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大武主 > No.32 倔强的夏云仙【今天你收藏了么】

No.32 倔强的夏云仙【今天你收藏了么】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四更到,第五更,零点更新,还在等的童鞋就不要等了,明天看也一样。最后,预定明天的红票。}

    凌枫一步跨出整个人便出现十数米之外,又一步跨出则已经出了城门,而他的样子看起来十分的轻松,就像是田间散步一般。

    此刻凌枫之所以如此,倒也不仅仅是为了为难夏云仙,还有就是震慑其他三大家族的人,告诉他们不要来惹自己。

    他不想在城外遇到太多的麻烦,虽然这个麻烦自己随手便可以解决掉。

    “我不会输给你的。”凌枫的态度不仅没有让夏云仙知难而退,反而激起了她的好胜之心,一咬牙,也施展开身法,化为一道红色的虚影朝凌枫追了过去。

    “队长,怎么办?”欧阳茜感觉这事有些大了,心中拿不定主意。

    “让我想想……”洪军也有些不知所措,毕竟他也没想到夏云仙会突然出现,更没有事情会演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过了有一会儿,他转过身来冲着刘长旭道:“刘长旭,你立刻回去将此事告知云峰少爷,其他人骑上风神驹,跟我一起去追云仙小姐。”

    他们不能让夏云仙出事,不然的话,他们也没有好下场。

    “是!”所有人都知道事情的严重性,不敢有任何的马虎,纷纷朝城外追去。

    这是凌枫第三次出城,每一次的感觉都不同,尤其是上次,可谓是狼狈至极,想起那只闪电貂,凌枫的心头就是一阵冒火。

    如果有机会,这一次定要将这小东西抓住,然后抽筋剥皮。

    而此刻,远在密林深处正在等待猎物上钩的闪电貂突然感到头皮一麻,一下子跳了起来,而这一举动让不远处的猎物受到了惊吓,赶忙逃窜。

    “呜——”

    看到到了嘴边的猎物就这样跑了,闪电貂发出了不悦的吼声,随后又朝四周看了看,发现并没有任何危险的征兆,这就让它糊涂了起来。

    不过很快它就忘记了这件事情,继续寻找猎物去了。

    树林外围,一道红色的影子在密林之中快速的穿梭,速度非常快,不过并没有维持太长的时间,很快就停了下来,扶着树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

    此人便是夏云仙,抬头看着前面信不游走的凌枫,眼底流露出了不敢置信之色。

    要知道,她最擅长的便是身法,一门人阶上品身法也被她修炼至小城,可以说,只要她想跑,就算是夏云峰也追不上。

    此刻她已经拼尽了全身的力气,可是她感觉自己与凌枫的距离不仅没有丝毫被拉进,反而越来越远。

    在以前,这几百米的距离,她呼吸间便可跨过,可是此时这段距离却成了一道不可逾越的鸿沟,让她充满了无力感。

    尤其是看到凌枫那轻松的模样,她才明白他哥哥为什么会执意要将凌枫留在夏家了,这速度已经不能仅仅用快来形容了。

    “嗖——”

    就在这时,树丛旁边窜出一头尽一米高的狐狸,直接扑向夏云仙。

    这只狐狸的个头极大,与成年的藏獒一般大小,通体赤红,嘴巴张开,两排牙齿尖利无比,丝毫不让人怀疑它们能够轻易的撕裂人的皮肉,骨头。

    夏云仙所有注意力都集中在凌枫的身上,早已把身处的环境抛到了脑后。

    这里是什么地方,这里是项阳城外,妖兽的天堂,每天死在这里的人类都不会少于双手之数,而且,大部分都是死在妖兽的偷袭之下。

    在这样一个地方,不去提防妖兽的偷袭,那简直就等同于找死。

    此刻,夏云仙就出在死亡的边缘,她可以清晰地看到这头狐狸那锋利的犬齿正在自己的眼前不断的放大。

    而此时,她正处在旧力已尽,新力未生之时,再加上这小东西的出现太过突然,让她一时间竟没有能力去反抗。

    几乎是出于本能的,她喊出了“救我”两个字。

    可是声音叫出之后,她才想到距离自己最近的凌枫也距离自己百米之外,就算他有意救自己恐怕也来不及了。

    想到这里,她的心一下子就凉了半截。

    “要死了么?”夏云仙有些后悔了,后悔赌气跟凌枫出来了。

    似乎是看不到希望了,夏云仙干脆的闭上了眼睛,等待着死亡的降临。

    “你还是回去吧,这里并不是和你这个大小姐。”可是她等了一会,没有等到任何的疼痛,反而等到了一道有些熟悉的声音。

    下意识的睁开了眼睛,只见凌枫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她的身前,而那头偷袭自己的狐狸则躺在一边,后背上横着一道长长的血痕,一股股鲜红的血液流淌而出,染红了大地,十分刺眼。

    “你救了我?”劫后余生的夏云仙有些惊喜地道,她本以为这一次在劫难逃了,没想到竟然又活了下来。

    但是很快她便冷静了下来,直勾勾地看着凌枫。

    要知道凌枫之前距离自己至少有二百米,这段距离虽然并不是太远,但是想要在呼吸间跨越,非常之难。

    而凌枫则在这么短的时间,在全速前进的情况下,不仅完成了一百八十度转向,并且跨过这么远的距离救下自己,这简直就不是人可以做到的。

    本来,夏云仙已经觉得自己对凌枫的身法已经有够高看的了,可是现在她才发现自己还是小看了。

    可是,当她问出这个问题之后,才意识到自己问了一句废话,这里除了他们两个哪还有别人。

    顿时小脸一阵通红。

    “你回去吧,这里不适合你。”凌枫也懒得跟她废话,完全不顾及她的感受,直截了当地道。

    一听这话,夏云仙的小脸立刻沉了下来,气不过道:“别以为你救了我就能对我指手画脚的,我又没让你救我。”

    “知道了。”凌枫点了点头,转身就走。

    “你……”看到凌枫如此小气,夏云仙气的直跺脚,她什么时候受过这样的待遇,在以往自己到哪里不是被人当成公主一样小心地对待。

    唯独这个凌枫,总是跟自己过不去,而且完全不把自己当回事,这让她不由的怀疑是不是自己的魅力降低了。

    看着凌枫离去的背影,又看了看躺在地上的妖狐,夏云仙的心里有些打鼓。

    现在她已经产生了回去的想法,可是经过之前的事情,她现在可不敢自己一个人回去了,只能咬着牙继续跟着凌枫。

    可是凌枫丝毫没有怜香惜玉的意思,速度反而增加的一分。

    “凌枫,你等等我,就当我求你了。”夏云仙看到凌枫越来越远的身影,心里有些害怕了,她的修为再高一倍,在这样一个地方也很难存活下来。

    现在她唯一的依靠就是凌枫了,她觉得,毕竟自己是夏家的小姐,他是夏家的人,应该不会不管自己。

    可是她又错了,凌枫根本没理她,依然自顾自的朝前走,很快便彻底从夏云仙的眼前消失。

    凌枫倒也不是冷血之人,虽说他不是怎么喜欢这个有些任性的夏云仙,但是也不能眼睁睁的看着她去送死。

    所以他又悄悄折返了回来,隐藏在暗处。

    凌枫的本意是让她知难而退,自己在暗中保护她返回项阳城,或者与洪军他们汇合,之后自己在单独行动。

    可是,他低估了这小妮子的性子。

    这丫头在失去了自己的身影之后,竟然依然没有退回去的意思,反而继续朝密林的深处前行。

    “这丫头疯了么?”凌枫皱起了眉头,他并不觉得夏云仙有能力在这个地方自保。

    而夏云仙此刻也是没有办法,因为此地距离项阳城已经有了一段距离,她不敢保证自己一个人能活着返回到项阳城。

    而她知道洪军他们此次狩猎的大概位置,所以想朝那边靠近,希望能够碰到他们。

    可是现在她越想凌枫的做法,就越生气,他见过小气的男人,可是还没见过这么小气的,竟然把自己这个娇滴滴的大姑娘独自丢在这里,这得有多狠的心才能做到。

    “混蛋。”想到这里,夏云仙还是忍不住骂了一句,虽然,她知道凌枫已经听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