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大武主 > No.10 夏氏兄妹【求收藏】

No.10 夏氏兄妹【求收藏】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龙明天冲榜,需要大家助一臂之力,零点还有一更,拜谢了。}

    “十枚下品灵石?”凌枫皱了皱眉头,感觉这群人也太黑了,进个城都要十枚下品灵石,要是想做点别的岂不是成百上千了。

    “看来这个功法的价格有必要提高一些了。”本来凌枫觉得将这个《玄天劲》在项阳城这个小地方卖个一万枚下品灵石就行了。

    但是进个城都要五枚、十枚的,顿时他就觉得这个功法只卖一万有点少了,所以当场决定将价格提升到五万。

    其实凌枫想错了,这并不是灵石本身问题,他们之所以定这么高的价格,主要是不想让太多的外城人进入内城。

    原因很简单,项阳城虽然分为内外城,但是内城和外城有着本质的区别,甚至可以说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世界。

    一旦外城人大量涌入,就会造成内城秩序的混乱。

    再者,内城的人严重歧视外城人,有一些极端分子更是认为外城人就不应该进入内城,这才导致了通行证的昂贵。

    凌枫可不管这些,他的想法很简单,你们坑了我五枚灵石,我就坑你们四万,让你们知道我的便宜可不是那么好赚的。

    而且,凌枫相信,五万绝对有人买,毕竟这个年头,最稀有的不是灵石,而是功法,尤其是像这种高端功法,更是抢手货。

    “小英,你在这等一下,我去买通行证……”

    “让开,让开!”可就在这时,一阵急促的声音从城外传来,循声望去,只见两人纵马而来。

    这马和普通的马不同,通体赤红,宛如沐浴过鲜血,它的体型也极为硕大,整整比普通马匹大了一圈。

    马的身上则披着厚厚的钢盔,黑黝黝的,泛着金属光泽,眨眼的功夫便已经来到了他们的身边,而其中一匹马正冲向小英。

    如果按照这个速度和马的体型,一旦小英被这马撞到,那后果将不堪设想。

    凌枫眼疾手快,身形一闪来到了小英的身旁,在马匹即将撞到小英之前,把她往后一带,躲开了此人的冲撞。

    可是这马却受到了惊吓,前腿高高抬起,发出了一声刺耳的嘶鸣声。

    而坐在马背上的人则这一下给掀下了马背,被摔的七荤八素,躺在那里好半天都没有起来。

    “混蛋!”说话的是一个女人,声音刚落,凌枫便看到一道黑影朝他打来。

    凌枫二话不说一把抓住了这黑影,定睛一看,竟然是一条由不知名动物筋做成鞭子,韧性非常,而且上面还嵌着一根根钢针。

    而且鞭子上的力道极大,要是换了一个人,恐怕当场就会见血。

    看到这里,凌枫的脸色阴沉了下来,抬头朝鞭子的主人看去,一张近乎绝美的面庞出现在凌枫的眼前。

    这名女子的模样是极美的,大大的眼眸灵动而有神,一头乌黑的秀发被随意的扎在脑后,显得极为干练。

    身上则是一袭紫色的劲装,将婀娜的身材描绘的淋漓尽致。

    不过,此刻,这女子的眼中尽是愤怒和不屑之态,这让凌枫皱起了眉头。

    “你松开!”女子没想到一个外城之人,竟然能够挡住自己的鞭子,而且这鞭子被凌枫抓在手中,不管她如何用力都无法抽出。

    “你刚刚骂谁混蛋?”凌枫此刻已经完全看不到她的美丽,看到的只有她的骄横和野蛮。

    对于这样不讲道理的女人,他是一点不会客气。

    “我就是骂你,怎么样?”女子听到凌枫的话,也来了脾气,区区一个外城之人,竟然敢这样跟自己说话,反了不成。

    “怎么样?”凌枫脸色一沉,右手猛然一拉,直接将她从马背上拉了下来,小屁股重重地摔在了地上。

    “你竟然敢袭击我,卫兵,卫兵,快将这个贱民给我杀了。”女子忍着屁股上的疼痛,扯着嗓子喊了起来。

    而内城侍卫听到女子的呼喊,纷纷动了起来,很快便将凌枫和小英包围了起来。

    “哦?”这一状况倒是让凌枫一阵奇怪,随便碰到一个女子竟然有这么大的能量,竟然能够调动内城的侍卫。

    “哥,她是内城四大家族夏家的小姐,夏云仙,我们得罪不起的。”这时候小英认出了此人的身份,赶忙走到凌枫的身边小声地提醒道。

    “这就难怪了。”凌枫有些无语,没想到还没进城,就得罪了四大家族的人,这一次的内城恐怕不仅进不去了,还有可能引来不必要的麻烦。

    “还愣着做什么,给我杀了他。”夏云仙怒气哼哼地喊道,而后那群侍卫便准备动手。

    “都给我住手!”就在这时,刚刚被掀翻的那人从地上爬了起来,打了打身上的灰尘,朝这边走了过来。

    “小妹,你这是做什么?”这是一个男子,年龄和凌枫相仿,长得倒是一表人才,而且与这个夏云仙有几分相似。

    此人瞪了夏云仙一眼之后,又看向了凌枫,一脸歉意地道:“这位兄弟,在下夏云峰,刚刚实在是抱歉。”

    “哥,你这是什么意思,他刚刚可是害得你摔下了马,你怎么反过来向他道歉了。”夏云仙不能理解自己哥哥的做法,忙道。

    “闭嘴,再说话,以后休想我带你出城。”男子瞪了夏云仙一眼,后者一听这话,还真就不说话了。

    “实在是抱歉,小妹被家人宠坏了,没伤到你们吧?”男子问道。

    “无妨。”凌枫摇了摇头,对着男子的印象倒是不错,最起码还讲些道理。

    而且他此行的目的是卖书,他也不想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你这是什么态度……”

    “小妹!”男子又瞪了夏云仙一眼,后者则是像犯错了的小孩一般吐了吐舌头,不再言语。

    “哥,这夏云峰是夏云仙的哥哥,同时也是项阳城的第一天才,听闻他很爱和别人交朋友,尤其是有本事的。”这时候,小英又介绍了一下这男子的身份。

    “这位兄弟,刚刚我实在是因为有要事在身,所以才冲撞到了两位,这里有些灵石,还请你收下。”说着,夏云峰便从怀中取出了一个布袋,里面满满当当的放了不少灵石。

    “不用了,只要你们不来找我的麻烦就可以了。”凌枫没有要这灵石,因为他还没有到向别人伸手要的地步。

    至于最后一句话,自然是说给这个刁蛮的夏云仙听的了。

    “你……”

    “小妹,你再说一句话,我以后真的不再带你出来了。”夏云峰怒道。

    “哥,你怎么能向着外人,我可是你亲妹妹,亲的。”夏云仙有些委屈,自己刚刚也不过是想替他讨公道,怎么就成自己的错了。

    “你是我亲妹妹也不能不讲道理,刚刚的事情你没看清楚是怎么回事么?”夏云峰有些头大,早知这样,就不该带这妮子出城,净给自己惹事。

    “可是你的伤……”

    “好了,你先回去吧,这件事情你就不用管了。”夏云峰打断了夏云仙的话,不容置否地道。

    “哼,我不理你了。”夏云仙哪受过这样的气,怒视凌枫一眼,翻身上马,眨眼的功夫便消失在内城之中。

    “让兄弟见笑了。”夏云峰无奈的摇了摇头,又道:“既然你不肯要这灵石,我也不勉强,这样吧,你们和我一起进城吧。”

    “可以。”凌枫这一次倒是没有拒绝,跟他一起,这群侍卫就不会问自己要什么通行证了吧。

    虽说一张通行证只需要五枚下品灵石,可如今他身上也就只有二十枚,这还是从曹宁那得来的,一下花去全部家当的四分之一,他还真有些舍不得。

    “请。”夏云峰不再多说什么,牵着马领着凌枫和小英走进了内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