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大武主 > No.53 他该死

No.53 他该死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想怎么死?”王亮稍稍稳定了一下自己的心情,提起勇气道:“你敢杀我么?我可不是曹宁那样的货色,我父亲乃是地武九重的高手,我爷爷更是天武境的武者,远不是你能招惹的,识相的立刻给我滚出去,我可以饶你一命。”

    王亮毫不怀疑凌枫敢杀了自己,可是,事到如今,求饶已经没有任何意义,当即压下心中的恐惧,一脸不屑地道。

    凌枫没有回答他的话,一步步地朝他走了过来,而每走一步,他身上的杀意就浓上一分。

    “你,你可不要做傻事,我可告诉你,你要是杀了我,不只是你,包括你的家人都得给我陪……”最后一个“葬”字,他怎么也说不出来了。

    因为他的喉咙已经被凌枫死死地卡住,整个人都被他一只手给提了起来。

    “知道么,我后悔了,后悔在第一次见你的时候,没有杀你。”凌枫的脸上依然毫无表情,可是他手上的力道却越来越大。

    王亮拼命的挣扎,可是不管如何努力,都无法挣脱。

    这一次王亮是真的害怕了,最后一丝期望也彻底破灭,甚至他开始有一些后悔了,后悔得罪了这样一个不顾一切的疯子。

    这一次王亮错了,凌枫并不是不顾一切的疯子,恰恰相反,他平常是一个很理性的人,从不会拿自己的小命开玩笑。

    可是有几个人会让他顷刻间变成一个不顾一切的疯子。

    在地球上有三个可以让他变身为疯子的人,分别是他的父母还有他的妹妹,而这个世上只有小英一人。

    所以,他千不该万不该找小英的麻烦。

    随着力量的不断加大,王亮的意识开始模糊,也没有力气抵抗。

    凌枫的眼中没有丝毫的怜悯,有的只是森然的杀意,就算王亮彻底断气之后,凌枫也没有松开手的意思,力气依然在不断的增加。

    “噗”的一声,王亮的脖子直接被凌枫捏断,一股血箭喷射而出,染红了凌枫的衣服,也浇灭了他心中的怒火。

    随手将王亮的尸体丢到一旁,来到床前将小英横抱了起来,迅速离开了王家。

    而他刚出王家,夏云仙和夏云峰这才赶了过来,当他们看到满身鲜血的凌枫时,神色皆是一变。

    “你杀了王亮?”夏云仙赶忙问道。

    凌枫没有否认。

    “你为什么要杀他,你知不知道,你杀了他,王家会放过你么?”夏云仙神色大变,她几乎可以想象得到凌枫的最后下场。

    “他该死。”凌枫一点也不后悔杀了王亮,他之后会没有早一点杀了他,这样小英就不会被逼到那样一个地步了。

    “我知道他该死,可是你也不该杀了他。”夏云仙叹了口气,这是她最不想看到的结果了。

    “帮我照顾小英一年,一年后我将玄天劲的真气修炼之法送与你们,但如果在这一年之中,小英出现了任何意外,我将血洗项阳城,不要怀疑我的能力,我说到做到。”凌枫说着将小英送到了夏云峰的怀中,身形一闪朝城外遁去。

    凌枫自然知道杀了王亮意味着什么,正如王亮说的那样,他不是曹宁那样的货色,他的家族也不是曹家可比的。

    所以,他现在不能继续呆在项阳城,必须要离开。

    至于小英,凌枫也想过带她一起离开,可是,凌枫也没把握能够带着她逃过王家的追杀,就算逃过了,城外还是有很多可以威胁到他们的存在。

    相比之下,不如让她留在这里。

    只要夏家想保住小英,他相信那王家也拿小英没有办法。

    但他又怕王家联合其他两家同时对夏家施压,而夏家迫于压力,最终再将小英给交出来,所以才有了刚刚的那一段话。

    “玄天劲?他难道是……”夏云峰怔怔地看着凌枫离开的方向,心中却泛起了滔天巨浪,自己找了那么久的人原来就在自己的眼皮底下。

    “我早就说他是那个人,你就是不信,现在信了吧。”夏云仙白了夏云峰一眼,转头也看向了凌枫离开的方向,眼神有些复杂,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

    凌枫出城之后,立刻施展秘法敛去了自己的气息,然后朝皓月潭所在的方向奔去。

    他是要逃,可是他并没有打算离开这里,最起码现在他还不能离开,因为那金鲤和灵室对他的作用都很大。

    尤其是金鲤,短时间内就能让自己突破。

    而且,他也不太放心小英,想观察一段时间之后,在考虑是不是要离开。

    所以,他现在需要一个隐蔽的地方,而皓月潭边的灵室无疑是最佳的地方,因为就算别人找到了那里,也不一定会发现灵室的存在。

    怀着这一想法,他离开项阳城后直接来到了皓月潭边的那处山洞,而闪电貂此刻正趴在里面小憩。

    看到有人进来猛然抬起脑袋,发现时凌枫这才放下心来。

    “发生了点事情,往后的一段时间我就住在这里了。”凌枫说完直接走到了前面的那个台子上,冲着闪电貂道:“过来,我带你去个地方。”

    闪电貂狐疑地看了凌枫一眼,不明白他说的那个地方是那里。

    不过,它还是听话的来到了凌枫的身边。

    凌枫轻轻按下了隐藏的十分隐蔽的机关,随后他们就来到了灵室之中。

    这个情况下了闪电貂一跳,要知道这个地方可是它先发现的,而且自己把这里当成自己的巢穴已经有几年的时间了,可它却从来不知道还有这个地方的存在。

    当即转过头来看着凌枫,希望从他的口中得到答案。

    “你别这样看我,我也是无意中发现的,过几天我再将进入这里的办法交给你,没事你就在这里修炼,这里的灵气对你也有莫大的好处。”这闪电貂的灵智虽高,但也只是相当于三四岁小孩的灵智。

    太复杂的东西解释了它也听不懂,只要告诉它这样做有好处,就足够了。

    而凌风就没有再去理它,而是打开了储藏室,进入之前告诫了闪电貂一句他要闭关一段时间,让它不要来打扰自己,随后便将储藏室的入口关闭。

    没办法,他现在要祭炼从那头妖虎手中夺来的珠子,这样能够快速的提升自保能力。

    而闪电貂对这珠子也是“情有独钟”,他可不想因为这东西和那小家伙产生摩擦,毕竟自己还欠了它一条命。

    至于为为什么之前没有祭炼,主要是因为他的神魂受损严重,贸然祭炼很有可能遭到反噬。

    神器可不同于普通的兵器,它经过灵气长达十数年,甚至是上百年的滋养,已经产生出了一丝丝的灵性。

    就如同灵室下方的那条灵脉一样,想要令其为自己服务,就必须要先慑服它的灵性,甚至是直接抹除它的灵性。

    当然,凌枫选择的是慑服,而不是抹除。

    毕竟,神器之所以珍贵,就是因为它有灵性,如果能将这股灵性慑服,那么神器控制起来将更加简单,只需要自己一个念头,它自动运转。

    而且,自己出现危险的时候,不需要自己的控制,它就会主动护主。

    但是这样一来,神魂就会受到神器灵性的反抗,甚至是攻击,如果神器的灵性过强,甚至会对人的神魂造成严重的损害。

    所以,凌枫之前并没有冒险祭炼。

    而相比于慑服,抹除灵性就更为简单,只要使用强大的神魂再配合特定的阵法就可以做到。

    可是却直接伤害了神器的灵性,这样的神器就像是一个没有灵魂的躯壳一样,使用时不仅需要耗费主人大量的精力,其威力也将大打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