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大武主 > No.51 小英被抓

No.51 小英被抓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来是时候离开了。”这个少年的出现让凌枫感触良多,让他明白在这样一个小地方,就算他拼了命,修为达到天武就已经到了极限。

    毕竟,武者突破,每一个等级都需要大量的资源,尤其是到了后面,需要的资源更是恐怖。

    只有去到更大的城市,才能够获得更多的资源。

    不过在离开之前,有三件事情他还需要做。

    第一就是得到金鲤,它的能力是自己不可缺少的东西,有了它,自己在地武阶段的时间能够大幅度的减少。

    这第二,就是进入曹家,看能否从曹家的手中得到修炼虚空掌的东西。

    虚空掌,凌枫也有,而且和曹家所掌的连残篇都算不上虚空掌不同,他所掌握的乃是完整版的虚空掌,没有一丝一毫的缺失。

    之前也说过,越是等级高的功法,修炼起来所要付出的代价就越高,这虚空掌也不例外。

    虚空掌中的虚空二字,所对应的便是虚空之力,所以想要修炼虚空掌,必须要吸纳虚空之力融于掌中。

    而虚空之力大都存在于空间裂缝的四周,要知道,空间裂缝乃是世间最锋利的东西,天下没有它斩不断的。

    普通人别说靠近了,就算是远远地看上一眼,神魂都会被撕裂。

    当然了,除了空间裂缝,虚空晶石之中也存有大量的虚空之力,因为虚空晶石本身就存在于空间裂缝的四周。

    而且只有存在了很长一段时间的空间裂缝,才会诞生虚空晶石。

    而稍微有一些常识的人都知道,他们所处的空间十分稳定,除非使用超过空间承受范围的力量才能打破,从而出现空间裂缝。

    而且空间的修复力又极强,短时间内就会恢复如初。所以虚空晶石的数量极少,甚至可以与灵乳珠一拼高低。

    那曹洪既然能够将虚空掌修炼到一定境界,就说明他家里有虚空晶石,而且存货不少,这东西他也是势在必得。

    毕竟,掌握一门天阶武技,能够大幅度的提升他的实力。

    不过,这件事情不能急,以他现在的实力闯入曹家,那无异于找死,只能另寻时机。

    至于第三件事就是给小英找一个好的归宿,毕竟自己不可能带着她四处游历,尤其是一些危险的地方。

    可是危险往往与机遇挂钩,当年他得到四圣图的地方,就是一处很危险的地方,虽然差点身死却让他收获颇多。

    而且,他也知道,仅凭现在这样不愠不火的修炼,想要快速突破到天武甚至是更高的修为,那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情。

    只有不断的挑战自我,寻找机缘,才能快速提升修为。

    而他听说,清风门再过几个月就会来项阳城招收弟子,对小英来说,清风门应该是个不错的去处,最起码暂时是不错的。

    至于他自己,却不喜欢加入门派。

    因为门派的约束太多,而且高手也太多,一旦自己的秘密泄露出去,他想跑都跑不掉,这种自绝生路的事情他是不会选的。

    不过想要将小英送入清风门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还有三个月的时间,看来得把小英带到灵室中,好好的训练训练。”凌枫暗暗决定,三个月的时间,也只有灵室才能让小英有明显的成长。

    而且这三个月的时间,他也需要潜心修炼,尽快突破境界,毕竟,曹洪给他的压力着实不小。

    想好了自己未来几个月要做的事情,他又将视线放到了项阳城中,此刻的项阳城满都是尸体,二阶妖兽也不在少数。

    这对来说无疑是一件天大的好事,当即放出青龙开始打扫战场。

    可就在这个时候,小英接到了一封信,信上的第一句话便是“凌枫在我们的手里……”

    ……

    经过小半天的收割,青龙吞噬了大量的血肉,远远地,凌枫都能感受到青龙体内那澎湃的力量。

    感觉差不多了,凌枫立刻将青龙唤了回来。

    顿时一股庞大的神魂之力注入到自己的神魂之中,神魂中的裂痕在得到了这股神魂之力的注入,也开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着。

    只过了一刻钟的时间,他的神魂便完全恢复。

    “终于恢复了。”凌枫忍不住大叫了一声,随后神魂如潮水一般朝四周扩散开来,神魂所过之处,所有的一切都印入自己的脑海之中,竟比肉眼看到还要清晰。

    就在这时,他感觉到那几位天武境的武者朝这边投来了疑惑的目光,凌枫吓了一跳,赶忙收回神魂,遁入内城。

    “奇怪!”夏惊风看着凌枫离开的方向,他刚刚明明感觉到了天武境界的神魂,可是眨眼的功夫这股力量就又消失了。

    而神魂出现的地方也是空空如也。

    回到了内城,凌枫立刻赶回了夏家,这时候夏家的大部分侍卫都在外城打扫战场,所以夏家依然是空空如也。

    不过,他刚一进门,就迎上了夏云仙。

    因为上次她贸然出城的事情,夏天放让她闭门思过,不准她家门半步,还专门派了福伯来看着她。

    虽然福伯的修为尽失,可是整个夏家没人敢对福伯不敬,就算是夏云仙也不敢。

    所以,这两天她一直都在在自己的房间里,直到刚才,福伯有事离开,她才得到了解放,而她也没想到刚出门就见到了凌枫。

    “你,你没死。”夏云仙也知道凌枫在兽潮爆发前出城狩猎,所以她也以为凌枫是凶多吉少了,可没想到他竟然又完好无损的出现在了她的面前,这份冲击着实不小。

    “运气比较好。”不知道为什么,回到夏家之后,凌枫突然感觉到了一丝不安,所以说了这么一句立刻朝他的小院冲去。

    夏云仙看到凌枫竟然又无视了自己,心中有火,立刻也追了过去。

    凌枫回到小院,并没看到小英的身影,顿时更着急了,立刻冲劲她的房间,可是这里依然空空如也。

    随后,他看到桌子上有一封心,立刻拿了起来,只见上面写道:“凌枫在我们的手里,如果你不想他死的话,就来望月酒楼。”

    “望月酒楼,王亮。”看到望月酒楼这四个字,凌枫立刻便猜到是王亮做的,因为当时王亮就是在望月酒楼遇到了小英。

    一想到小英被王亮抓去后所面临的事情,他心中的杀意再也无法抑制,瞬间爆发了出来。

    这时候夏云仙也跑了过来,还没进门,就感受到了那股如若实质的杀意,这杀意她之前感受过一次,所以她知道是凌枫的。

    “谁惹惹到他了?”夏云仙嘀咕了一句,随后他就看到凌枫杀气腾腾的从院子里走了出来,看到夏云仙之后,冷冷地问道:“王家在什么地方?”

    “在城西……”夏云仙的话没说完,凌枫便以展开了身形,眨眼的功夫便从她的眼前消失,而他去的方向正是王家。

    “这小子怎么了?”夏云仙不明所以,但是想到凌枫刚刚的样子,眉头不由得一挑,赶忙跑进小英的房间,看到被震碎的信纸。

    立刻将这些信纸收集起来,稍作拼接,她立刻就明白凌枫去干嘛了。

    “坏了。”想到凌枫刚刚的表现,夏云仙有理由相信凌枫是去闯王家了。

    王家是什么地方,四大家族之一,底蕴只雄厚丝毫不比他们夏家差分毫,凌枫去了不仅救不了人,很有可能连他自己也得搭进去。

    “不行,不能让他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