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人类灭绝后的世界 > 010 强大的存在

010 强大的存在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啊啊!我的耳朵!我听不见了!”很多人耳膜已经被震破了,一丝丝血迹从耳道中流出,有些人坐在地上茫然地四处望着,有些人则是歇斯底里地叫喊着。

    “够了!别再叫了!”在病房走廊上见过的那个金发男精灵不耐烦地说了一句,声音不大,却传入到在场中的所有人耳中,而且其中似乎蕴含着魔力,混乱的人群在他的这一句中安静了下来。

    章振对这种力量似曾相识,上次那个暗夜女精灵首领也是用这种力量将思绪即将暴走的他给安抚下来的,只是这个金发精灵所使用的时候完全没有那种柔和静心的味道,直接是以震慑为主,让那些陷入歇斯底里的人都害怕地看着他,却似乎是他的声音能够略过耳朵直达脑海。

    不过,这也让章振进一步地认识到精灵的高傲,明明能够说得一口流利的华夏话,在走廊上的时候他却不屑于说,只在这种需要安抚人心的场合才放下高傲说出来。

    紧接着,金发精灵又用精灵语对其他的精灵嘱咐了几句,精灵们便又马上开始组织人类继续前进。

    章振看到,许多人的脸上虽说透露着不情愿的表情,却都还是乖乖地按照精灵的指示继续行动,刚刚发出那种恐怖力量的来源,似乎也不能无法阻止他们。这就让他更加不安了,比起这种几乎无法提起力量来反抗的恐怖存在,显然不按照精灵的行动去做的话,会有更恐怖的事情发生。

    他跟着钟亦连的视线看向了刚刚那股恐怖吼声传来的方向,这真的是生物所能够达到的力量吗,行兽不是没有意识只凭本能行动的吗,达到了这种实力的行兽还能用这样的眼光去看待他们吗。

    “走吧,先赶到会合地点再说。”钟亦连推了一下他的肩膀,提醒道。

    章振在惊慌未定的小女孩背上轻轻拍了一下,然后抱着她起身,继续跟随着领队的精灵女子前进。

    随着快速但有序地前进,汇集过来的人类越来越多,而出现的精灵也愈加多起来,章振粗粗一看,便发现这些精灵似乎都有些不同,最明显的就是那些肤色偏黑的与泪痣精灵美女一样的暗夜精灵,和金发白肤、地位似乎更高一等的高傲精灵,还有其他装扮及头发颜色各不相同的精灵存在,精灵中似乎也分有不同的人种。

    越是前进,所看到的地方越是开阔,渐渐也能够看清楚,这座盘御精灵城竟是建于山上,以足有几十米之高的宽厚城墙在群山之中围出来的山城,而他们的集合地点,显然就在于城墙之上。

    一眼看不到边的高大城墙上,已经站满了密密麻麻的人群,而他们还在排着队继续走上城墙。

    直至登顶了这座足有四车同行之宽的高大城墙后,章振近乎将整座精灵城都收入眼底,以他对盘御市的认知,立马就认出了,这里便应该是盘御市的天云山,此时竟是被精灵族用如此高大的城墙整座围了起来,简直无法想象这其中的工程之浩大!

    然而,当他将视线投到城墙之外时,不禁一口凉气倒吸入腹。

    只见城墙之下,密密麻麻的黑点围成了一圈,正在向着高大的城墙这里徐徐逼近,粗略一看,章振便预估有着上万的数量,而这只是单单聚集到他这方城墙的数量而已,从这漫长的高墙防线来看,参与围城的行兽不知还有多少!

    让人从心底里冒寒气的,不单是来犯的行兽其数量之多,且每一只行兽的体型都比常人要大了一圈,各种奇奇怪怪的外显核心变异器官更是狰狞可怖,每一件看起来都像是杀戮利器,有额头上的尖角、尾椎延长出来的甩刃、手臂变异而成的战锤、从骨节中穿刺而出的弧刀、肋下增生的异形骨爪……配合上它们庞大的体型,带给城墙上所有人庞大的心理压力。

    更不用说,因为它们丧失了理性,只凭借着本能的兽性,肆意撕杀所残余下来的累累伤痕,其赫赫凶威简直能止孩童啼哭。不少的行兽在看到城墙上面的人类时,涎水不停地滴下来,口中各种令人心颤的嘶吼顿时响彻整个战场,再加上它们脸部那狰狞无比的丑陋模样,不少人害怕的两股战战,几欲转身而逃,要不是有强大的精灵在一旁监视,加上脚下的铁链束缚住了体内的力量,现在城墙上能剩下多少人还真不好说。

    但是,真正让人无法站稳的,还要属那在半空中对峙的两个强大存在了。

    章振心底震动地看着两个强大的存在竟然如同站在平地一样在半空停留对峙,尽管已经对这个世界的力量有所揣测,但依然为这种摆脱了地球引力的力量感到震撼。

    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对面那一只混身漆黑色的‘怪物’,它额头上长出一对尖利的羊角,背生双翅,但那像是蝙蝠一样的翅膀却只是半包着它的躯体而没有扇动,支撑它停留在空中的显然不是依靠这对蝠翼的力量,它弯驼着背部,如猫一样竖立的瞳孔带着嘲笑的意味盯着面前的对手,修长附带尖刺的双手各持着一柄与头上羊角质地相似的黑色弯刀,刃部光滑地泛着反光,看着就让人心寒,在其身后,一条末端呈三角尖刃的尾巴悠悠地甩着,整一个活脱脱的神话传说中的恶魔形象。

    “这、这不……不就是恶魔吗?真的是行……行兽?”人群中响起不少类似这种话的声音。

    而章振眯起了眼,看向了与‘恶魔’对峙中的‘太阳之子’。

    他有一头耀眼的璀璨金发,在阳光的照耀下就像一团散发着无穷光热的火团,映照在城墙这一边方向的半边俊容如同雕塑大师造就出来的绝世精品,让人一眼为之倾醉,修长的身形诠释着什么叫做黄金比例,身上不同于其他精灵简单不遮体但富有灵性的装扮,白色镶金边的华贵长袍将他完全包裹住,长袍下金白相间、造型别致的战靴更显得贵气逼人,而其身上显露出来的威压,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着其主人的强大,于阳光下站立在半空的金色身影,就如同太阳之子一样,让人无法直视。

    章振看到他那双精致的战靴底部呈现出了一片肉眼难以见到的镜状物,供其立足,也不知道是他本身的力量,还是那双战靴自身附带的功能,但无论如何,能与对面那魔威赫赫的‘恶魔’对峙,其本事就不容小觑。

    而在他们这方城墙不远处的一个城楼顶上,章振见到了那位叫做米丝蒂特拉的暗夜女精灵首领,她一袭黑亮的长发在风中摇曳,手中却握着一把造型精巧的长弓,一支银色长箭搭在其上,牢牢锁定住空中的‘恶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