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大武主 > No.38 坐收渔利

No.38 坐收渔利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收藏过500了,今天加更,凌晨更新,继续求收藏,还等什么呢,拿收藏换更新吧,嘿嘿。}

    听到凌枫这话,闪电貂这才满意的点了点头,张口就要将这几个灵乳珠吞掉,却让凌枫一脚踢飞了出去:“你这个败家玩意儿,你知道这东西有多珍贵么,你竟然要吃它。”

    闪电貂不解地看着凌枫,不明白这东西为什么不能吃。

    “就知道你不知道到怎么使用它,过来。”说着,凌枫取出了一颗灵乳珠,然后冲着闪电貂招了招手。

    闪电貂有些害怕地往后退了退,因为它不明白凌枫要干什么。

    “你怕什么,这东西只有我知道怎么用,你要是害怕,那我可都留下了。”凌枫说着就要将这十颗灵乳珠收起来。

    一听这话,这小财迷不干了,赶忙跑了过来,冲着凌枫叫唤了起来。

    “这才像话。”凌枫点了点头,取出一颗灵乳珠,将它放在闪电貂的眉心处,随后忍着痛苦调动自己的神魂,将这颗灵乳珠包裹了起来,轻轻一推,这圆珠竟然直接被凌枫按进了它的脑门里。

    而闪电貂却没有任何反应,不过,它却能清晰的感觉到自己那有些混沌的脑袋一下子变得清明了许多。

    而它也没有任何的不适,反而感觉自己的精力十分的充沛。

    似乎是尝到了甜头,闪电貂冲着凌枫比划了起来,想要将剩下的七颗全都放进自己的脑袋里。

    “你别做梦了,这种东西,每个人只能用一颗,多了不仅无益,反而有害,如果你想死,我倒是可以成全你。”凌枫倒不是在吓唬它。

    这灵乳虽是极为珍贵的东西,但却不能多用。

    它之所以能够使神魂更加的牢固,其实主要是凭借着自己的质量来将虚幻的神魂吸引过来,围绕在灵乳珠的四周,从达到凝实的目的,就如同地球吸引月球一样。

    这灵乳别看只有龙眼大小,可一颗足足有几十斤重,虽说十几斤重的质量对于一个武者来说不算什么,但是对于神魂而言却是极其庞大的了。

    而人的灵魂之中出现了两颗或者两颗以上的灵乳珠,那么神魂就会被一分为二,甚至是更多。

    这就好比将整个人给撕成了两半,人还能活么?

    不过,相传一万年前有一个鬼才,创出一部可以将人的神魂一分为二,形成第二神魂秘法,据说这秘法就是利用了灵乳珠的这种能力。

    只可惜,这秘法早已失传,不然凌枫还真能弄个第二神魂出来。

    “好了,这些灵乳珠我暂时替你保管着,反正你现在也用不着,或者等以后我用等值的东西给你换它,不让你吃亏就是了。”凌枫怕这小东西糟蹋了其他的灵乳珠,也不管它答不答应直接塞进了自己的储物袋。

    留下一颗,自己也用了起来。

    灵乳珠进入自己的神魂之中,凌枫立刻就感觉到神魂之中一片清凉,神魂之上时不时传来的疼痛感也被压了下去,整个人都感觉轻松了许多。

    闪电貂听凌枫这样说,只能选择相信,只是它不知道的是,它已经被凌枫给算计了。

    要知道这灵乳乃是真正的无价之宝,再多的宝物也换不来。

    而且,这灵乳珠的作用在前期完全可以忽略不计,越是往后它作用就越明显,等它明白过来的时候,发现这么珍贵的东西被凌枫用几件破烂就给换走了,它悔地肠子都青了。

    “走,去看看那边的战斗结束了没有。”凌枫心情大好,现在他是越来越喜欢这小东西了。

    第一次见面,他就送给自己一份大礼,五颗启灵果。

    虽然这启灵果最终还是没能让自己突破天武境界,但最后能够突破也有着它的一份功劳,毕竟没有之前的铺垫,他就算是再怎么燃烧神魂也不可能突破。

    要不然的话,这天武境的武者可就太不值钱了。

    而这一次,它又给自己送来了一个惊喜,十颗灵乳珠。

    这可是真正的无价之宝,其价值甚至比天阶功法还要珍贵,而现在他在考虑是,到底用什么东西来将它的那七颗给换过来呢。

    反正不管用什么换,他都是赚翻了。

    出了巨熊的巢穴,凌枫立刻便听到了打斗声,但明显比之前弱了许多,显然战斗已经接近了尾声。

    随后,一人一兽悄悄地靠近了战场。

    此时,战场之上也只剩下一人一兽,四周全是尸体,这一人一兽正是那头巨熊还有曹家的那位地武三重的武者,曹诚。

    此刻巨熊的身上到处都是伤口,气息粗重而无力,对面的曹诚也好不到哪去,身上的衣服早已被黑熊撕成了一块一块。

    他的整左肩更是被黑熊直接撕掉了一块肉,血肉模糊,鲜血淋漓,这条左臂算是彻底的废了。

    不过,此刻他依然在咬牙坚持着。

    战局到了这一步,拼的已经不再是修为和武技,而是毅力,谁能够撑到最后,谁就是胜者。

    不过,他也清楚,就算自己赢了,这一次恐怕自己也回不去了。

    毕竟,在城外,就算是他全盛时期也必须要小心翼翼地行事,稍有差池就有可能落得个尸骨无存。

    如今,他体内的真气去之八九,身上更是伤痕满布,就算是一头一阶妖兽,也足以将他斩杀。

    所以,现在他对于活下去已经不抱任何希望了,他现在只想在死之前将这个畜牲灭掉,也算是为自己死去的兄弟报仇了。

    只是,他无法手刃凌枫了,这让他心有遗憾。

    对于凌枫,他是充满了憎恨,恨不能吃他的肉,喝他的血,啃他的骨头,可以说,他从没有像现在这样恨过一个人。

    因为自己今天有这样一个下场,完全是拜他所赐。

    “吼——”

    巨熊现在也已经力竭,可是它仍然不肯退缩,它现在已经不再是那种懵懵懂懂的低等妖兽了,而是这片树林的王者。

    即为王者,就必须要捍卫自己的尊严,哪怕是下一秒死去,也不可以退缩。

    所以,它率先向曹诚发起了攻击。

    “杀!”曹诚也是一声大吼,右手中的长剑猛然举起,朝着黑熊冲了过去。

    最后一次碰撞,没有太震撼的响动,长剑刺穿了黑熊的咽喉,而黑熊的熊爪则撕开了曹诚的腹腔,肠子流淌一地。

    噗通。

    一人一兽同时倒地,唯一不同的是,曹诚还没死,而黑熊却已经没了生机。

    “凌枫,你个混蛋,曹家不会放过你的。”曹诚杀了巨熊虽然很解气,但他更像杀的是凌枫。

    只可惜他已经没有机会了,只能仰天长啸,发出自己心中对凌枫的怨恨。

    “其实,你更应该祈祷曹家不会再来找我的麻烦,而不是让他们继续来找我的麻烦,否则,早晚有一天,曹家在我手上彻底从这个世界上消。”就在这时,凌枫走了出来。

    此刻战局已定,他来打扫战场了。

    “臭小子,就凭你还想要与我曹家作对,我告诉你,你会为你今天的所作所为后悔的。”曹诚看到凌枫,心头的怒火在也抑制不住。

    可惜,如今的他,也只能说几句让自己痛快的话了。

    “今天?呵呵,早在我杀了曹宁那一天起,我和曹家的关系就不可能回转了,你的出现不就已经证明了这些么,现在跟我说这些,你难道不觉得很可笑么?”凌枫冷笑道。

    “三少爷果然是你杀的,你等着吧,很快你就会知道我们我们家主的可怕。”曹诚似乎看到了凌枫被曹洪杀死的场景,脸上露出了畅快的笑容。

    “你知道么,曹宁死的时候,也说过类似的话,可是……”凌枫说到这里,突然停了下来,似笑非笑地看着曹诚。

    “可是什么?”曹诚心头一突,下意识的问道。

    “可是他死了,而我却活得好好的。”凌枫淡淡地道。

    “你……”

    “上路吧。”凌枫懒得跟他废话,走过去一刀划破了他的喉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