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大武主 > No.56 改变时间

No.56 改变时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主人,不是帝器,是准帝器。”十三立刻纠正,虽说准帝器比帝器只多了一个字,可这完全是不同的两个概念,就如同地武和天武一样,之间有着本质的区别。

    “你确定是准帝器?”就算是准帝器,也足够让凌枫震惊的了,因为准帝器可是无限接近帝器的存在,乃是真正的无价之宝。

    什么金鲤,什么灵乳珠,其价值连准帝器的一根毛都比不上。

    不过,这帝珠乃是从自己碰到的第一头二阶妖兽手中得到的,这么容易就得到了一件准帝器,运气好的让他都有些难以相信。

    毕竟,这种东西已经不是用价值可以衡量的了,绝对的无价之宝。

    面对准帝器,就算是那些超级势力也不敢轻松对待,更会想尽一切办法得到。

    “是的,这件事情老奴没必要隐瞒。”十三点了点头,道。

    “那这准帝器有什么作用?或者说,有什么特殊的能力?”虽说这个给凌枫的感觉有些扯淡,但是他还是选择相信了,也容不得他不信。

    因为,他还没用听说过有某样东西中间存在有一个近乎完整的世界。

    “主人,您还是没能理解老奴的意思,我是说,完整的三十六颗帝珠是一件准帝器,您只有其中的一颗,说是特殊一点的神器也不为过,至于它的能力,倒是有一个,那就是改变时间。”十三道。

    “改变时间?”凌枫皱了皱眉头,不明所以。

    “就是减缓时间的流逝,不过能改变的幅度很小,只能是外界的一半,也就是说,外界一天的时间,可以在这个世界中过两天。”十三解释道。

    “还有这样的能力?”听到这里,凌枫立刻瞪大了眼睛,他明白这意味着什么,有了这帝珠,就等于自己多出了别人两倍的修炼时间。

    而自己现在最缺的恰恰也就是时间,它的出现简直就是如虎添翼。

    “只可惜您只得到了一颗帝珠,如果能够将其他的三十五颗得到,可以将时间调整到三十六倍与外界。”十三道。

    “三十六倍于外界,这……”凌枫瞪大了眼睛,三十六倍就等于自己拥有了三十六倍于他人的修炼时间。

    三十六倍啊……

    “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将这三十六颗帝珠全部找到……”想到这里,他又看向了十三,奇怪地问道:“十三,我很好奇,这帝珠既然是准帝器,为什么会被分散开?”

    可不是么,一件准帝器所具有的威能极其恐怖,除非是真正的帝器出现,否则,它是不可能被摧毁的。

    而现在看来,这三十六颗帝珠却被分开了,这就说明这件准帝器曾经被人摧毁过。

    “这个老奴也不知道,老奴只是主器灵的投影,而且是在帝珠分开之后才诞生的,对于之前的事情老奴也是一无所知。”十三摇了摇头,道。

    “那你怎么会沦落到现在这个地步?”凌枫还是很奇怪,毕竟这帝珠自己是在妖虎手中夺到的,而那头妖虎也不过二阶的水平而已。

    这样的存在就能拥这样级别的东西,那准帝器也太不值钱了。

    如果不是这个帝珠内有这样一个世界,他真不敢相信这颗帝珠是一件准帝器的一部分。

    “这个就说来话长了,我的上一任主人因为去了一个密地,虽然逃了出来,可是却中了十分强大的诅咒,最终死在了半路。之后虽然也被一些人得到,却因为其神魂不够天武,所以没能祭炼,说起来,这都是一百多年前的事情了……”

    “等等,你说一百多年前,难道你的上一任主人是一百多年前的人?”凌枫眉头一挑,一百多年前不正是自己之前生活过的时代么。

    “是的,不知道为什么那个时期的人实力都很低,地武都很少见。”十三对此也是有些奇怪。

    “我终于明白你为什么会沦落至此了。”凌枫笑了,在那个时期,地武境界的武者的确少见,更不用说天武了。

    而只有天武才能够祭炼神器,再加上这帝珠的卖相实在不咋样,不能祭炼根本无法明白它的真正价值。

    于是乎,它就被当做垃圾一样被丢弃在野外,恰巧被一百多年后的那头妖虎给得到了。

    似乎是出于本能,那头妖虎觉得这帝珠是一件了不得的东西,便日夜用灵气滋养,后来凌枫杀了妖虎,这帝珠便到了凌枫的手上。

    说起来,凌枫还得感谢那段时期,虽说那段事情让他受了不少苦,可是要不是因为那段时期的存在,恐怕这帝珠早就不知道被谁弄走了。

    “您明白了?”十三有些糊涂,他似乎什么也没说吧。

    “嗯。”凌枫点了点头,又道:“你刚刚说这个帝珠只有改变时间的能力,难道就没有其他了?”

    “没有了。”十三点了点头,道。

    “没有了?”凌枫皱了皱眉头,道:“不对吧,我之前见过它吸收我的真气,这个不是么?”

    “主人要是在这样说的话,那还真有。”十三立刻明白了凌枫的意思,道。

    “到底有还是没有啊?”凌枫有些糊涂了。

    “主人说的那种能力并不是帝珠本身所具有的能力,而是帝珠补充能量所产生的连带效果。因为这个世界本身是不完整的,无法自主产生各种能量,所以需要吸纳外界的能量来维持这个世界的正常运转。”

    十三顿了顿又道:“而帝珠在吸收能量的时候,就会产生主人刚刚说的那种效果,如果主人全力开启帝珠吸取力量的话,这个效果还会更强,所以,说它是一种强大的能力也不算错。”

    “原来是这样。”凌枫这才满意的点了点头,这帝珠虽然能够改变时间的流速,但是只对修炼有用,而对战力的提升就没有这种能力强了。

    尤其是面对众多敌人的时候使用,效果更佳。

    “对了,十三,这个世界可以允许活物进入么?”凌枫突然想到了一件事情,问道。

    “可以,只要每天吸收够足够的能量,这个世界与外界的世界没有任何的区别。”十三点了点头,道。

    “那也就是说,也可以在这里养动物,或者种植药物了?”这件事情凌枫必须要确认。

    “是的。”十三点了点头。

    “那好,给我弄一个池塘,过段时间,我就要在里面养鱼。”不错,凌枫问这个问题就是为了金鲤。

    金鲤是个活物,不能放在储物袋中,而自己也不可能随身携带着一个巨大的水缸。

    可是放在外面他又有些不放心,毕竟,这东西的价值也不小。而有了这样一个世界之后,他就不用为金鲤的存放而发愁了。

    “这个需要主人亲自来,老奴只是辅佐主人的子器灵,没有任何的能力。”十三摇了摇头,道。

    “那我要怎么做?”凌枫有些好奇。

    “在这个世界里,主人就是神,主人可以凭自己的想法和喜好来对这个世界进行改变。”十三道。

    “凭想象……”凌枫念叨了一句,立刻在脑中想象了一个池塘,顿时眼前的地面缓缓凹陷,而后从底部冒出了一汪甘泉,很快便注满了整个水池。

    自此,一个大约十多平大小的池塘出现在凌枫的眼前。

    这种感觉十分奇妙,就好像自己真的成了造物主一样,可是还没等他仔细体味,他就感觉脑袋一沉,直接昏了过去。

    而在昏迷之前,耳边传来了十三那有些歉意的声音:“主人,忘记告诉你了,改变这个世界原有格局,需要消耗大量的神魂之力。”

    “我草,你不早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