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大武主 > No.18 密谋【求收藏啊求收藏】

No.18 密谋【求收藏啊求收藏】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求收藏啊伙计们,这好几天了,还没过五百,俺还想加更呢。}

    “跑。”看到这条大蟒的一瞬间,凌枫便判断出,这家伙的品阶恐怕也得有二阶,实力绝对不比那头妖虎差。

    而他刚刚与那头妖虎大战一番,体内的真气消耗大半,而这头大蟒还是处在全盛时期,就算是自己没有消耗一丝真气,也不可能是它的对手。

    所以现在摆在他面前的就只有一条路了,那就是逃。

    而此刻,他已经有些后悔了,如果当初直接把这小东西给杀了,也就不会有这么多事情了。

    最令凌枫郁闷的是,这大蟒来到这边发现了自己之后,竟然直接放过了闪电貂,反而全力的追起了自己。

    而且这家伙一边追击自己,还一边朝自己喷射毒液。

    这毒液更为可怕,花草树木一经碰到,就会被抽光生机,立刻枯萎,动物碰到当场暴毙。

    要是这毒液碰到自己,凌枫完全可以想象到自己会是什么下场。

    “小畜生,以后别让我碰到你。”这一切都是那头闪电貂搞出来的,此刻,他是把这小东西给恨死了,如果此刻它在自己的面前,他绝对不会再有丝毫地手软。

    而闪电貂此刻却停了下来,看着被追的极为狼狈的凌枫,心头十分快意。

    “让你抢我的东西,活该。”小东西心中想着,随后悄悄地跟在他们的身后,打算趁机夺回本就属于它的东西。

    ……

    项阳城中,小英家的厨房内,一名年约十四五岁,模样秀气的少年站在灶台边上,看着灶台上小火炖着肉汤。

    此刻,他的眼底闪过一丝挣扎。

    “姐,你别怪我……”他似乎是下了什么决心一样,喃喃地说了这么一句,然后从怀中取出了一包东西,打开之后,将其中的白色粉末倒入肉汤之中,又用勺子搅了搅。

    “弟弟,你怎么跑这里来了?”就在这时,小英从外面走了进来,有些奇怪地看着自己的弟弟。

    自从父母死后,自己就从没让他来过厨房,而且他平时也从没进来过。

    “没,没什么。”孙晓山赶忙将纸包悄悄收起,随便说了几句便“逃”出了厨房,他实在是无法面对自己的姐姐。

    “奇怪。”孙晓英发现自己弟弟这次回来和之前好像不太一样了,可具体是哪里不一样了,她也说不出来。

    不过,她也没想太多,以为孙晓山是有什么心事,打算晚上找他好好的聊聊。

    而孙晓山走出厨房之后,直接走出了大门,来到了一处深巷内,在这里,曹宁已经等候多时了。

    “小山,我交给你的事情,做好了么?”曹宁问道。

    “嗯,我将你给我的东西放进肉汤了。”孙晓山随即又问道:“曹大哥,你之前说的话还算数么?”

    “当然算数,只要你帮我除掉了那小子,我就将你送入曹家,学习上乘武学。”曹宁满意地道。

    “那我姐呢?你打算怎么对她?”孙晓山忙问道。

    “放心好了,我是真喜欢你姐,只要除掉了那小子,我就将你姐娶进门,到时候,你就是我小舅子了。”曹宁派了派孙晓山的肩膀,笑道。

    “你发誓!”孙晓山对于曹宁的人品也是有所了解,他担心曹宁食言。

    “孙晓山,你知道你再跟谁说话么?”曹宁的脸色沉了下来,“我找你那是因为我很看好你,想给你个机会,你别不识抬举,难道你真的以为没了你,我就除不掉那小子了?”

    发誓,笑话,他根本就没打算娶孙晓英。

    或许之前,他还有点稀罕孙晓英,可是经历了前两天的事情之后,他早就已经不稀罕了。

    现在,他只想报复,报复凌枫。

    至于孙晓英,不过是他准备用来报复凌枫的一个工具而已。

    要知道,报复一个人最好的不是直接杀了他,而是让他看着自己在乎的女人被别的男人凌辱。

    “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只是……”

    “好了,你不愿意我也不逼你,你大可将此事告诉你姐,但从此之后,你就与我就再无瓜葛。”曹宁作势就要离开。

    他并不是真的要走,而是他知道孙晓山肯定会挽留他。

    曹宁很了解孙晓山的想法,这小子为了自己他可以放弃一切,更何况是一个姐姐。

    “曹大哥,你别走,我错了,从今天起,你让我做什么我都不会皱一下眉头,求你再给我一次机会吧!”孙晓山见曹宁要走,有些急了。

    要知道他很早之前就想过投靠某个家族了,因为他知道,只有这样,才能出人头地,才能不被人看不起。

    可是那些家族是那么好进的?

    就在这个时候,曹宁找到了他,给了他希望。

    虽然他也知道曹宁是个什么人,但只要有一丝可能,他就不能放过。

    “这样才对么,你放心,只要你做好这件事情,我保证你以后有享不尽的荣华富贵。”曹宁满意的点了点头,眼底则流露出了一丝戏虐的眼神。

    ……

    项阳城门之外,一道人影以肉眼难辨的速度从密林中冲出,直奔城门而来,此人正是凌枫。

    凌枫被那条巨蟒追了大半天,一路上别提有多狼狈了。

    虽说,他的速度要比那条巨蟒快很多,但是那巨蟒的毒令他防不胜防,几次险些着了道,差点就回不来了。

    看着越来越近的城门,凌枫这才松了一口气。

    此刻,这跳巨蟒也从密林之中窜了出来,但是当它看到项阳城时,眼底闪过一丝忌惮,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没有继续追击,转身遁入了密林。

    对他们这些妖兽来说,密林才是它们的天下,而人类的聚集地则是它们的禁地,一般情况下,它们是不会靠人类聚集地太近的。

    它们的实力虽高,但也架不住人类的群殴。

    更何况,人类的聚集地中还有几位天武境的强者坐镇,就算是三阶妖兽也不敢硬闯。

    看着已经进入城门的凌枫,一直跟在后面的闪电貂才恋恋不舍地收回了目光,它知道,自己的宝贝是夺不回来了。

    “我不会放过你的。”闪电貂心里这样想着,狠狠地看了他一眼,随后也转身没入了密林之中。

    进入城门的凌枫这才长长的舒了一口气,看着自己身上被树枝刮的支离破碎的衣服,他的眼底闪过一丝庆幸和恼怒。

    庆幸的是,破的仅仅是衣服,恼怒的是那只闪电貂。

    要是没有它的存在,自己也不会如此狼狈,还险些丧命。

    “小东西,这笔账我记下了,最好不要再让我见到你。”凌枫可以说是头一次吃这么大的亏,他怎能咽下这口气。

    如果再让他碰到那只小东西,他一定要将它宰了,以泄心头只恨。

    不过,想到自己储物袋中的启灵果,还有青龙体内那庞大的能量,他的心里倒也平衡了一下,随后便离开了这里。

    此时已经是傍晚,夕阳西下,天色也暗了下来。

    孙晓英早已做好了饭菜在屋内等着,可是凌枫却还没有回来,她的心里不由得担心了起来。

    虽说凌枫的实力很强,但是城外的情况错综复杂,谁也不敢说自己能够完好无损的回来。

    而且,一旦到了晚上,城外将更加危险。

    “姐,你怎么了?”孙晓山看到小英魂不守舍的样子,不由地问道。

    “我有点担心凌大哥……小山,你先吃吧,我出去看看。”小英不放心,说着就要出去,可就在这时,衣着褴褛的凌枫回来了。

    “哥,你怎么了?”小英瞪大了眼睛,有些不敢相信的看着凌枫。

    要知道凌枫此刻的模样实在是不敢恭维,全身上下没有一块好布料,脸上也是脏兮兮的,头发蓬乱,简直就是个乞丐。

    “出了点小状况。”凌枫也知道自己此刻的样子有多狼狈,有些尴尬,“我先去换套衣服,等下再说。”

    没等小英说什么,凌枫身形一闪就已经来到了自己的房间外,推门走了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