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大武主 > No.17 大蟒袭来【求收藏啊】

No.17 大蟒袭来【求收藏啊】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童鞋们,帮忙收藏一下吧,现在的收藏真的是太少了,拜托了。另外,感谢今天和苏月夕两位童鞋的捧场,么么哒。}

    “噗通”妖虎的尸体摔倒在地上,它的喉咙里呜咽着,眼中尽是不甘与不信,它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会死在这两个小东西的手里。

    可如今,战局已定,纵使它有万般不甘也回天乏力。

    “吼——”

    一声充满了憋屈和愤怒的吼叫声从它的喉咙中发出,随后它的眼神便彻底涣散,没了半点生气,而它的尸体也再以一个极快的速度干瘪,最终变成了一具皱巴巴的干尸。

    “唧唧!”一旁的闪电貂看着咬着妖虎腿部的那条小蛇,眼底产生了浓浓的恐惧感,它知道,妖虎之所以会被凌枫杀死,全是因为这东西的存在。

    尤其是,它连妖虎的尸体都不放过,直接被吸成了一具皱巴巴的干尸,这对它的冲击实在是太大了。

    看到青龙送开口又转头看向自己,闪电貂身体一抖,仿似受到了惊吓一般,赶忙跳到一边并警惕地盯着青龙。

    凌枫的神魂与青龙相连,可以清晰地感受到它体内蕴含的庞大的能量,脸上露出了会心的笑容。

    随即他又想起了刚刚妖虎吐出的那颗黑色的圆球,不由地将目光看向了闪电貂。

    而被凌枫这么一看,闪电貂的毛发又一次竖了起来,它想要逃,可此刻它才发现,自己还在洞内,而洞口又被凌枫给堵住了。

    “拿出来吧,别让我动手。”凌枫看了它一眼,不容置否地道。

    说到那颗珠子,凌枫怀疑它有可能是一件神器。

    不过,此神非彼神,说白了就是一种具有特殊功用的东西,类似于法宝,只不过它可以融于神魂之中,所以才称之为神器。

    如果是兵器,则称之为神兵。

    据他了解,神器的数量本来就很稀少,而在一百多年前,由于灵气的溃散,不少神器因为得不到灵气的滋养,都已经丧失了灵性,沦为普通的物件。

    所以,他也只是听说过,并没有真正的见过。

    听到凌枫的话,这小东西赶忙往后一跳,然后便是一阵比划,凌枫看了半天,才算是明白它的意思。

    它说这本来是它的东西,后来被这妖虎给抢走了,就连这个山洞和那个启灵果也是它先发现的。

    “嗯?”凌枫挑了挑眉头,此刻他才注意到这小东西的灵性要比一般妖兽强很多。

    妖兽与人不同,它们天生智力低下,很多事情靠的都是与生俱来的本能,譬如捕猎,潜伏等等。

    但当它们修炼之后,他们的智力就会不断的增加,但是增加的速度极为缓慢。

    想要达到和人一样的智力,至少也得达到三阶,甚至是更高。

    当然了,也有特别的情况,那就是它们遇到像启灵果这类的天财地宝。

    这东西,对人的作用虽然很有限,但是对于妖兽的用处却非常之大,一颗就可以让妖兽拥有五六岁的智力,远比修炼提升快的多。

    而妖兽的智力一旦提升,它们就将脱离本能。

    这时候,它们不管是修炼还是狩猎都将事半功倍,所以启灵果对妖兽的价值要远远比人类高得多。

    而这只闪电貂的表现明显要比同阶妖兽聪明,甚至还能够用肢体语言来表达自己的意思,恐怕这只妖虎也做不到这样一个地步。

    突然凌枫想起来之前的那棵启灵果树上有一个桔梗,明显那里曾经也结了一颗启灵果,可如今,上面的果实却不见了。

    再联系这小东西刚刚说的那些,凌枫猜测,那颗启灵果很可能在很久之前就已经被这小东西给吃了。

    “我可不管这是不是你的,现在我得到了那就是我的,如果你不将那东西给我拿出来,我不介意自己动手。”凌枫懒得跟它废话,不容置否地道。

    他可不会可怜这小东西,因为他清楚这小东西将他引来这里是为了什么,很可能是想让这头妖虎杀了自己。

    现在妖虎死了,自己不杀它已经是很给它面子了。

    “唧唧!”闪电貂不甘地叫了两声,随即又看了看躺在那里的干尸,最后还是将那颗珠子吐了出来。

    凌枫伸手一抓,直接将珠子抓到了手中。

    这东西别看只有拳头大小,但却很沉,足足有十几斤重,它的四周遍布沟壑,组成了一个个复杂而又玄奥的图案。

    除此之外,它就没有其他特别的地方了。

    不过,凌枫却不会因此而小觑它,因为这东西刚刚表现出来的能力已经足够引起他的重视了。

    “可惜现在不能祭炼它。”凌枫基本上确定了它是一件神器了,只是它的能力却得等到自己祭炼之后,方能得知。

    此宝来得很及时,因为他的神魂即将突破天武,而天武境界的神魂便可祭炼神器。

    这头妖虎也不过二阶,并没有真正的祭炼,不然的话,凌枫这一次必死无疑,因为祭炼后的神器和祭炼之前完全是两码事。

    而它之所以能够使用,则是因为他每日以大量的真气孕养,令其与自己建立联系,从而达到控制它的目的。

    可是此法极不稳妥,而且很容易被夺,否则,闪电貂也不可能如此轻易的得手了。

    “这次的收获不错。”凌枫此刻的心情很好,要知道神器的数量在数千年前也不多,而且大部分都是神兵,像这种拥有特殊能力的神器就更少了。

    没想到自己出来一趟,便得到了一件,他如何能不高兴。

    “对了,这妖虎乃是二阶妖兽,它的妖晶的品质应该不错。”凌枫抽出匕首,将妖虎的脑袋破开,顿时一颗淡金色的晶体出现在他的眼前。

    “金属性的,倒是可以用来凝练白虎图了,只可惜少了点。”凌枫将妖晶收起,然后朝洞外走去。

    “唧唧!”闪电貂看到凌枫走出了山洞,立刻化为一道残影冲了出去。

    看着凌枫的背影,它的心情有些复杂。

    就这样离开?

    它心有不甘,本来它引凌枫来这里是想让他与妖虎大斗一场,然后自己寻找机会进入山洞,将启灵果弄走。

    可是它怎么也没想到,自己费了那么半天的力气,却什么也没得到,反倒是便宜了凌枫。

    出手抢?

    那就更不可能了,先不说凌枫本身的实力,就说那条蛇就足够它忌惮的了。

    可是就这样放弃,它也不情愿,于是它就决定尾随凌枫身后,找机会夺回原本属于自己的东西。

    凌枫此刻的心情很好,倒也没有去跟它一般见识,朝树林之外走去。

    如今他得到了一头二阶妖兽的血肉之力,还有五颗启灵果,这次出来的任务完成的差不多了。

    所以,他不打算继续在这树林中久呆。

    闪电貂似乎是看出了凌枫的意图,有些着急了,虽然它的速度很快,但是却也不敢进入项阳城。

    而凌枫一旦进入项阳城,那它的宝贝恐怕就再也回不来了。

    突然,它眼睛一亮,像是想到了什么,转身窜入了树林之中。

    凌枫也发现了闪电貂的离开,以为它是放弃了,也就没有去多想什么,现在他只想尽快回去突破境界。

    人武的修为实在是太低了,完全不够用的,想要在这个时期活的更好,没有过硬的实力是肯定不行的。

    可是走着走着,他的心里突然产生了一种不详的预感,好像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一样。

    “咻”

    就在这时,一道破空之声从他身后传来,定睛朝身后看去,竟然是之前离开的闪电貂。

    可是,凌枫明显可以感受到它似乎并不是在偷袭自己,反而像是在逃跑。

    “哞”紧接着,一道宛如牦牛的吼叫声从它的身后传来。

    循声望去,只见一条通体血红,更有人腰粗细的大蟒,正以极快的速度朝他窜来,其目标似乎正是那只闪电貂,而闪电貂则正朝自己跑来。

    “我草。”凌枫瞬间明白了过来,这小东西之前并不是离开了,而是去给自己找麻烦去了。

    而这头大蟒看起来修为也不低,最起码不比那头妖虎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