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人类灭绝后的世界 > 002 再一次死去?

002 再一次死去?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  泪痣美女的声音还是和之前一样的悦耳动听,然而她带着浓厚的广谱口音说出的这一番话,却让人颇为出戏,只是章振没有心思理会这些,无穷的疑惑存在他的脑海之中。

    刚刚的所有动作,就像是另一个人在演绎的一样,完全不像是他自已的行为。

    此时,被推到了铁栏边的两个精灵女子倒没有像章振一样,被电击到瘫倒,只是若无其事地走回到他身边后,却都对他怒目而视。

    章振在看到小女孩的呼吸趋于平稳后,便也停止了挣扎,而其身上的束缚也在此时被泪痣美女解除了。

    泪痣美女打了个响指,一阵‘哗啦’声顿时从他的脚下响起。

    章振向下一看,他脚下的铁锁已经被解开了,此时中间的锁链在泪痣美女的神秘魔法下已经消失了,但两脚上的铁环还在。

    “走吧,只要你能在决斗中活下来,就能免除这一次的罪责,回到这里了。”

    泪痣美女背转身去,一点也不害怕会被偷袭。

    在身旁两个精灵女子不友善的目光下,他沉默无言地跟在她的身后。

    虽然还没完全弄清自已的现状,但他也知道在这三个拥有神秘力量的强势美女手下,自已绝无反抗之力,还是顺着对方的意思走为妙。

    “喂!”章振听到那个有些癫狂气质的青年的声音,顿时停下了脚步。

    “傻大个,你最好努力地活下来,不然的话,这个小妹妹的下场,怕是……啧啧啧。”

    “哼!”章振猛然回头,眼神十分冰冷地扫了他一眼,然后才接着跟上了三位美女的脚步。

    癫狂青年被他这一冷酷的眼神盯得身体抖了一下,但接着,他却又无所谓地耸了下肩,转而对眼镜青年说道:

    “看来你说的话还是有那么一点可信度的嘛,他这眼光可真凶狠,刚刚让老子害怕极了呢,啊哈哈哈哈!老子期待着他的下场!哈哈哈哈!”

    眼镜青年的嘴唇动了动,但最终还是没有说些什么。

    泪痣美女身姿窈窕地在前方领路,那绝美的身姿,如果是在平时的时候,章振绝对是不会轻易错过,但此时他只感到一阵阵的疑惑,才刚刚醒来,很多东西他还没弄懂,就遇到了这样的境地。

    在察觉到铁栏上不凡的力量和危险,并在眼镜青年说出口的时候,他便由着临死时的那股怨气,非常不服气并专门对着干,直接用手去抓握那铁栏,而其上的力量也不出所料,直接就将他击翻了。

    但是那个小女孩,和眼前这些疑似精灵的人,还有现在这具身体里面所蕴含的力量,也都令他感到,有许许多多的秘密隐藏着,也许,他应该听听那个眼镜青年的话,与他多聊一会儿,好好了解一下这个陌生的世界。

    可是,他随即便想起了自已死前那最后的回忆,顿时便是一阵萧索与无味,于是对这些就再也无所谓了。

    章振干脆抬头放肆地欣赏着眼前泪痣美女的窈窕身姿,过过眼瘾,顺便也看看周围的环境。

    她们走过的路道,虽说都因为地牢的关系,比较阴暗,但都非常干洁,没有一丝的异味,这更佐证了这些精致漂亮的女人很有可能是精灵的事实。

    而这些除了皮肤偏黑,一切极类似传说中的精灵一般的美女,其身材都高挑均匀、丰满有致,每个都有180左右的身高,那个泪痣美女更是几乎与他的身高仿佛。

    她们的一举一动,都充满了优雅柔美的味道,但并非刻意,像是天生便具有这样高雅的举止,十分自然,完全没有半点突兀,仿若她们天生便应该是如此。

    她们身上的穿着也大异常人,着料偏少,除了遮住身上重要的三点,其余地方的衣裳更像是一种简单的修饰,只是更将其完美的身材展现了出来,但其设计极具艺术感,且材质更像是用植物鞣制出来的用料,十分贴合她们身上的那股高傲优雅的气质。

    最神秘的,则要当属她们所身具的那种神秘力量了,刚刚泪痣美女压制住自已突然爆发出来的力量的那种魔法,仿佛都还缠绕在自已身上一样,令他颇为忌惮。

    “朱一尼德艳性!悟利德扔累!”左右守着自已的两个黑肤美女,其中留着半边刘海的一位,突然朝着章振喊道。

    瞧她那气愤的样子,章振想,她要说的大概是‘注意你的言行!无礼的人类!’吧,显然她的广谱话并没有泪痣美女的功底深厚。

    另一位绑着马尾的美女也是转头怒目注视着他,应该是对他肆无忌惮的目光及先前的无视动作感到愤怒吧。

    泪痣美女听到身后的动静后,停了下来,转身对她们挥了挥手,随即走近他身边,认真扫视了他几眼后,吐气如兰地用浓重广普口音说道:

    “如果那些人类说的是真的,你和那些同样出身于地下研究所的人一样拥有着强大的潜力,那么,你就只管好好地表现吧,只要你的能力能够得到我的肯定,我会让你跟那个小女孩都获得更高一等的待遇。”

    语气充满高傲,像是施舍一般,泪痣美女随后再扫了他几眼,便以他听不懂的语言跟两个美女说了几句,然后他便被两位美女反手压制着推向了前方的大门去。

    当章振被推出门外的时候,突如其来的强光让他一时间只能拿手遮住双眼,才好过了一些。

    随同滚滚的热浪一起涌来的,还有震耳的欢呼声。

    待他适应了外面的阳光,开始放眼看去,这才发现自已此时身处的地方,竟是一个类似罗马斗兽场的竞技台。

    以黄沙铺地的竞技场大概有一个足球场般的宽阔,周围圆形呈层层往上堆叠的看台,足有5层,每层放置了十几排座位,此时正坐满了三分之二的席位。

    整个竞技场同样是充满了异域风情,所有的砖石都切割得光滑整齐,从黄沙场地一直到最顶层的看台,都由一根根的藤蔓蜿蜒而上,将所有座位清晰得分隔开来,就连观众席位都是由藤蔓开出的大团黄白色花朵铺成的,藤蔓上面还开有一些五颜六色的小花,为将整个看台点缀的春意盎然,在许多不为人所见到的地方亦布满了大大小小的各种颜色的细描刻纹,将整个竞技场布置得像个歌舞台似的雅致。

    但可惜,这么雅致的看台,所对应的却是无比粗俗野蛮的斗兽场,实在让人感到莫大的讽刺。

    章振突然被推得往前跌走了几步,他回头看去,刚刚的那两个美女双手抱在胸前,将一对丰满挤得肉感盈韵,神情冷峻地看着他,眼中藏着不屑,牢牢地把守着大门。

    在这同时,一阵‘滋滋’之声大响,只见整个黄沙场地与看台边缘升起了淡蓝色电网,不过几息,便呈半圆将整个黄沙场地笼罩住了。

    在章振还为之惊异的时候,一声从未听闻过的物种的暴吼声,从斗兽场的对面传了过来。

    他皱着眉头看过去,顿时倒吸一口凉气。

    看台上坐着不少人类,此时也是纷纷惊呼出声,但马上又拿手掩住了,小心翼翼地看着分散在电网周围、人数不多的精灵美女们,见她们虽然皱了眉头,但却没有呵斥,便放开了声音讨论起来。

    “这个家伙是犯了什么大罪啊?怎么需要用二级行兽来惩罚他啊?”

    “估计是得罪了米丝蒂特拉大人吧!你看他刚才是被米丝蒂特拉大人的副官给押出来的!”

    “啧啧啧,真有这种不怕死的家伙啊,连那位大人都敢惹!这回怕是连尸体都留不下来了。”

    “那是,我上次到行兽园打扫,可是知道这‘片刃兽’的底细,因为没有了研究价值,已经被饿了一星期了,以它的胃口,这人估计连渣都不会剩下来,会被片刃兽给全部消化干净的吧。”

    ……

    看台上众人的悄悄话,章振是听不到了,他此时正神情十二万分的集中,紧紧地盯着对面猛然间窜了出来的凶兽,半点不敢乱动。

    他从来没想到,自已会有一天遭遇到这种非人的东西。

    这是一只外形与人类极其相似的猛兽,无论是四肢也好,还是手、脚指的数目也好,但其混身的皮肤呈青紫色,肌肉纠结,青筋十分夸张地布满了全身,甚至在手臂和双脚上撑破了表皮,显露出一条条紫黑色细蛇状的凸起,四肢粗壮得有若重锤,它还低伏着上身,亦足有2米多高,站立起来的话,估计要有近2米5之高,它头部像被锤烂了一般,已经认不得具体模样,但只稀疏散落着几捋头发,没有鼻子,只一对鼻孔黑黝黝的,没有了眼睑的红色眼睛像金鱼一样鼓凸了出来,闪着凶猛的兽性光芒,长满了尖锐长锯牙齿的嘴巴裂开至双耳处,狰狞之极,而耳边亦只有左边还剩下半点,最令人惊异的,却是它额头上有一个如片刀一般的尖角,以及屁股后面长出的尾巴了。

    这只凶兽头上那尖角,呈尖锐三角状,晶莹剔透,却有若薄纸,当其正面相对之时,甚至只看到一丝晶莹在其额头上闪烁。倒是它那有如鳄鱼一样的尾巴,反而无力地拖在地上,随着它前进,却没有半点摆动,宛如死物一样。

    但是,章振却一点都不敢小觑它,光是它现在所散发出来的气场,就压得他近乎喘不过气来。

    当它将血盆大口张开的时候,仿佛能闻到那股令人作呕的气味扑面而来,然后那随着尖齿不断滴落在地上的口涎,在它那双突出的红色眼球转而盯向他时,突然开始放肆地流淌下来。

    一声隐含着喜悦的暴吼过后,片刃兽以极为惊人的速度向章振这边奔来,看台上的人类也在这时候轰闹了起来,嚷着让片刃兽将他撕成碎片。

    这一幕,令那两位把守着大门的精灵美女极为不屑地撇了撇嘴,然后便紧紧盯着章振的身影,看他怎么过这一关。

    在片刃兽暴吼的时候,章振就感觉脑袋像被人拿着大锤轰了一下似的,精神恍惚了起来,眼前的场景模糊了,好在他终究不是一般人,只是一息便清醒了过来,然后他便看到那只片刃兽倏忽间已经掠至眼前,右爪高高举起,正准备狠拍下来。

    危急关头之下,根本没有一丝思考的余地,连害怕的念头都还没升起,他便只凭借着以前生死拼搏的经验,跨步上前,双手交叉上挡。

    “彭!!”

    一声巨大的闷响,激起了许多黄沙,将现场掩盖了过去,但诸多观众都感觉章振已经被拍死了,就是不知道是死成了肉酱,还是其他姿势,不由都睁大了眼睛,等着黄沙消散。

    只有周围的那些精灵美女,才眼现一丝惊讶,牢牢看着黄沙,目光似乎透过了沙尘,看到了里面的场景。

    不到1秒的时间,黄沙已经落下大半,众人都看清了里面的情景,却是发出了阵阵惊呼。

    原来,章振以体型相差颇大的劣势,竟然稳稳架住了片刃兽那势大力沉的一拍之击。

    只见他勉力架着片刃兽那沉重的手臂,混身却在不停地颤抖着,脚下已经深深陷入了地下,显然就算架挡了下来,也已经是强弩之末了。

    片刃兽发现一只手臂被架住了,立即着急地用另一只手臂挥来,章振却是不敢再硬接,奋力使了个御力技巧,将架住的手臂拦在前面。

    说实话,这是他的无奈之举,虽然这具身体竟然能够招架住刚刚的一击,让他极为意外,但此刻他气都缓不过来,只得如此,但只要片刃兽稍有智慧,这种可笑之举便无有成功的机会。

    “彭!”

    章振惊讶地看到片刃兽的两只手臂碰在了一起,然后他马上回神过来,趁机倒地一个翻滚,先脱离开来。

    片刃兽不理会自已两只手臂打架,看到猎物逃跑后,它拖着如同死物一样的尾巴再次向章振的方向扑来。

    这一回,章振刻意观察了它的眼睛,发现里面并没有羞恼之色,只有赤果果的贪婪兽性,而它扑来的姿势也与之前无异,但速度无疑是极快的。

    章振只来得及再次就地一滚,却被它粗壮的大腿撞到,霎时更偏远地滚了过去。

    起身立地后,他赶紧调整视角,再锁定住片刃兽的身影,心里暗自忍耐,被撞到的左手臂只觉得疼痛欲折,自已这具身体虽然有颇多奥秘,但实在与片刃兽之间的差距甚大,好在,他细心观察中也发现了些情况。

    这只片刃兽似乎灵智很低,甚至可能没有灵智,只有本能的兽性与生存欲,不会对他的行为产生愤怒、焦躁等情绪,只有简单地追寻食物的天性。

    接下来,为了印证自已的猜测,章振甚至不惜以身犯险,几次差点被片刃兽直接拍死,才确认了它真的没有其他多余的情绪,于是压抑了心底的雀跃,开始计划起方案来。

    看台上的人类,看到章振竟能与片刃兽互有往来,情绪也被调动了起来,愈加兴致勃勃地观看起了这场撕杀。

    只有守着大门的那两位美女,看着章振的眼神中,有着怜悯与嘲笑,还不时看了看片刃兽额头上晶莹的三角尖刃。

    章振再次闪过片刃兽的扑击后,心底暗道可惜,这具身体的力量终究比不过这怪物,几次打击在它身上都跟挠痒痒一样,对它没什么威胁,反而它随意一击就可能对自已致命。

    而在他没看到的视角里,随着时间的推移,片刃兽的双眼已经变得猩红欲滴了,其额头上的尖角亦开始泛着红光。

    正当他看到片刃兽再次冲来,掐着先前计算出来的提前量准备起身躲过的时候,一声充满怒气的暴吼将他震得身形晃了一晃。

    恍惚中,章振看到瞪着猩红眼珠子的片刃兽,怒吼着伏低头颅,将头顶上被渲染成了艳红色的片状尖角对准了他,庞大的身躯如同暴龙一般,轰隆隆地冲他撞来。

    只一瞬间,如同被快速行驶中的列车正面轰撞住一般,章振的双腿立马离地飞起,一声轻微的‘嗤’声中,他感觉胸前有什么东西刺了进来,眼前的景象不断后撤,视野也在快速地黯淡下来。

    在身体飞速地后退中,那股熟悉的感觉如潮水般袭来,章振恍惚中想道:

    “我……要……再次……死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