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大武主 > No.31 世仇

No.31 世仇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三更到。}

    外城出口此刻已经聚集了不少人,其中赵、王、张三大家族的队伍尤为醒目,而当他们看到自己这群人的时候,眼底明显的流露出了一丝不善。

    这就让凌枫有些奇怪了,他可是听说四大家族同气连枝,彼此关系很不错,为什么其他三大家族会如此看待夏家。

    而除了赵、王、张三大家族之外,曹家的人竟然也来了不少,其中竟然还有一位地武三重的武者。

    “地武三重?”凌枫一惊,要知道地武三重的武者在一个家族中的地位极高,尤其是像曹家那样的家族。

    一般情况下,像这种狩猎的任务是不会让这样的人来做的。

    顿时凌枫想到了一个可能,这家伙可能是曹洪派来对付自己的。

    毕竟自己杀了曹宁,虽说自己做的很隐蔽,但只要他们稍作调查,也不难发现蛛丝马迹。

    而且对于他们这样的人来说,就算他们没有证据说明自己杀了曹宁,但只是怀疑就足够让他们对自己动手的了。

    “看来这一次得小心点了。”凌枫心中暗暗告诫自己,毕竟地武三重的武者可不是那么好对付的,而他还有伤在身。

    “凌枫,你不跟我们一起我也不强求,但是你要记住一点,自己一个人在外城,提防妖兽的同时也要提防这三大家族人的偷袭。”这时候洪军走到凌枫身边,小声地道。

    “为什么要提防他们?”凌枫不解。

    “因为我们夏家与他们三大家族有世仇,虽然在城内四大家族和平共处,但一旦出了城,他们就可能会对我们下杀手,如果你在外城碰到了他们,能退就退,不到万不得已不要与他们纠缠,不然,你死了也是白死。”欧阳茜回答道。

    “世仇?什么世仇?”凌枫追问道。

    “你可能不知道,我们夏家本来有两位天武境的武者,可就是因为他们三大家族从中作梗,如今我们夏家就只剩下一位了,这么说你应该明白了吧。”洪军有些痛惜地道。

    “原来如此。”凌枫这才恍然大悟,这仇可谓是不共戴天了。

    对于一个家族来说,强大的武者乃是整个家族的支柱,损失一个地武境的武者都会让家族承受极大的打击,更不用说是损失一个天武境的武者了。

    不由地,他想起了之前给他登记的那个有些耳背的福伯,他的神魂绝对突破了天武境界,不然不可能一眼便看出自己的真实修为。

    所以,他本来的实力极有可能是天武境的武者。

    “反正你记住我说的,碰到了他们,能退就退,能不动手就尽量别动手。”洪军再一次提醒道。

    “嗯,我记住了。”凌枫嘴上这样说,但是心里并不把他们当回事,只要自己想,短时间内就能将他们全部斩杀。

    毕竟,这里修为最高的也就三个地武一重,只要自己计划的当,再借助外城的地形,杀他们实在是太容易了,只有那个地武三重的武者给他了不小的压力。

    不过,他想要杀自己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好了,先把马寄存在这里,在出城之前原地休息,保存好实力。”洪军下了令,而后众人便将风神驹寄存在旁边的马厩。

    寄存好了马,他们则回到城门前,席地而坐,吸纳真气调整状态。

    而就在这时,一阵马蹄声传来,看到马蹄上的人之后,凌枫立刻皱起了眉头。

    这个人凌枫认得,正是之前因为为难小英而被自己扔出酒馆的王二,他此刻到来让凌枫产生了一种不好的预感。

    果不其然,他来到那边之后,不知道说了些什么,只见那边三大家族的人全都朝自己这边投来了更加不善的目光。

    这一情况也逃不出洪军他们的注意,洪军则直接来到了凌枫的身边,再次要求他和自己这些人一起,可是凌枫还是婉拒了。

    没办法,自己有太多东西“见不得人”,跟他们一起会有诸多不便,还是自己一个人自由些。

    见凌枫铁了心要自己一个人走,洪军也没了办法,只能退了回去。

    时间飞快,转眼到了八点,这正是外城大门开启的时候。

    只听“轰隆”一声,巨大的铁门升了起来,顿时一股充满血腥和杀戮的气息扑面而来,令人精神立刻集中了起来。

    “等等!”就在他们要出城的时候,后面传来了一声女子的声音,众人回头望去,只见一团红色的身影骑着风神驹朝这边快速的奔来。

    待走得近了,众人才看到是夏云仙。

    夏云仙的模样本就堪称绝美,此刻她身上穿着一套红色的紧身战袍,将她那近乎完美的身材凸显的淋漓尽致。

    她头上扎起一根干练的马尾辫,手持紫色长鞭,远远的都能感受到一股逼人的英气。

    “这丫头搞的是哪一出?”凌枫糊涂了,毕竟,他没听说这一次狩猎夏云仙也要参加。

    不只是凌枫,洪军也糊涂了,他可是没有接到任何的命令。

    其他几大家族的佣兵看向夏云仙的时候,也是一愣神,但很快就被炙热的目光所替代,这样的尤物,对于血气方刚的男人们可是有着致命的诱惑力。

    这时候,夏云仙在“众目睽睽”之下来到了他们的身前,直接看向了凌枫,道:“这一次,我和你一起出城。”

    “和我一起?”凌枫一怔,他的确是没想到夏云仙会给自己来这么一出。

    “不错,怎么,你不愿意?”夏云仙直勾勾地瞪着凌枫,似乎在说,你敢不同意,我扒了你的皮。

    “我的确不愿意。”凌枫直接无视她的威胁,道。

    自己之所以选择单独行动,本就是为了掩人耳目,怎么可能带着这样一个……拖油瓶。

    “哼,你不同意也没用,我是夏家的小姐,你只是夏家的侍卫,所以你得听我的命令,我说跟你一起去,你就得带上我。”夏云仙蛮不讲理地道。

    她之所以会来,并不是真的想去城外打猎,主要是觉得凌枫这样要求是想刻意的隐瞒什么。

    这件事情昨天她也跟夏云峰说了,可是夏云峰完全没当回事,还说谁没有点秘密。

    可她不这样想,她怀疑凌枫来他们夏家是别有目的,所以,她一气之下,竟然自己跑了过来,想要亲自去监视凌枫。

    当然了,本来她是想暗中监视的,可是想到了自己的修为,就放弃了这一想法,这才有了今天这一出。

    “我如果说不呢?”凌枫对夏云仙的态度很不感冒,如果不是因为自己此刻加入了夏家,他都懒得跟她废话。

    “哼,别忘了你妹妹还在我家,你得罪了我,虽然我没办法对付你,但对付她就太容易了。”当然夏云仙并没有真的这样想,只不过想用小英来威胁凌枫带自己去。

    “你威胁我。”凌枫面色一寒,一股森然的杀气释放而出,瞬间罩向了了夏云仙。

    不管是前世还是今生,凌枫最讨厌的就是威胁,尤其是别人用自己的亲人作为人质来威胁自己。

    而小英是自己在这一世唯一的牵挂,他不准许任何人打她的注意。

    “你……”感受到这股如若实质的杀意,夏云仙神色大变,而她身下的马也被这股杀意所惊,一下子失去了控制,发起了狂来,直接将夏云仙摔在了地上。

    而此刻,她却忘记了疼痛,坐在地上怔怔地看着凌枫。

    因为她从没见过一个人会有如此恐怖的杀意,在这股杀意的面前,她感觉自己就像是一个待宰的羔羊一般,毫无还手之力。

    这一状况出现的太过突然,而且其他人根本没有感受到丝毫的杀意,一时间也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不过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来,此事与凌枫有关。

    “凌枫兄弟,云仙小姐并不是坏人,她也没有真的想对付你的妹妹,她不过是随口那么一说而已。”洪军赶忙出声劝解,毕竟夏云仙是夏家小姐,得罪了她,他们都没有好果子吃。

    “哼。”看到夏云仙那一脸惊恐的模样,再加上洪军的劝慰,凌枫冷哼一声,收起了杀意。

    这时,夏云仙才如释重负,可是这样一来,她对于凌枫就更加好奇了。

    要知道如此浓郁的杀意,就算是洪军他们这样经常徘徊在生死边缘的人都无法拥有,而凌枫也只是比自己大一两岁而已。

    “你可以跟着我,只要你能跟上。”凌枫丢下这么一句话,转身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