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大武主 > No.26 王亮【求收藏】

No.26 王亮【求收藏】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刚起来,最近老是熬夜,见谅则个,刚看到红票破千了,所以今天加更,凌晨更新,另外武主已经是新书榜第二了,有望问鼎第一,多余的话不多说了,只要拿到第一,小龙立刻爆发,兄弟们,激情起来吧。}

    “夏兄,你怎么在这?”凌枫有些好奇,他是真没想到自己会在这个地方见到夏云峰,而且看他的样子似乎在等什么人。

    “呵呵,我在这瞎逛,对了,之前和你说的事情,你考虑的怎么样了?”夏云峰这两天一直在城里转悠,可是一直没有找到卖书的那人。

    他觉得这样找无异于大海捞针,于是他就来到了城门口。

    毕竟,这内城只有这一个出入口,只要那人从这里经过就肯定能被自己发现。

    可是他一连等了两天,没等来那卖书的人,却等到了凌枫。如果让他知道凌枫就是那个卖书的人,不知道他会作何感想。

    “嗯,考虑好了,我同意加入你们夏家。”凌枫此次来内城,就是打算进入夏家的,在这里碰到夏云峰,倒是省去了不少的麻烦。

    “那太好了,这是我的腰牌,你拿着去夏家交给门卫,告诉他们是我让你去找福伯的,他们就明白了。我还有些事情要处理,就不能陪你过去了。”夏云峰有些高兴,如今城外的局势越发的复杂,各大家族都在招兵买马。

    像凌枫这样拥有特殊才能的人,他自然不会放过。

    “没事,我也正好还有一些事情要处理。”凌枫点了点头,不过他是不知道夏云峰所谓的事情就是在等他。

    告别了夏云峰,凌枫直接来到了之前居住的那个酒馆,远远地,他就看到一群人堵在门口,像是在看热闹。

    凌枫挑了挑眉头,穿过人群来到了酒馆内。

    “臭丫头,我告诉你,我们少爷能看上你那是你上辈子修来的福分,你可别不识抬举。”还没进门,凌枫便听到了一道极为嚣张的声音,循声看去,只见一群家丁打扮的男子,正围着小英。

    而他口中的臭丫头,就是小英无疑了。

    而看到这里,凌枫的眉头皱了起来,他没想到她们才分开一会儿,又有麻烦找上门来了。

    “对不起,我不喜欢你们少爷,还请你们让开,我要回去了。”小英有些慌乱地道。

    “怎么,你觉得我王亮配不上你?”这时候,一直坐在旁边的白净少年眉头挑了挑,看着小英道。

    “我……”

    “你的确配不上我妹妹。”凌枫算是明白了发生了什么,当即走了出来,一步踏出直接来到了这家丁的身边,直接将他扔了出去。

    “哥。”看到凌枫到来,小英脸上一喜,赶忙跑到他的身后,心情也放松了下来。

    “臭小子,你竟然敢打我,我……”

    “不想死的话就站着别动!”凌枫脸上露出淡淡地笑容,可是这笑容之下隐藏的杀机却令整个房间的温度都下降了不少。

    “嗯?”王亮眸子一凝,倒是看走眼了。

    “你找死……”

    “王二,住嘴。”王亮突然出声打断了这名家丁的话。

    “少爷,他……”王二还想说什么,却被王亮一个眼神给吓了回去,不敢再说。

    而后,王亮一脸微笑地看着凌枫,道:“这位兄弟,刚刚多有得罪,还请兄弟海涵,不过,小弟的确是真心喜欢令妹,还请兄弟给个机会。”

    “我妹妹说了,他不喜欢你。”凌枫深深地看了王亮一眼,感觉这家伙不简单。

    自己打了他的人,他不仅不生气,反而还想招揽自己,这可不是一般人能做的来的。

    “呵呵,倒是我唐突了。”王亮笑了笑,道:“既然我们成不了亲家,不知道这位兄弟可愿意来我王家做事?”

    王亮虽然好色,但却不是傻子,他看得出来凌枫是一个高手,自己虽然带了这么多人,恐怕根本不是他一个人的对手。

    这样的人才如果能吸纳进自己的家族,对自己来说绝对是大功一件。

    “不好意思,我已经加入了夏家。”凌枫直接拒绝,不说自己已经加入了夏家,就算自己没有,发生了之前的事情,他也不可能加入王家。

    “那实在是太可惜了。”王亮脸上流露着可惜的神情,可是眼底却闪露了一丝杀机。

    “我还有事,告辞。”凌枫说完直接带着小英离开了酒馆,其他的人也纷纷给凌枫让路,不敢于凌枫有丝毫的瓜葛,因为他们担心会被凌枫牵连。

    要知道,这王亮可是内城四大家族之一,王家家主王耀天的独子。

    如果仅仅是这个身份,还不至于让那么多人感到恐惧,最令人感到害怕的还是他的为人。

    这王亮为人极为阴险,而且睚眦必报。

    可他又和普通的纨绔子弟不同,他不会把自己的息怒表现出来,而且,他最善长的就是在背后算计人。

    任何招惹他的人,都不会有好下场。

    就算是其他家族的直系弟子,不到万不得已,也不会招惹这个煞星。

    所以,他们知道,王亮肯定会对凌枫下手,只是早晚的事情。

    “少爷,就这样放他们离开了?”王二心里很不舒服,自从自己跟了王亮以来,到哪里不是被人供着,巴结着,什么时候受过这么大窝囊气。

    所以,这个仇他一定要报。

    “王二,去给我调查一下这小子的情况,晚上我就要看到。”王亮看着凌枫离开的背影,不动声色地冲着王二道。

    “是少爷,王二这就去办。”王二连忙点头,似乎是看到了凌枫即将要承受的报复,他的眼底也流露出了一丝兴奋,心道:“臭小子,等着吧,得罪了我们少爷,你不会有好下场的……”

    酒馆外,小英有些自责地道:“哥,对不起,我又给你惹麻烦了。”

    曹宁的事情还没平息,现在又多出了一个更难缠的王亮,她有些过意不去。

    “这有什么好对不起的,你又不是故意的。”凌枫摇了摇头,这事的确有些麻烦,但还没有让他无法处理得地步。

    “可是……”

    “没什么好可是的,别忘了我是你哥,难不成要我看着你被他欺负不成?”凌枫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慰的道。

    “哥,有你真好。”小英听到这话,顿时感觉心里暖暖的,不由地抱紧了凌枫的手臂。

    “傻丫头。”凌枫笑了笑,随后领着小英来到了夏家,不过却被门卫来了下来。

    凌枫取出夏云峰给他的那枚腰牌,并告知了他夏云峰交代他的那些话,后者一听,立刻恭敬的将凌枫引了进去。

    可正要进门的时候,一名身着一袭红裙的美丽女子正从里面走出来。

    看到此人,凌枫的眉头就是一皱,因为这个人正是和凌枫有过节的夏云仙,同时也是他这次进入夏家最不想见到的人。

    “是你。”夏云仙一眼便认出了凌枫,小脸立刻阴沉了下来,道:“你来我家做什么?给我出去。”

    “小姐,他是少爷让来的,您这样做恐怕不太好吧。”门卫小声地劝道。

    “夏山,你知道你在跟谁说话么?你信不信我连你一起也给赶出去!”夏云仙小脸一变,怒哼哼地道。

    “可是……”

    “立刻叫人将他给我赶出去,否则你也给我滚蛋。”之前的仇她可没忘,这几天自己一直在找凌枫,好报仇,可惜没找到。

    就在她快要放弃的时候,没想到他竟然自己找上门来了。

    要是这样自己再不报仇,那就太对不起上天的安排了。

    “我自己会走。”凌枫冷哼一声,拉着小英就要出去,这个女人实在是不可理喻。

    “你以为这是什么地方,是你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的么?”夏云仙不干了,立刻拦住了他的去路。

    “你到底想怎么样?”凌枫有些不耐烦了,如果不是因为她是女人,自己早就一脚踹过去了。

    “小姐,您不是让他走的么,怎么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