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大武主 > No.43 暴露(下)

No.43 暴露(下)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孙晓山回到武院已经两天了,这两天他无时无刻不在修炼《聚灵诀》,虽然他的修为在这两天没有任何的提升,但是他的真气却越发的凝实。

    而真气凝实的直接表现,就是自己施展武技时威力的提升。

    仅仅是两天的功夫,就让他在武院人榜上的排名上升了十个之多,这在以前是很难想象的。

    要知道,前后十名的武者,实力相差都不大,而且家庭条件也都差不多。

    再者,你加倍努力,别人同样也会加倍努力,所以,想要提升一个名次都是非常困难的一件事情。

    孙晓山之前付出了极大的努力,也不过达到了一百零五名,这对一个普通家庭的子弟来说,已经是十分困难了。

    而一百名之前,几乎全都加入了家族的人,有了家族的支持,灵石功法一应俱全,修炼速度自然也就更快,实力也更强。

    如果是以前,孙晓山就算付出百分之三百的努力,想要进入前一百名,那也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

    可是,修炼《聚灵诀》才两天,他就杀进了前一百,这让他有信心在未来的一个月内,挺进前五十名。

    前五十可是有着让所有学员都为之疯狂的诱惑力,因为只要晋级前五十,就有机会进入清风门。

    清风门是三品宗门,地位超然,方圆万里之内,也就只有少阳派、云水阁两大三品宗门可以与之相比。

    而一旦进入清风门,就可以得到人阶上品,甚至是极品功法,而且每月都可以领到丰厚的灵石丹药作为修炼之用。

    而变化最大还不是这个,而是身份和地位。

    到那时,就算是项阳城的四大家族的族长,也要对自己以礼相待,不敢得罪。只是想想,他就觉得兴奋,动力也就更足了。

    可就在这时,窗外有一道人影闪过,立刻引起了他的注意。

    他赶忙停止修炼,追了出去。

    可是当他追出武院之后,那个人影突然消失了,这让他很是奇怪,就在他想要回去的时候,感到自己的后颈被人砸了一棍,直接昏了过去。

    ……

    翌日天还没亮,曹洪便收到了一封信,当即打开看了起来,可是越看他的脸色越难看,身上的煞气也就越重。

    他看到最后,这信纸竟然被曹洪直接震碎,而后面色冷酷地看着下面的曹锋道:“那个和信一起送来的人呢?”

    “他就在外面。”曹锋有些奇怪,不明白这信里到底写了什么,竟然能让曹洪如此生气。

    “给我带进来,我要亲自问他。”曹洪此刻在激励的压制着心中的怒火,但纵使这样,整个房间的温度也下降了数度,令人毛骨悚然。

    “是!”曹锋拍了拍手,随后孙晓山便被带了上来。

    只是此刻的孙晓山脸色苍白,嘴角还挂着血丝,而他的双手和双腿却像是断掉了一样,无力的下垂着,眼中则充满绝望。

    一天之前,他还幻想着进入清风门,获得高人一等的地位,可是一夜之后,他的所有梦想都破灭了。

    此刻,他的手筋脚筋尽断,丹田被破,这辈子算是彻底的废了。

    他恨曹宁,恨他让自己失去了最后一丝亲情,但他更很凌枫,恨他给了自己希望,却又将自己推向了无尽的深渊。

    “告诉我,我儿是不是凌枫杀的?”曹洪此刻已经极力的克制自己的怒火。

    他本来还抱有一线希望,觉得自己还有机会见到自己的儿子,可是这封信的到来,将他最后的一点希望给无情的打破。

    “是!”孙晓山有气无力的点了点头,现在的他认为,自己会落到这样一步田地全都是拜凌枫所赐,所以,他也不想凌枫好过。

    “很好,非常好。”曹洪按在桌子上的右手猛地一用力,那张桌子变如同纸糊一般,瞬间被震碎,“曹锋,派人去城门口盯着,一旦发现那小子出城,立刻回来报我,我要亲自为我儿报仇。”

    “您要亲自动手?”曹锋神色一变,忙道:“家主,还是我去吧,您……”

    “不要再说了,我意已决。”曹洪立刻打断了曹锋的话,不容置否地道。

    “这…好吧,我去安排。”曹锋无奈,心中对曹家的前景也不由地担心了起来。

    曹洪不比其他人,他一旦有什么动作,必将引起其他家族的关注,想要无声无息的灭杀凌枫就成了一句笑话。

    到时候,夏家肯定不会无动于衷,因为那样会寒了其他人的心。

    虽然曹家不至于因为这件事情就被夏家灭族,但是不管如何,曹洪这个家主恐怕是当不成了。

    “得想个办法才行。”曹家也不像外面看的那样团结,曹洪的那几个兄弟对于曹家家主也是虎视眈眈。

    一旦夏家来人,曹家家主立刻就会易主。

    而自己跟随曹洪多年,干了不少得罪曹洪兄弟的事情,一旦曹洪失势,他们肯定不会容忍自己的存在。

    而别的家族也不可能收留自己,所以,他唯一的出路便是保住曹洪的家主之位。

    “有了。”想了许久,曹锋眼睛一亮,立刻想到了对策,随后退了出去。

    ……

    清晨,凌枫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快要大祸临头了,和往常一样从修炼中醒来,也没有与小英打招呼,直接离开了夏家。

    这一夜对他来说是相当的漫长,脑子不断地浮现金鲤的模样,以及它的作用,真如同有一个痒痒挠,在不断地在他的心头挠他。

    实在是这金鲤对他来说太重要了,有了它,自己突破天武的时间将无限期的缩短。

    所以,天刚亮,他便迫不及待的停了下来,然后马不停蹄地朝外城冲来,实在是他担心有人捷足先登。

    而凌枫出现的瞬间,就有两道目光注意到了他,正是王家和曹家在这里安插的眼线,而后,这个消息也被他们传回了他们的家族。

    而凌枫这时候似乎也感觉到气氛有些不太对劲,可是此刻他的全部精力都放在了如何捕捉金鲤上,根本没有在意这些。

    很快便到了城门开启的时间,可是让凌枫奇怪的是今天出城的队伍只有五个不到,内城四大家族的队伍一个都没有,就连曹家的队伍也没有。

    凌枫心中有些奇怪,但很快便将这个情况抛诸了脑后,迈开步子朝城外走去。

    而他刚走没多久,曹洪便出现在了城门口,他的出现立刻在这里引起了一片骚动。

    “他不是曹家家主么,他怎么来了?”众人很是不解。

    曹洪在项阳城还是很有名的,尤其是在外城,几乎没人不知道他的存在,可是自从他接任家主之后,除非兽朝爆发,他已经很久没出过城了。

    “难道大兽潮又要爆发了?”有人惊呼了起来。

    “很有可能,最近城外的妖兽的表现很不正常,经常出现小股的兽潮,就最近几天,死伤的人数赶得上去年一年的了。”旁边一人道。

    “难道说十数年一遇的大兽朝要爆发了?不,不会,距离上次的大兽朝不过五年,而且,内城的大高手都没有动静。”有人不信,毕竟,大兽朝十年都不一定会爆发一次。

    “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我信了。”不说不要紧,说完这人立刻就感觉到了强烈的不安,就好像有什么事情要发生一样,立刻改变主意,不准备出城狩猎了。

    ……

    众人议论纷纷,而曹洪根本没理他们,直接朝着凌枫离开的方向追了出去。

    可是曹洪不知道的是,他刚出去没多久,王亮也来到了这里,看着曹洪离开的身影,他的脸上则露出了笑容。

    “少爷,这事小的办的还不错吧?”王二见王亮此刻很高兴,赶忙跑过邀功。

    “是很不错,不过这还没完,去将那小妞给我抓来,我玩过之后,她就是你的了。”王亮淫笑道。

    “是,小的这就去办。”王二也淫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