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大武主 > No.44 地武八重

No.44 地武八重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两千红了,加更,凌晨更新。}

    凌枫刚出城没多久,就在不远处的一棵大树上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正是那头闪电貂。昨天跟凌枫的合作让它尝到了甜头,得到的东西都是它以往想都不敢想的。

    所以今天一大早便来到这里迎接凌枫,同时它也更加期待今天的收获。

    “走,去抓鱼。”凌枫说了这么一句,随后一人一兽快速朝那边遁去。

    现在凌枫的心情可谓是相当的激动,毕竟金鲤这东西一般人可用不起,在数千年前,也就只有少数几个超级门派有能力圈养。

    有了这东西的,再加上海量的功法典籍作保证,只要他想,用不了几年,他就能建立一个门派,而且还不是一般的那种。

    不过,他并没有建立势力的想法,他现在只想尽快提升自己的修为,在自己亲人的有生之年回到地球,看望他们。

    怀着这个想法,他的速度不自觉的加快了许多,不多时,他们便来到了皓月潭。

    此刻的皓月潭和之前没有太大的区别,潭水依旧平静如镜,映照着四周的花草树木,简直就是个世外桃源。

    此刻,这里的妖兽也并不是很多,刚好适合他们捕猎金鲤。

    “唧唧!”闪电貂比划道:“用什么将它引出来。”

    “用血,新鲜的血液是它最喜欢的东西。”凌枫回想了一下,道。

    这金鲤虽然也捕食妖兽,但是它却不吃肉,只喝血,别看它的身体不大,但是口中自成空,而且这个空间可以自由收缩。

    这一放一收之间会产生极其恐怖的力量,往往只要被它咬上一口,不管你的体型多大,短时间内它就能将你全身的血液抽干,就像是个高功率的水泵。

    所以,对付这金鲤必须要小心,稍有差池,很有可能丧命于此。

    闪电貂点了点头转身进入了密林,不多时,它便叼来了一只树猪。

    看到树猪,凌枫不由地想起了一百多年前,因为那个时候,树猪乃是通用的货币之一,当年他可是抓了不少这家伙。

    而在一百年后,这家伙的模样也没有太大的变化,硬要说有的话,就是它比以前肥硕了许多,个头也更大了。

    “等下你将树猪放在河边,让血液流入河水中,而你则在一旁装作去喝水,看到它靠近,就将它给我叼上了,记住了,千万不要让它瞧出破绽来,而且下嘴的时候别客气,凭你的牙口也咬不死他。”凌枫叮嘱道。

    “为什么你不去?”闪电貂回想起昨天金鲤捕食的那一幕,它自认为自己也躲不过金鲤的捕杀。

    “我不能去,这金鲤胆子很小,最怕人,我要是去了,它根本就不敢出来。不过,你放心,这金鲤在有血饮用的时候,不会对活物动手的。”凌枫认真地道。

    “你确定?”闪电貂有比划道。

    “我确定!”凌枫点了点头,而闪电貂也深深地看了凌枫一会儿,认为凌枫不像是在说谎,这才点了点头。

    “不过,你要记住,如果这一次你觉得不能得手,千万不要贸然行事,因为你只有一次出手的机会,一旦失败,以后再想抓它几乎不可能了。”凌枫生怕这小家伙坏了事情,赶忙叮嘱道。

    闪电貂点了点头,它经常在这一带混,对这金鲤的习性有一定的了解,知道凌枫说的没错。

    “去吧。”凌枫挥了挥手,而后者则叼着树猪来到了水池边,左右看了看,将树猪丢在河边,树猪的血液自伤口缓缓地流入河水之中。

    可就在这时,一股强大的力量出现在他的神魂感知中。

    这股力量很强,可以说是他见过的人中最强的一个。

    “臭小子,还我儿命来。”紧接着,一道狂暴的怒吼从身后传来。

    凌枫下意识的转过头来,看到一道人影正以极快的速度朝这边冲来,隐隐可以看到他的容貌,竟然与曹宁有几分相像。

    “难道……”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凌枫神色巨变,想也没想撒腿就跑。

    “臭小子,你跑不了的,今天就算是天王老子,也救不了你。”来人正是曹洪。

    之前他一直在压抑着自己心中的愤怒,当他看到自己的杀子仇人的瞬间,这团被压制了许久的怒火,如同炸弹一般瞬间爆发,瞬间席卷他全身的每一条神经。

    下一刻,他摇身一变,成了一头太古凶兽,全身上下萦绕着无边的煞气。

    “给我去死。”曹洪猛地一声大喝,随后,他的身后就出现了一头巨大的老虎,这头老虎仰天发出一声无声的嘶吼,随后朝凌枫飞扑了过来。

    紧接着便是一阵“轰隆”之声,巨虎所过之处,水缸般粗细的大叔也抵挡不住它的距离,齐根而断。

    “地武八重?”凌枫看到这头巨虎,瞳孔猛地一缩。

    本来凌枫以为这曹洪顶多也就只有地武六七重的修为而已,可当他看到这头巨虎的时候,他才知道,这曹洪早已突破了八重。

    虽然,地武七重和地武八重只差了一个境界,但却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概念。

    地武的前七重,主要是针对皮、肉、筋、膜、骨、髓、血,所以增长的主要是力量,还有真气的数量。

    而地武八重却是通神。

    所谓通神,就是以血养魂,魂即为神魂。

    可以说,地武八重是武者初步接触到神魂的一个境界。

    在八重之前,武者大都以强大的力量来对敌,虽然将真气离体进行远程攻击,但是在这个时期,武者对真气的控制较为死板,缺乏变化。

    而一旦接触到神魂,这就好比在身体中安装了一个先进的计算机,对于真气的掌控将会达到一个极其恐怖的程度。

    就如曹洪现在这样,以真气拟形。

    这头老虎别看是由真气组成,没有灵性,可是它却受到曹洪意志的掌控,其战斗力也丝毫不比一头二阶八重的妖兽差,甚至更高。

    毕竟,人的智慧要比妖兽高。

    对凌枫来说,一个地武七重的武者,他还能够凭借大乘身法逃生,可是面对一个地武八重的武者,他就没有任何的信心了。

    除非他可以将一门地阶身法瞬间修炼至大成境界,或者有奇迹出现,不然他这一次是凶多吉少了。

    可是想要将一门地阶身法修炼至大成何其困难,更不用说瞬间了。

    至于奇迹,凌枫从不会将自己的命运交付于奇迹,因为那概率太低太低,和等死的区别不大。

    不过,凌枫就算知道自己很有可能活不下去,但他也不想放弃。

    只要有一线希望,他都要争取。

    “想杀我,就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了。”凌枫说了句狠话,随后将身法展开至极限,整个人化为数道身影从不同的方向朝树林的深处冲去。

    凌枫没本事对付这家伙,可是树林中有,只要他能碰到一头三阶妖兽,他就有活下去的机会。

    而且,这也是他唯一的希望了。

    “不要以为我看不出你的意图,想法虽然不错,可惜,你没机会了。”曹洪冷眼看着凌枫,右手缓缓抬起。

    “虚空掌!”曹洪突然断喝一声,右手猛然击出。

    真气离体,化为一只十数丈高的能量巨掌,朝凌枫打去。

    可是这速度却令人不敢恭维,让人怀疑这掌法根本不能杀人。可是凌枫却在这一瞬间,感受到自己的身体被一道气机锁定。

    下一刻,这能量巨掌竟然跨越了空间的阻隔,直接出现在凌枫的身后,没有人知道它是怎么突然来到凌枫身后的。

    别人不知道,可是凌枫却知道,但知道却也无法避开。

    他只感觉自己的后背一股巨力传来,下一刻,他就感觉自己的身体像是被火车撞到了一样,只是一瞬间,他就感觉自己全身的肌肉被这股力量破坏,碎裂开来。

    如果此刻有人能够看到凌枫,就能看到他的身体像是碎裂的瓷器一般,十分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