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大武主 > No.7 杀鸡儆猴(上)【求收藏】

No.7 杀鸡儆猴(上)【求收藏】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好意思,回来晚了,等下第二更也提前更新,今晚还有点事情要出去,最后,求收藏。}

    “走,走得了么他!”就在这时,曹宁领着四名武者来到了门外,眼睛死死地地盯着凌枫,“没想到你小子竟然没跑,倒是出乎了我的预料,不过这样也好,省的我到处去找你了。”

    “怎么,觉得昨天跪的不够,今天又想跪一跪么?”凌枫扫过这几人,发现跟在曹宁身后的四人都有人武八重的修为,只比自己低了一重。

    而且这几个人的目光都很凌厉,身上也有一丝丝的杀气,一看就知道不是那种靠药物堆砌起来的,而是一步一步拼杀出来的。

    这种人的战斗意志往往很强,战斗力也远超同级之人。

    不过,这几个人的实力虽强,但对凌枫来说却一点威胁也没有,要知道凌枫的修为虽然只比他们高了一级,但是基础却比他们夯实了无数倍。

    再加上远超修为一个大境界的神魂,以及修炼到大成境界的身法,就算是对上地武境界的高手,凌枫也有信心与之一战。

    “你……”曹宁想起了昨天自己所受到的耻辱,顿时就感觉自己的右手和双膝隐隐作痛,心中的杀意噌的窜了起来,“本来我还想让你死的痛快一点,现在我改变主意了,我要你生不如死。”

    说着,他又看向了身后的几人道:“你们几个等会下手轻点,别把他给我弄死了,我要亲自挑断他的手筋脚筋,然后将他丢到城外去喂妖兽。”

    “是,少爷。”说着,四人动了,宛如离弦之箭,眨眼的功夫便来到了凌枫的身前,将他围住。

    “我看你今天还如何逃出本少爷的手心。”曹宁一脸的冷酷,双眼之中更是杀机迸现。

    “这下完了。”老村长看到这一幕,心中有些可惜,他自然是不信凌枫能够敌得过这么多的人。

    而且以曹宁的性格,一旦凌枫落败,那他的下场绝对会很惨。

    “哥,你快走,不用管我。”小英虽然不认得这四个人,但他们身上散发出来的气息却令她心悸。

    而且,他们是四个人联手围击凌枫,这让她下意识的感觉凌枫不是他们的对手。

    “不用担心,他们还伤不了我。”凌枫很是自信,可是这话听在曹宁的耳中却是格外的刺耳,立马扯着嗓子喊道:“你们几个家伙还愣着做什么,赶快给我抓住他。”

    “是!”得到了命令,这几个家伙同时前进,想要就将凌枫困在有限的范围之中,然后一举将其拿下。

    可是凌枫却不会让他们得逞,因为他唯一优势的便是身法。

    如果被他们困在里面,身形展不开,就算自己有人武九重的修为,也难以抵得住他们四个人的同时攻击。

    所以,在他们移动的瞬间,他便以最快的速度窜出了他们的包围圈。

    这时候,他右手中寒光一闪,昨晚用来切肉的短刀出现在他的手中,随后他一步踏出直接来到一人身后,对着此人的后心刺下,没有丝毫的留手。

    曹宁他现在是不能杀,但是对于这些个打手,他就没有丝毫的忌惮了。

    而且,对付像曹宁这样的人,如果暂时不能杀死,那就必须让他感到痛,感到害怕,让他一想到自己都会做噩梦。

    只有这样,自己才会有几天安静日子。

    可是这几个人的实战经验要比凌枫想象的好得多,感受到凌枫的意图,他竟然往前猛地一窜,躲开了凌枫的这一击。

    随后,四个人再一次朝凌枫围了过来。

    “他的身法很快,尽可能的缩小他的活动范围。”四人中有一人分析出了凌枫的优势,立刻提醒众人。

    几乎是一瞬间,他们便调整了战略,开始缩小凌枫的活动范围。

    “哦?”凌枫的眼地闪过了一丝诧异。

    从交手开始到现在才几个呼吸的功夫,他们竟然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看出了自己的优势,并作出了相应的反应,这有些出乎他的预料。

    凌枫并不知道,如今这个时代妖兽横行,纵使有强大的阵法、禁制守护着城池,也无法抵挡妖兽的侵袭。

    每年都有大批的人类死于妖兽之口,大批的庄稼被妖兽践踏。所以,在这个时期食物依然是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

    而武者的食量又极大,普通的食物根本不足以维持武者的日常消耗。

    所以,各大家族都会组建一些家族佣兵,出城捕杀妖兽获得肉食,为家族众人提供充足的食物。

    这几个人就是曹家众多佣兵队伍中的一支比较优秀小队,他们时常离开城市的保护与妖兽对战,徘徊于生死之间,配合相当默契。

    只可惜他们遇到的是凌枫,如果换成其他任何一个人武九重的武者,今天恐怕就只能饮恨当场了。

    “我的身法可不仅仅是快!”凌枫很快便调整过来,脚下一踏,整个人竟然直接消失在他们的合围圈内。

    “人呢?”这个状况让他们几个人也是吓了一跳,感觉凌枫就像是凭空消失了一般,毫无征兆。

    下一刻,一股萧杀之意笼罩其中一人。

    还没等此人反应过来,就感觉自己的后心一痛,随即他就感觉全身的力气被抽空,眼前的景物也越发的黑暗,直至消失。

    “你杀了我大哥!”剩下的三人看到手持匕首的凌枫,以及那瘫倒在地上没了生机的“大哥”,两只眼睛立刻充满了血丝。

    他们这四个人可是从一开始进入曹家便在一起了,经历了大大小小无数的战役一直走到现在,可以说,他们的感情比亲兄弟还要亲。

    如今,他们的大哥竟然死在了他们的眼前,这让他们再也无法自制。

    “杀!”三人大呼一声,三条身影如同三头猛虎一般朝凌枫扑来。

    “来得好。”凌枫也是大喝一声,对于杀了此人他一点也不觉得过意不去,因为对方想杀自己。

    在凌枫的眼中,任何想杀自己的人都要做好被杀的准备。

    这一次他决定不再留手,一举灭掉这三人,给曹宁以最大的震慑。

    脚下一步踏出,整个人化为一道黑线,竟然将这三人串了起来,而这三人的动作也在同一时间定格在原地。

    过一会儿,他们三人才做出反应,同时倒地,鲜血流出染红了大地。

    “这,这……”曹宁瞪大了眼睛,满是不信地看着地上横躺着的四具尸体,他实在是不敢相信他们四个就这样被凌枫给杀了。

    要知道他们四个可是他们曹家的金牌猎手,并且修炼合击之术,就算是面对实力强大的二阶妖兽也能够与之一战。

    可如今,他们却被一个人给杀了,而且只是一照面的功夫。

    还没等他反应过来,他就感觉自己的后背有一阵风吹过,随后他就看到一柄带血的匕首从他的右侧伸了出来,轻柔地抵在了他的喉咙上。

    冰冷的匕首带着无穷的寒意,刺激着他的肌肤,一种死亡的阴影笼罩在他的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