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大武主 > No.25 杀人灭口【二合一】

No.25 杀人灭口【二合一】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两更就不分开了,一起更了。}

    “哥,村长爷爷说曹家的人已经知道了曹宁来过我们这里,我有些担心他们会找过来。”孙晓英有些紧张,毕竟曹家对她来说实在是太过庞大了。

    “不用担心,我们马上离开这里,对了,东西收拾好了么?”凌枫早就知道这件事情早晚会被曹家人发现,所以,他早就想好了退路,就是去投靠夏家。

    当然了,这只是暂时的,等他恢复了受损的神魂,在突破几层武道境界、掌握几门强大的武技,那时候,他就不怕曹洪了。

    到那时,如果曹洪能够明白事理不再找自己的麻烦,也就罢了,否则,他不介意让曹家彻底从这个世界上消失。

    “嗯,东西我已经收拾好了,随时都可以出发。”孙晓英点了点头,道。

    “村长,我和小英马上就要进内城,可能短时间内是不会出来了,你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凌枫对这个老村长的印象还不错,自己虽然只和他见过几面,但是他的善良和淳朴赢得了凌枫的好感。

    而且,在他突破天武的时候,他产生了一种不好的预感,好像有什么大事将要发生,在外城会很不安全。

    “不了,我老了,不想动了,而且在这里生活一辈子了,也不想离开了,你们去吧,帮我好好照顾英子,这丫头以前过的太苦了。”老村长不知道这一别以后自己还能不能见到小英,心中也有些不舍。

    “放心吧村长,她是我妹妹,我的亲人,我会用自己的生命去保护她的。”凌枫由衷地道。

    “那我就放心了。”老村长点了点头,他真心的替小英高兴。

    “村长爷爷,谢谢您这么多年对小英的照顾。”小英立刻跪在了地上,冲着老村长磕了三个响头。

    “傻孩子,这都是我应该做的,赶快起来。”老村长赶忙将小英扶了起来,道:“好了,时间紧迫,你们赶快离开吧。”

    “嗯!”小英点了点头,随后进入自己的房间将行礼拿了出来。

    凌枫接过行李放进了储物袋中,小英则冲着老村长深深地鞠了一躬,然后才跟着凌枫离开了院子,朝内城走去。

    小英似乎知道以后可能再也回不到这里,再也看不到一直都很照顾她的老村长了,不时地回头张望,似乎要将那个并不是很好,甚至是有些简陋的院落,还有那有些佝偻的身影永远记在心底一般。

    而凌枫的心情也不是很好,他不喜欢这种分别的场面,因为这会让他想起自己那远在地球的亲人。

    “爸妈,妹妹,你们过得还好么?”凌枫仰头看着天空,仿佛看到了他的父母还有妹妹的笑容,他的心又是一阵酸楚。

    “嗯?”突然,他的眉头皱了起来。

    “哥,怎么了?”孙晓英感受到了凌枫的变化,不由地问道。

    “曹家的人追来了。”凌枫神魂已经突破天武,虽说受到了严重的创伤暂时无法离体,却也变得极为敏感,就算不释放出来,也能感受方圆数百米内的能量波动。

    刚刚他突然感受到有几股力量正在朝他们这边追来,不用想也知道这群人是谁了。

    “啊!”这个情况吓了孙晓英一跳,赶忙转身看去,只见数百米之外,正有数道人影朝自己这边追来,而他们身上的衣服正是曹家的制式服装,很容易辨认。

    “哥,我们该怎么办?”孙晓英有些慌了神。

    “你拿着这个玉佩,先进内城找个地方住下,我来引开他们。”来人一共五个,三个人武八重,一个人武九重,还有一个地武一重。

    这人马并不算很强,如果是凌枫的全盛时期,他完全可以横扫这群人。

    可是如今,他的神魂损伤的厉害,一身的实力只能发挥出两三成,要想将他们留下额不容易。

    所以,能不动手尽量就不动手。

    不过,动不动手也不是他说的算,万一打起来,孙晓英留在这里只会拖累自己,所以还是先离开的好。

    “可是……”孙晓英有些担心凌枫的安危,毕竟他现在的状况并不是很好,而且对方还有那么多人。

    “不用担心,这几个家伙,还奈何不了我,去吧。”凌枫将玉佩塞进了小英的手里,摆了摆手,示意她离开。

    “嗯,哥,我在之前的哪家酒馆等你,你一定要来啊。”孙晓英也知道自己留下来只会拖累凌枫,便不再纠缠。

    “我知道了,去吧。”凌枫点了点头,而后者则快速了朝内城奔去,她现在唯一能帮凌枫的就是尽快进入内城,让他无后顾之忧。

    小英走后,这一行五人也来到了凌枫的身边,那个地武二重的武者开口问道:“小子,你是不是凌枫?”

    “我就是,不知几位有何指教?”凌枫明知故问道。

    “我问你,你之前是不是与我们曹家的三少爷曹宁有过过节?”此人用一种上位者的语气质问凌枫,完全没有把凌枫放在眼中。

    “不错。”凌枫也不隐瞒这些,因为他知道这群人早就知道了这一点,再隐瞒反倒显得自己有鬼了。

    “既然如此,那你就跟我们走一趟吧。”此人不容置否地道。

    “如果我不同意呢?”跟他们走?笑话,不说他杀了曹宁,就算他没杀,跟去了也绝对不会有好果子吃。

    “如果你不想吃苦头的话,最好按照我说的做。”此人有些不悦,在外城,除了曹家直系弟子之外,还没人敢如此跟他说话。

    “那就是说没的商量了?”凌枫耸了耸肩,果然还是得动手。

    “如果你再说一句废话,我不介意把你打残,然后再带你回去。”此人的脸色阴沉了下来,而他身后的几个人也拉开了架势,准备要动手了。

    “那就没办法了。”凌枫说完,转身就跑,眨眼的功夫便跑出百米开外。

    如今他的神魂受损,实力大跌,正面与这群人硬抗是很不明智的选择,所以他只能另想办法来对付他们。

    而曹家的这群人根本没想到凌枫会给他们来这一手,一时间没反应过来,等他们反应过来的时候,凌枫已经跑出了百米开外。

    “臭小子,你这是在找死。”这名地武境武者脸色阴沉了下来,自修炼以来,他还没有被人如此戏弄过,当下追了出去。

    可是这个时候,凌枫却突然停了下来,转过身来,一脸冷笑地看着自己。

    可是看到凌枫那诡异的笑容,他心头不由得咯噔一下,一种不详的预感萦绕在心头,可还没等他反应过来,他就发现凌枫从他的视线中消失了。

    “啊啊啊——”

    随后,他便听到自己的身后传来一阵惨叫,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却发现跟自己来的四个人全都摇摇晃晃的站在原地,双手捂着自己的捂着自己的脖子,指间带着一片殷红,眼底也满是恐惧。

    此刻,他们张着嘴想要对这名地武境的武者说些什么,可是却不管如何努力都无法发出声音来。

    “你竟然,竟然……”这名地武境武者的脸色一下子变得难看了起来,支吾了半天,也没说出一句完整的话来。

    要知道这几个人都是曹家很有实力的猎手,而且还有一个人武九重的存在。这样的一个组合,战斗力很强,就算是他也没把握在短时间内战胜他们。

    而凌枫却这么简单就将他们秒杀,虽说有偷袭的成分在内,但如果换成是他,就算偷袭,也做不到这样一步。

    “不杀他们,难道让他们来抓我?”凌枫的话音刚落,这四个人才摇摇晃晃地倒在地上。

    “你到底是什么人?”他萌生了退意,因为他没把握战胜凌枫,而失败的下场肯定和那四个人一样。

    可他不想死,自己好不容易突破到了地武境界,将来还有美好的前程等着他,要是现在死了,他之前的努力就都白费了。

    “你不是已经知道了么。”凌枫似笑非笑的看着他,而后一步步的朝他走去。

    凌枫事先就已经算计好了,他深知以自己如今的实力,如果与这名地武武者单对单的对战,虽然能够打赢,但是想要杀他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可一旦动手,曹家必定会怀疑自己跟曹宁的死有直接关系,而他现在还不想让曹家的人这么快知道。

    所以,这几个人必须要死。

    于是,他想出了这样一个杀鸡儆猴的法子,以全力,瞬间击杀那四名武者,给这人以精神上的震慑,令其恐惧,失去方寸,自己才好进行下一步。

    而此人的表现也没有让凌枫失望。

    “你,你别过来。”他下意识的后退了一步,他真的怕了,凌枫的自信让他感到了莫大的威胁,他甚至感觉,凌枫有能力将自己留下。

    而凌枫根本没有理他,继续朝他走来,步伐虽然没有加快,可是速度却提升了一倍,眨眼便到了他的身边。

    这个诡异的变化令这人脸色骤变,他已经顾不了其他,转身就跑,他现在已经没有勇气再面对凌枫了。

    看到这里,凌枫裂开了嘴巴,露出了惨白的牙齿。

    随后,他的速度陡然飙升,眨眼便追上了此人,一指点在了他的后心,而后者只感觉后心一痛,然后就被一股大力推出了十数米。

    可是,令他奇怪的是,凌枫的这一击没有对他造成丝毫的内伤。

    “爆!”

    可是没等他想明白,他的身后就传来了一道没有任何情感的声音,随后他就感觉一股力量在自己的体内炸开。

    一股他从未感受到过的疼痛从他的腹腔内传来,这感觉就像是自己的内脏一下被撕碎了一般,全身的力气也在这一刻化为乌有,整个人瘫倒在地上。

    “很过瘾吧?”凌枫走了过来,微笑地看着他。

    “你,你不能杀我,你要是杀了我,曹家一定不会放过你的。”看到凌枫那和煦的笑容,他的身体不由地一颤,心头骤冷。

    他现在已经后悔接这趟活了,早知道自己面对的是这么一个杀人不眨眼的煞星,他死也不会过来。

    现在,他已经无力抵抗,只希望凌枫能够忌惮曹家的势力,放自己一马。

    “曹家的报复?”凌枫冷笑一声,“曹宁我都杀了,还差你一个?”

    “什么,我们少爷真的被你杀了……”这个情况如同九天玄雷在他心头炸响一般,令他身心剧震。

    在这一带,曹家可以说是只手遮天,从没有人敢动曹家的人,尤其是直系血亲。

    而曹宁是曹洪的三子,也是曹洪最宠爱的儿子,虽然他失踪了两天,可是没有人想过他被人杀了。

    只是以为他在什么地方胡闹,忘记了时间。

    而想到这里,他的脸色就更难看了,正如凌枫说的那样,曹宁他都敢杀,还会在乎自己这个外人。

    “好了,你该上路了。”凌枫懒得跟他废话,取出匕首朝他走了过来。

    “不要,不要杀我,我愿为你做牛做马……”

    “聒噪!”凌枫冷哼一声,手中的匕首一划,他的声音戛然而止。

    随后唤出青龙,将这几人的血肉吸干,所得能量注入注入自己的体内被神魂吸纳,顿时凌枫就感觉自己的神魂创伤恢复了不少。

    随后,他将这四具干尸身上的储物袋取出,打开一看,就只有一些下品灵石,四个人加起来还不到一百枚,剩下的就是几件不入流的武器。

    “真穷!”凌枫低骂了一句,将这些东西尽数收入自己的储物袋中,然后放了一把火,将他们的尸体给烧了,便向内城走去……

    此刻已经到了傍晚时分,出城狩猎的猎手们纷纷回来,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一脸疲惫,并且身上带伤,看上去十分惨烈。

    凌枫知道,这些回来的人全都是比较幸运的,有很多已经永远的被留在了城外再也回不来了。

    “咦?”就在这时,凌枫看到了之前提醒过自己的那个大胡子,此刻他的整条左臂齐根而断,而他的同伴也全都是缺胳膊少腿的。

    凌枫挑了挑眉头,这大胡子的实力也不低,足足有人武九重,他的同伴的实力也都不低,最低的也有人武七重。

    这样的一股势力,在城外足以生存,竟然会遭到近乎毁灭的打击。

    而这个时候,那个大胡子似乎也感受到了凌枫的目光,转头看了过来,当他看到凌枫之时,也是一怔。

    “大胡子,你们这是?”凌枫问道。

    “别提了,碰到了一小股兽潮。”说到这里,大胡子的脸上流露出一丝无奈,这一次,他们可以说是彻底废了,以后的生活都成了问题。

    “怎么会,兽潮不都是冬天的时候才会出现么?”凌枫有些奇怪,据他了解,发生受潮是因为妖兽的食物不够了,所以才会“组团”猎杀人类。

    而一般来说,只有冬天才会出现食物不够的情况,所以兽潮大都发生在冬天。

    “我也不知道,反正最近城外经常出现小股的兽潮,这几天已经有好几股队伍被灭团了。”大胡子撇了撇嘴,显然有些后悔今天出去狩猎了。

    “奇怪。”凌枫皱起了眉头,有些想不明白到底是什么原因。

    “小兄弟,这段时间最好不要出城,此时不比往日了。”大胡子叹了口气,眼底流露出一丝迷茫,他不知道自己以后该怎么过活。

    “谢了。”凌枫点了点头,不过并没有往心里去,他现在神魂受损,正需要大量的血肉来恢复,怎么可能不出去。

    不过,他的提醒凌枫也没有完全忽视,他本来就有不好的预感,这个情况很有可能印证了自己的这个感觉。

    “你好自为之吧。”大胡子也是个人精,哪里看不出来凌枫的想法,摇了摇头不再多说什么,朝内城走去。

    凌枫也没有停留,继续朝内城进发。

    在城门口缴纳了一定的金钱,买了一块通行证,刚要去找小英,就听到有人在叫自己,循声望去,竟然是夏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