简单的灵器召唤都忘记了吧?”

    然后,他仿若恍然大悟地说道:“哦~!我都忘了,你是在生死关头的时候才觉醒的,那需不需要我帮你一把呀?嘿嘿嘿。”

    “不然的话,你下去跟那些失败者们再较量一下,我想对你回想起当时的感觉一定会有非常不错的效果!”他又指着外面不断惨叫怒吼的行兽大军说道。

    小女孩这下就像被惹怒的小猫一样开始炸毛了,小拳头攒得紧紧的,怒视着青年小帅。

    章振伸手在小女孩头上轻抚一番,才在青年的注视下,淡然地举起双手,手掌握拳,感受着体内澎湃的力量在手臂上积蓄后,微微一发力,顿时在手肘处有股痒痒的感觉,然后瞬间就有一对苍白哑色的薄窄利刃便浮现在他的脑海中,在他念头下达的同时,只见从手肘至拳头处,突然爆射出白光,脑海中的那对利刃便附着在手背上出现了。

    小女孩好奇地看着那对像是长在他手臂上的利刃,混身苍白,形似骨质,但光滑刃面上流转的反光让人望之心寒,刀身十分的薄透,有如纸张,长度不过70厘米许,更像是刺客所用的刺刀,现在这样仿佛长在手臂上,还有一种金刚狼那双利爪的威猛感觉,但当章振双手一转,两把利刃脱离手臂被握在手中后,反倒与章振高大的体型看起来不符。

    小女孩看到他双手直接握在利刃上,很是疑惑竟然没有将他的手割破。而当章振手握住利刃时,确实没有那种被划伤的感觉,随手在空气里划了几下,只仿佛这对利刃成为了手中的延伸部位,传说中的刀如臂指,便是说的现在这种感觉吧。

    青年小帅看到他随手划了几下,感受到划面而过的刀风,眼角顿时抽动了几下,他手中举着的龟甲盾突然有些发抖,来自心神上的感触,让他知道手中的龟甲盾竟是产生了畏惧的念头。他的觉醒灵器虽然是防守用的盾牌,与其他战斗类型的强大灵器无比相比,也比不上那些强大的稀有功能灵器,但在他们这一组队伍中,他却是最受队长李翰雄重视的一个。

    原因就在于他的龟甲盾极具灵性,仿若有生命一般,与他心神上有着极为密切的联系,这种心灵上的联系强度仅次于李翰雄,而据李哥所说,要想让灵器有进一步的强化,灵性的强弱就是关键。

    而此时,龟甲盾竟会对章振手中的薄窄利刃产生畏惧感,就让曾帅十分震惊了。这至少说明了,这对利刃能够克制他的龟甲盾!此人,断不可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