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人类灭绝后的世界 > 015 攻城战(三)

015 攻城战(三)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米丝蒂特拉眼睛锐利地盯着半空中不断划出残影轨迹的地方,那里此刻不断爆出黑色的浓烟,将整个战场遮住了大半的视野,让得城墙上炮筒的发射数量直接下降了许多,为了节省能量,很多炮筒操作手都很谨慎地选择开炮。

    突然间,米丝蒂特拉眼睛一亮,手中的青色光团瞬间加速旋转,将周边的空气都吸附了过来,黑烟顿时少了许多,战场的视野一下子又开阔了不少。

    随着米丝蒂特拉将手上的光团扔出去,一个巨大的青色龙卷瞬间生成,但马上就被吸收过去的黑烟染成了黑色。龙卷所经之处,不断有行兽被卷入其中,飞沙走石之间,在城下的行兽大军中造成了很大的破坏力,龙卷风路过之后,直接犁出了一条大道。

    但龙卷风的持续时间并不长久,很快在犁地了几百米后,被不知道什么样的强大力量给直接撕开了,瞬间就消散不见,而被吸走的黑烟则立马在那方空间中扩散开来,但竟也立马被控制住,并逐渐变淡。

    章振倒是在模糊之中,看到了一道‘娇小’的影子在其中闪烁腾挪,那股黑烟就是在其手臂一挥之下,逐渐变淡的。当然,其身形的‘娇小’也只是相对于行兽的体型来说的,真正的体型大小估计与他相差无几了。

    “啊!怎、怎么回事?好、好疼……啊!!”突然在这边的人群里,不少人痛得叫喊出声。

    章振亦在他们发声之后,也感到手臂上的痛苦骤然加剧了好几倍,额头上顿时出了不少冷汗,同时身上的其他部位也传来了微微刺痛的感觉。

    在一只小手帮他抹去额头上的汗水时,章振看到小女孩神情专注地为他拭汗,但她的小脸也在微微地抽搐。联想到自已身上完好的地方所传来的刺痛感,他知道小女孩应该也是受到一样的痛楚,好在她的身上并没有伤口,不然就应该像他及那些在地上打滚的伤者一样,因为伤口的疼痛加剧了好几倍而无法忍耐了。

    其余没受伤的人,只是感觉身上有一阵阵的刺痛感,虽然很是难受,但也并非无法忍耐,怎么这些身上有伤口的人就痛得像要生孩子的孕妇一样,在地上翻来覆去地打滚,仿佛承受着极大的痛苦一样。

    “咚、咚、咚、咚、咚……”一道道光线没入了这些人的头上,便见到他们一个个地停止了叫喊,躺在地上不动了。

    众人望过去,只见所有的精灵身上都泛着微微的光芒,刚刚便是精灵们集体出手,将所有在叫喊的人都弄昏了,其中出来了一个女精灵,在顿了一下后,她大声命令道:“将所有受伤的人都拖下去,远离城墙。其他人继续,战争还没有结束!”

    在其他人陆续行动的时候,章振便忍着疼痛,看了一眼空中还未分胜负、但不断散出黑烟的地方,忌惮不已,然后他望向刚刚龙卷被撕裂的地方。

    果然,那一片区域虽然已经散去了黑烟,但处于其中的行兽都突然间狂性大发,向身旁的同类发起了攻击,凶残地开始了自相残杀的行为,一些受过伤的行兽,甚至只在原地疯狂地吼叫,手脚乱挥,但很快就成为了其他行兽的口中粮。

    然后,章振竟然又看到了那个体型与人类相似的狡诈行兽,出现在了那片区域,不问可知,它又是打起了偷袭同类的主意。

    “嘶!”章振突然间眼皮一跳,而小女孩则是讪讪地将手从他左臂上的大伤口处离开,她的手上还抓着一条碎布,看其材质,应该就是她从身上的病服上面撕下来的。被小女孩这么一碰,他那伤口又开始流出血来,同时伤口上的痛楚也加剧了。

    轻轻摇了摇头,他将血液已经开始凝固的伤口给她看了一下,让她知道身上的这伤口并不要紧,会慢慢恢复的。当然,还残存的后果就是让人疼得想在地上打滚。

    倒是从那位恶魔身上所散发出来的这种黑烟,效果实在是恶心,接触到伤口之后,会成倍地加剧痛楚,普通人立马就会被那突如其来的极端痛楚给折磨得发疯。

    不过,章振瞧见‘恶魔’突然弄出来的这种黑烟,再联系到这种黑烟对伤口的作用,他顿时猜想那位精灵族的‘太阳之子’应该是受伤了。

    果然待他细细观察,便在那无法用肉眼看到的空中区域看到似乎有一点点的血雾出现,而在城楼上掠阵的米丝蒂特拉,她的神色也要比之前严肃了许多,其目光一直紧紧地盯着空中的那片区域,但不时地,她还会去关注刚刚龙卷被撕裂的地方。看样子她应该也见到那道‘娇小’的身影了,知道是它出的手,而且很可能就是在暗中指挥行兽大军行动的‘首脑’。

    “罄~”一声清脆的声音忽然传入耳中,非金非木,让人一听就有一种难以忘怀的感觉。

    章振一抬头,就见一道金白色的身影突兀地从空中现出身影来,站在空气中如履平地。但不妙的是,这位俊美无俦的‘太阳之子’此时却低垂着头,一手捂在胸口,后背上的白袍渗出了点点血红,如同雪中的梅花一般刺眼,竟是受伤不轻的样子。

    但同时,在其对面不远的空中,那只形似恶魔的强大行兽亦是一身狼狈的模样,背后的蝠翼被斩得鲜血淋漓,几乎只剩下骨头,身上被切出了几道直达骨头的深深伤口,连额头上的一角都被砍去了半截,但它依然看着对手口中发出‘桀桀’的刺耳笑声,得意之极。看样子,反倒是它占了便宜似的。

    突然,一道裹着青光的身影窜上了空中,与‘太阳之子’并肩而立。

    米丝蒂特拉后背上有两条青色虹光形成的风翼在空中微微扇动,让她轻轻起伏地停留在空中。她皱着好看的眉头对‘太阳之子’说了几句后,‘太阳之子’看起来情绪有些激动地对她挥了下手。章振猜测他的意思应该是要让她别管闲事,他一个人就能对付对面的‘恶魔’。

    但好笑的是,见到米丝蒂特拉也凑了上来,对面的那头‘恶魔’眼球一转,倒是悄悄地往后飘了一些。

    随即米丝蒂特拉脸色不虞地对‘太阳之子’说了一句后,伸手往下面的战场一指。

    章振从城墙上伸出头,与‘太阳之子’一样顺着她所指的方向一瞧,顿时都是陡然一惊。

    原来,不知什么时候,一整排的土包悄然出现在了城墙下,而城墙上的炮筒操作手因为角度的原因,看不到城脚下的情况。被米丝蒂特拉指尖扫过的土包突然便炸开,现出了地下里身形庞大的奇特行兽,足有4米之高,肌肉横生得分外夸张,尤其两条手臂粗壮之极,上面色泽如铁,看上去有如攻城锤一般。

    更让人惊悚的,则是从其身下钻出来的几只瘦小行兽,貌若猿猴,身手十分矫健,看到被发现,突然就加快了速度冲至城墙下,直接张开满是利齿的大嘴就对着那层护城光罩咬了下去,‘咔嚓’一声,轻松就将光罩咬破,光罩拥有自动修复的功能,重新蔓延过来的光罩部分却被那张利嘴卡在破口处,并不断地噬咬,随着几只类似的行兽啃咬在护城光罩上,就见到光罩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变淡下去。

    而在城墙脚下,却还有许多个类似的土包,似乎收到了不知道从哪里传来的消息,一个接着一个地破土而出。有如触动了开关似的,城下的战场瞬间奔出了许多行兽,有些是被掩护在体型庞大的同类身后,有些是不知何时隐匿在地下的,有些体型小的行兽则是被从远处扔了过来,战场形势突变的这一幕让章振看得身上冷汗津津。

    见此,‘太阳之子’二话不说,直接就冲向了正要悄悄远离的‘恶魔’行兽,而米丝蒂特拉一声长啸之后,亦紧随其后。

    收到米丝蒂特拉消息的精灵们,顿时下达了各种临战指令。

    战争的形势突然就直转急下,瞬间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