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大武主 > No.3 一切有我【求收藏】

No.3 一切有我【求收藏】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来到的童鞋,顺手收藏一下吧,小龙拜谢了。}

    “你是什么东西?”曹宁看到竟然有人在这个关键时刻站出来扫自己的兴,脸色立刻阴沉了下来,抬头朝凌枫所在的方向看去。

    他看凌枫不过是个普通人,脸色也有些苍白,就像是大病初愈一般,并不像是什么高手,眼底立刻闪露出了一丝残忍。

    “你又是什么东西?”凌枫不卑不亢,直视曹宁。

    他看得出来对方的修为只有人武五重,而如今自己的修为可是已经达到了人武九重,而且不日便可突破。

    对付这样的小家伙,他是一点也不担心。

    “我不是东西……”曹亮下意识地回答道。

    “看来你还有点自知之明。”凌枫心中冷笑,看他的眼神越发的不屑。

    “你竟然敢骂我,好,你很好,本来我是不想杀你的,可现在,我改变主意了。”曹宁这时才反应过来,面色骤冷,松开了小英朝凌枫看了过来。

    “凌枫……”小英听到有人出声帮自己,先是一喜,但一看是凌枫,心中就不由地担心了起来:“曹宁,这件事情和他无关,你要我做什么我都答应,求你放过他吧。”

    凌枫的伤她是很清楚,就算恢复了也只能做个普通人,而这曹宁可是拥有人武五重的修为,如果打起来,凌枫恐怕会有生命危险。

    此刻,他也是为了自己才站出来的,自己不能坐视不理。

    “饶了他?可以,你让他给我跪下磕三个响头,我就当此事没有发生过。”曹宁再一次搂过小英的肩膀,戏谑地看着凌枫。

    “凌枫,你……”小英转过头来看着凌枫,本想劝说凌枫按照曹宁的话做,虽然很丢脸,但却可保住一命。

    可是,她的话还没说完,眼前就失去了凌枫的身影,下一刻,她的耳边便传来了一声惨叫声,仔细一听,发现竟然是曹宁的声音。

    这个状况吓了她一跳,赶忙回过头来看向了曹宁。

    只见他那搂着自己肩膀的手被凌枫抓在了手中,往里翻扣,而他脸上也尽是痛苦状,像是正在承受莫大的疼痛一般。

    “你放开……”曹宁此刻才发现凌枫并不像自己看的那么简单,他的实力比自己强了太多太多。

    此刻,自己的右手被他握在手中,就如同被一只铁钳钳住了一般,不管自己如何用力都无法挣脱。

    “放开可以,跪在地上给我磕三个响头,我就当此时没有发生过。”凌枫冷笑一声,以彼之道还施彼身。

    “你……”

    “怎么,不愿意?”凌枫面上不动声色,但是手中的力气却又增大了一份,令曹宁又是一阵哀嚎。

    “愿意,我愿意。”曹宁只感觉自己的手都快要断掉了,赶忙妥协。

    “看你这模样怕是没有力气跪下了,还是我来帮你吧。”说着,凌枫轻轻一翻,就将曹宁的手翻了过来,然后猛地一按,后者立时“嘭”地一声跪在了地上。

    如果仔细看,就可以发现地上的青石板都被他一下跪裂,随即又是一声痛苦的哀嚎。

    “凌枫,差不多了,放开他吧。”孙晓英也被凌枫的手段吓了一跳,心中虽然也很畅快,但是一想起来曹宁的背景,心中又开始担忧了起来。

    “那好吧。”凌枫动他不过是为了替小英出口气而已,既然事主都这样说了,他也就没有继续折磨这小子的必要了。

    松开了手,然后冲着曹宁道:“滚吧,以后不要再让我看到你。”

    “是是!”曹宁深知自己不是凌枫的对手,可是今天所受到的耻辱却让他双眼冒火,自己长这么大以来,他还是第一次受到如此大的屈辱。

    当即抱着自己那快要断掉的右手快速的离开了这里。

    可是刚走出百米,这小子突然又停了下来,恶狠狠地冲着凌枫道:“臭小子,有本事留在这里别走。”

    “看来刚刚的苦你还没吃够,我不介意再让你尝一尝。”凌枫扫了曹宁一眼,后者只觉心头一颤,后背发冷。

    这种感觉就像是在城外被一头猛兽盯住了一般,吓得他打了个机灵,赶忙逃离了此处。

    “凌枫,你的伤…好了?”直到现在,小英也是不敢相信这一切,毕竟她当初给凌风检查的时候,发现他体内的筋脉损害严重,几乎全断了。

    如此重的伤,基本上算是废了。

    可凌枫今天的表现,却让她无法相信这是一个“废人”能做的出来的。

    “是啊,全好了。”凌枫明白小英的想法,如此重的伤换了一个人恐怕这辈子就只能做个废人了。

    可是他不同,他有青龙图,虽说青龙图主要是增强主人的生机,但是生机旺盛也可以带动伤势的恢复。

    甚至可以说,有了青龙图,凌枫想死都很难。

    因为他体内的生机数倍于旁人,除非对手能够一下泯灭他体内的所有生机,但是这种人,凌枫一般是不会主动去招惹的。

    “真是不可思议……”小英张了张嘴,如果不是亲眼看到,她真的是不敢相信,这才几天的功夫啊。

    “这还得多谢你,要不是你每天都给我准备食物,我也不能恢复的这么快,现在我已经好了,就该轮到我报答你了。”凌枫由衷的道。

    “不,不,你不能继续留在这里了,你今天得罪了曹宁,他这个人睚眦必报,肯定不会善罢甘休的,你还是尽快离开吧。”小英摇了摇头道。

    曹家的势力在项阳城虽然不如四大家族,但也不是普通人能够抗衡的。

    “无妨,小小的曹家我还真没放在眼里。”凌枫可不是莽撞之人。

    在之前几天的谈论中,凌枫对项阳城的几大家族都做了一定的了解,当然也包括曹家,知道他们家族之中有一名地武五重的高手坐镇。

    地武五重的高手虽然很强,但想要杀他却也不容易。

    而且,只要自己突破了地武,神魂就有可能晋升天武,到那时,别说是地武五重的武者了,就算是地武六重,七重,他也毫无畏惧。

    别忘了,他的身上可是有诸多强法、神通,地阶下品的武道典籍都是最低的。

    再者,如果他离开了,曹宁肯定不会放过小英,她可是自己的救命恩人,他不能让自己恩人替自己背黑锅,所以,他不能离开。

    “可是……”

    “不要可是了,一切有我。”凌枫摇了摇头打断了她的话,经过这几天的相处,让凌枫知道小英是个善良的女孩。

    自幼父母双亡,自己一个人将这个家撑了起来,并且在家里粮食短缺的情况下毅然选择救下自己。

    要是换做另一人,自己恐怕早已去见阎王了。

    而小英听到凌枫这话,不知为何,眼角竟然有些湿润了。

    自从父母死后,她一下就失去了所有的依靠,生活上的所有重担都压在了她那瘦小的肩膀上。

    这些年她咬着牙的坚持,唯一的希望就是她的弟弟能够出人头地。

    可是,她再怎么坚强也不过是个十四五岁的小女孩,在地球,这样年岁的女孩儿都在学校里过着无忧无虑的学习生活,而她却已经承担了太多。

    凌枫简简单单地一句话却触动了她心中最脆弱的一点,多年的委屈和痛苦都化为了泪水,止不住的流淌了出来。

    “小英,你这是怎么了,是我说错什么了么?”小英的这一举动,一下让他不知所措了起来。

    “啊——”

    可凌枫不问还好,这一问小英哭的就更厉害了。

    凌枫也是个雏,哪里知道该怎么安慰她,只能将她拥在怀中,轻轻的拍打着小英的后背。

    而小英在凌枫的怀中,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微暖和安全,这种感觉她已经很久没有感受到了,也让她的心渐渐的平静了下来。

    过了一会儿,凌枫发现小英停止了哭泣,仔细一看,发现她竟然在自己的怀里睡着了。

    “哎,这小妮子得吃了多少苦啊?”看到这妮子这幅样子,凌枫不由地想到了自己的妹妹,鼻子有些发酸。

    随后,将她抱了起来送回了自己的房间,给她盖好被子,然后朝城外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