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大武主 > 小龙的话

小龙的话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时隔三个多月,小龙的新书终于开张了,不是小龙不想早发,而是一直没通过审核,这段时间小龙是真的很蛋疼啊。

    上本书,小龙写的其实很有感觉,可是成绩却不怎么好,收藏一直上不去,相信大家也知道一些这方面的事情,没达到标准,推荐都不好申请,而没了推荐,成绩就好不了,算是一个恶性循环。

    而且,编辑也说了,这本书继续写下去也没有太大的价值了,我当时也写的很疲惫,没动力,于是就提前完结了。

    在此,小龙向大家道个歉。

    这本书小龙自我感觉还不错,而且思路也有所创新,相信看了本书的人,应该能发现一点新颖的地方。

    别的小龙就不多说了,只希望大家还能像以前那样支持小龙,有红票的投几张,没红票的经常逛逛书评区,收藏一个,小龙也非常感谢了。

    今年,小龙不确定要不要出去找工作,所以暂定每日两更,第一更:中午12:00-12:30之间,第二更:晚上7:30-8:00之间,

    另外,小龙弄了一个加更活动,具体如下:

    收藏每增500,加更一章;

    红票没增1000,加更一章;

    月票每增50,加更一章;

    如果上架之后,均定能破500,则每日四更(那时候,小龙就真不需要出去工作了,哈哈)。

    另外,小龙偶尔还会爆发一下,五更以上十更以下,时间不定(会提前通知大家),

    只要大家给小龙一点力,小龙就给大家尽全力。

    最后,给大家拜个晚年,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事业上,马上有钱;感情上,马上有卿;生活上,马上顺心。

    (注:本活动永久有效,直到本书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