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人类灭绝后的世界 > 014 攻城战(二)

014 攻城战(二)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嗡~”

    就在众人绝望之际,护城光罩及时再次出现了,将四颗巨石托住,同时从远处赶来的几个精灵立马拿下后背上的长弓,在附着了绿光的魔法光芒后,几道绿芒轰在了巨石上面,将之击碎成无数小块,然后马上便被护城光罩给弹了出去。

    “¥#……¥#@**?”倒在地上、胳膊被砸进胸膛的女精灵气息虚弱地惊喜喊道。

    顺着她的视线,众人看到那位在医护房出现的金发男精灵不知何时出现在了这处城墙上,他此时身上散发出来的金光正在汹涌翻腾,双手对着城墙外,金光连着那一层护城光罩,而在他的力量护持下,光罩正在逐渐地恢复到原来的厚度,缓缓扩张开来,护住了更多击来的不明物体。

    显然就是他及时来到这里,重新撑起护城光罩拯救了众人,这让一些曾经暗地里骂过他的新人类不由对他大为改观。

    “轰轰轰!”护城光罩却忽然又是一阵疯狂的晃动,就在光罩撑起的同时,更多的杂物轰在了光罩上,让众人又是一阵心惊肉跳,却见那位金发男精灵脸色难看地从怀里摸出一块闪烁着七彩光芒的东西,犹豫了一下后,便直接扔到了光罩上,霎时间,一阵亮光充盈了护住这一地方的光罩,便见在下一时刻,护城光罩猛然一涨,所有的攻击直接被弹返回去。

    没有理会众多人类与其他精灵的欢呼,金发男精灵身形一个闪烁,来到了倒在地上的黑皮肤女精灵身边。

    女精灵神情激动地想要说点什么,却被金发男精灵喝止,在他的示意下,女精灵暗暗咬了下牙齿,对他点点头。

    金发男精灵立马蹲下握住她被砸成模糊状的右臂,突然就发力将之整个扯断,扔了出去。

    “哇!”旁观的人类齐齐哗然。

    “嗯!!”女精灵额头瞬间布满了冷汗,但她硬是忍着闷哼一声就止住了。

    下一瞬间,金发男精灵的双手就散发着金光对准了她的断臂处施法,他快速的处理手段没有让其血液飙出来,旁边的其他精灵见到也立马上前来,柔和的绿光即刻包裹住了女精灵。

    不过一会儿,金发男精灵停下了金光,将已经昏过去的女精灵交给另一个黑色皮肤的女精灵,然后转身严厉地对在场所有人喝道:“还看什么看!赶紧按照各队队长指示做好你们的工作!现在战斗才刚刚开始!哼!”

    最后那一声‘哼’直接击在了场上所有人的脑海里,让人精神一震,马上就醒悟了过来,然后就急忙往各自的精灵队长靠拢,接受她们的指挥。

    说完后,金发男精灵马不停蹄地往下一处城墙急步赶去,剩余的精灵便立马重新回到自已的岗位指挥战斗去了。

    因为自已这边的精灵队长才刚刚被抬走,在等待其他精灵过来交接的时候,章振便拖着还在不时刺痛的身体,来到了依然忙碌个不停的钟亦连这边,此时他已经无暇关注其他情况,只在不断地快速地瞄准,发炮,再瞄准,再发炮……

    走近他身后,章振侧头往城墙外一看,下面已经密密麻麻地挤满了各种各样奇奇怪怪外形的行兽,正在极其疯狂地往城墙脚下冲锋,体型特别巨大的就不时地从身边拾起巨石与其他的杂物,甚至有时连身边的同类都被抬起来,往城墙这边扔。

    被加强过的护城光罩一个不落地将这些东西全部弹开,城墙上各台炮筒的光束,精准轰炸在行兽密集堆叠的区域,将一伙伙的行兽炸成了残肢碎块,却只更刺激得行兽们狂暴怒吼,顶着落下的致命光束不断前进,有些行兽甚至直接就将碎尸捧起就往嘴里一咬,顿时汁液纷飞,为整个战场更添几分残暴,更有一些行兽混在其中,伺机残杀同类。

    章振就看到了有这样一只身体变化不大、比正常人类稍微高大几分的行兽,不断借机偷袭同类,然后从它们身上取走什么东西,就偷偷塞入到嘴里咀嚼,等他细心一瞧,就发现,这只表现得极其不正常的行兽,被它所取走的部分,应该都是被其偷袭的行兽身上的外显核心变异器官。

    就在他忍着恶心继续观察时,震惊地发现这一只另类的行兽在吞食了另一只同类身上明显是核心变异器官的畸形手臂后,身上突然开始暴发出腥红色的光芒,那正是与死在他手下的片刃兽在即将要进化时发出的极为类似的光芒。

    不过几秒之后,当红芒褪去,这只行为诡异的行兽重新现出了真面目,它的身上还保留着人类的大部分特征,但在左肩上,一个猩红的宽大利刃从它的肩头上长出,高出头颅一截,上面流转的森冷反光令人看得心下发寒,显然它这个核心变异器官所形成的东西并不是凡器。

    它嘴里低吼了一声,声音里充满了狂喜与疯狂,一时之间,竟令得其周围的行兽不敢靠近它。

    似乎是注意到了有人正在注视着它,它猛然抬起头,正好与章振对视了一眼。

    章振看着它脸上五官完整的人类表情,开始慢慢显露出一个带着邪气与疯狂的笑容,对着他狰狞地笑了,随后它便向后一退,退入其他行兽的高大身影中,在众多行兽的躯体掩护下消失不见了。

    回头看了一眼正以极高的精确度轰击着城下行兽大军的钟亦连,章振心里突然感到沉甸甸的,刚刚的那个行兽,似乎不像是钟亦连说的那样,是没有意识只凭本能行动的‘怪物’。还有那只正跟精灵这边的‘太阳之子’对战的‘恶魔’,都像是拥有不低的智慧。而且,章振环视这些行动疯狂杂乱但隐隐有着被组织迹象的行兽大军,感觉在它们的背后应该还有一个能够指引它们行动的‘首脑’存在。

    “艹!队长!快点让人补充能量啊!这里快撑不住了!”钟亦连突然就爆了粗口,再无一丝平常模样的斯文气息,连衣服都被其脱了下来,半披在身上,混身上下热汗直流,鼻梁上的眼镜也不知道何时变成了类似瞄准镜一样的装置,从侧面,章振看到那镜片上闪烁着一些让人看不懂的数据。

    钟亦连显然已经忙到脚不着地,还不清楚他们这一队的队长都已经被抬了下去,不过替换过来的一个黑肤俊俏的男精灵在听到他的话后,二话没说直接便指着后边那些看起来犹有余力的新人类,命令他们立马过来帮炮筒充能。同时,就见他深吸了一口气,突然拔身而起,一脚狠狠踹在了砸中前女精灵队长的那块巨石上,将之踢飞出城墙上,落到了城下去。

    章振托着小女孩默默地后撤了几步,那位男精灵回头看了一下他的苍白脸色及受伤的手臂,还有怀里‘虚弱无力’的小女孩,也没让他们去供给能量,转身向人群里还没献出体内能量而精神还可以的人吼道:“还没有进行充能的混蛋赶紧给我过来排好!不然轮不到外边的魔耀生物,我就先杀了你们!”

    受他这么一吼,人群里立时又站出来了一批人,乖乖地到面前排好队,这也令其他已经献出能量的人在看向他们的目光里充满了鄙夷之色,混没有想到原先自已也是不情不愿的。

    “轰~轰~轰~轰~轰……”突然间,又是连绵不断的轰隆声响起,地动山摇间,浓浓的黑烟瞬间就将这边的战场笼罩住,视野的范围一下子变成了只能看到周围数米之间。

    但立刻,呼啸的风声开始响起,阵阵狂风从身边刮起,视野又开始变得清晰起来,很快,章振便看到制造风区的来源。

    只见米丝蒂特拉身上的衣服被身周的狂风托起,不停响动,犹如一尊冷冽的女神像,威风凛凛地让人心折,她双手上举,胸前美好的曲线顿时显现,但所有人只关注着她手上青光轰鸣的光团,那正是这个逐渐狂野起来的风区源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