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人类灭绝后的世界 > 013 攻城战(一)

013 攻城战(一)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章振虽然心中惊讶,但脸上毫无变化,令人看不出来什么,只是脸色略有些苍白,在他怀里的小女孩注意到了他的状态,似乎仅仅通过接触,她便能清楚知道他的状况。此时小女孩一脸担忧地看着他,一副想帮他做些什么却又不知道应该怎么做才好的模样。

    章振低头看着她的眼睛,微微摇了下头,然后干脆就不去管体内的力量,直接手上发劲,要凭借蛮力抽回被紧紧吸住的左手。一时间,他全身的肌肉都绷得紧紧的,肌肉的轮廓清晰地显现了出来,令得不时关注着他的钟亦连眉头一皱,不知道他怎么突然发力,而不是装作一副无力的模样。

    好在,虽然章振的表现也让周边的人类与精灵十分震惊,但此时他们的注意力却都被上方的战斗所吸引,没有把多余的心思放在他这一边。

    不过一会儿,章振额头上便青筋浮现,如同细蛇一般条条虬起,令得小女孩焦急得手都不知道往哪里放才好,又不敢轻易去打扰他,担心会影响到他。钟亦连瞳孔紧缩了一下,看了下他左手上亮度不一般的小黑筒,又再看了下身前的炮筒,注意到上面的条纹依然在飞速地增加中,于是在瞄了一眼没在关注这边的女精灵后,他立马就按了取消按钮。

    但是,看到条纹还继续在增加,而且章振的脸色依旧不正常后,钟亦连感觉到事情似乎有些脱离他的预料了。

    还没有等他想好对策,便听到章振发出一声闷哼,他抬眼看去,就见其脸色一会儿苍白一会儿涨红,变幻不定地持续了一会儿后,变得极为苍白。而且左臂也从小黑筒上抽了出来,但代价却是整条手臂宛如被许多刀子割过一般,无数细小的伤口分布其上,鲜血一点点地渗出,尤其是他的手掌,已经是血肉模糊,不忍目睹,整条左臂无力地垂在一侧,仿佛废了一样。

    小女孩吓得捂住了小嘴,眼中泛起点点泪光,而脸色苍白得可怕的章振却是微微低头,用额头在她脑袋上轻轻蹭了一下,口中沉声低语道:“没事的,放心。”

    他手中散发出的血腥味立马被周围的人类和五官灵敏的女精灵嗅到了,但未等他们动作,一阵巨大的震响顿时将所有人的注意力再次吸引住了。

    只见,护城光罩再一次显现在眼前,却在不到一秒的时间内,‘嘭’地一声便破碎了,同时一支巨大的骨矛突然向章振这边刺来,事起突然,但刚刚被疼痛刺激过的他,此时对外界的变动格外敏感,立马就察觉到了一股巨大的危机,身体立即下意识地往右移了一步,他左臂往上一挡,顿时被骨矛划过,带走了一大块胳膊肉,手臂上出现了一个深可见骨的大伤口。

    匆忙之下,他往后一瞄,巨大的骨矛在划过了他之后,直接将排在身后的那个新人类爆头,并连续刺穿了三个新人类才停了下来,立时便听到周边人群惊骇的叫声四起,那几个被刺穿的新人类则痛喊哀嚎出声,其声之凄厉,令人鸡皮疙瘩顿起。

    “嘭~哄~嘭~哄~嘭~哄……”连续不断地轰隆声立时从城墙上发出,并伴随着一阵阵的震动。

    章振顾不得身上的伤势,急忙往身边最近的响声看去,却是见到钟亦连此时忙碌个不停,手上操纵着那架炮筒,对着城下不断轰出一道道巨大的光束,同时他焦急地对着女精灵大声喊道:“精灵长官,快点组织人手充能啊!”

    只见他所操纵的炮筒上的条纹正一圈圈地快速减少着,每轰出一道光束,便减少了一圈。

    女精灵这时才清醒过来,立马大声呼喊,命令她所属这一队的人类赶紧排队上前为炮筒充能,她的声音明显也加入了魔法的力量,在慌乱的战场上依然清晰地传入到所有人的脑海中,同时她也有条不紊地开始组织人手为受伤的人进行临时处理。

    马上就有人冲了过来,将章振挤往一边,手臂迅速地插入小黑筒中,然后他立马惊奇地回头往章振这边看了一下,但是没过一秒,便见他脸色开始发白,身体也抖动了起来。

    没有理会这个发现小黑筒里血迹斑斑的家伙,章振往不断移动炮筒方向瞄准且不断开炮的钟亦连这边看去,果然炮筒上面的条纹数在有人继续充能后维持了不增不减的状态,可见预料到他肯定开启了充能速度加快的模式。

    当下,不断有人上前将脱力了的人拖走,然后自已顶上去充能,而刚刚被串了葫芦的三人,和其他在护城光罩破碎后被伤到的人,都有精灵在组织一部分人手为其护理,进行简单的包扎,然后就被拖到城墙下,更有零星的几个精灵游走在这些人之中,手上散发着绿色的荧光,按在伤者的伤口上,不一会儿,就见上面停止了流血,而伤者的脸色也好了许多。

    章振发现,新人类的身体果然大为不一样,大多的伤口很快就停止了流血并开始愈合,即便是那三个腹部穿孔的家伙也在经过绿光治疗之后,巨大的伤口上也出现了肉芽,慢慢开始修复,只有那些被爆了头受了致命伤害的才会在一瞬间就死去。

    就连他的手臂上面的伤口也开始停止流血,先前的细小伤口处更是传来瘙痒欲挠的感觉,章振知道这是伤口已经开始愈合的迹象,但与此同时,一股饥饿的感觉传达到了脑部,提醒着他要去补充能量。他惊奇地感受着这种特殊的感觉,这股饥饿的感觉却不仅仅是从胃部传来,此时仿佛身上的每个细胞都在传递着饥饿的信息。

    只可惜,他这个时候几乎动弹不得,刚刚为了躲避巨大骨矛的那一下动作,已经耗掉他许多力气。先前为了强行中断给炮筒充能,他不顾其他,以强大的毅力忍受着刀刮一样的痛楚,硬是将手臂给抽了出来,不单单造成了手臂上伤痕累累,体内更是受创严重,猛然回流的汹涌力量在体内翻江倒海,冲击得他混身上下无处不疼,气血翻涌不休,而且在身体内力量流经之处,更是感到了如万蚁噬咬一般骚痒难挠的极端感受,实在是痛苦不堪,连半个身子都失去了知觉,左臂更是感知不到存在。

    此时他半蹲在地上,但右臂依然牢牢地将小女孩托着,不曾松动,这不单单是前任的意识在影响着他,也是他自已决不能放任她受到半点伤害的意愿。在灵魂风暴之中的时候,正是与她有关的那几股记忆碎片在支撑着他活下来的,于情于理,他都不能允许她在自已的面前出现半点意外。

    因为章振抱着小孩,退在第二排上,影响到了其他人类上前充能,女精灵皱着眉头过来准备呵斥他让位,排在他们后面的一个新人类见状也机灵地过来,准备帮女精灵将他们拉下去,却是突然出现了状况。

    “咻!”章振耳朵一动,良好的听力让他听到了一声不同寻常的厉啸,顿时不顾体内痛楚,强行一个跳跃,往一旁翻滚而去。

    “轰隆!”一声巨大的沉响,章振回头一瞧,却见女精灵被一块巨大的石头砸中半边身子,一大口鲜血冲口而出,洒在他和小女孩的脸上,她右臂直接被砸瘪了,甚至连胳膊都内陷到胸腔里了,看这伤势几乎是可以宣告死亡的到来了,但她却强撑着一口气,身上青光一振,身子突然一个侧滑,闪出了巨石的范围,让巨石轰然砸在了城墙上。

    至于刚才在排队充能的那几人,与排在后面的人,被砸死了一堆,重伤的亦不在少数,最倒霉的就要数那位机灵的新人类,整个人恰好被巨石砸成了肉饼。

    “咻!咻!咻!咻!”一连四声厉啸接连响起,章振猛然往城墙外的方向望去,只见四颗同样巨大的石头跃在半空,就将要砸下来,而这边唯一还能倚靠的,就是还在操纵炮筒忙着不停开火的钟亦连,还有躺在地上,伤势极为严重的女精灵,一时之间,听着城墙外兽吼大振,站于这一处的人类都陷入了深深的绝望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