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记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个十分普通的小区内,凌枫提着刚从菜市场买来的菜回到了他现在居住的小窝,然后便开始做饭。

    到了下午六点钟,小英她们才陆续回来。

    而此刻,她们身上穿着却是十分时尚的服装,尤其是苏梦璃,一身黑色的西装,给人一种霸道女总的感觉。

    “去洗手,饭菜马上就好。”听到开门声,凌枫地声音从厨房内传出。

    “枫哥,今天做的什么好吃的。”说话的是嘉欣,她穿的是一条白色的长裙,其上星星点点的装饰着些许的花瓣,头上这了个马尾,手里还抱着几本书。

    整个人都透着蓬勃的朝气,就好像邻家女孩一样,让人忍不住想要上去亲上一口。

    “放学了,第一天上学感觉如何?”凌枫转头看了嘉欣一眼,眼睛一亮,随后问道。

    “不怎么样,有好多讨厌的人围着我,要不是答应过你不动用力量,我早把他们给揍飞了。”一提起今天的事情,嘉欣的小脸立刻沉了下来。

    “那是你长得太漂亮了,只要是个男人都抵挡不了。”凌枫哈哈一笑,他可是过来人,自然知道这些。

    要知道,就嘉欣的容貌,评为校花都有些屈才了,那群自认为自己条件还不错的人,怎么会无动于衷?

    “反正就是很讨厌,枫哥,我还是去跟小英姐开公司吧,真不想去上学了。”嘉欣一脸委屈地道。

    “那你得问小英,看他同不同意。”凌枫耸了耸肩,道。

    “问我什么?”刚好小英也走了过来,听到他们再说自己,便问了一句。

    “小英姐,我不想上学了,去给你当秘书怎么样?”嘉欣赶忙拉着小英的胳膊,可怜兮兮地道。

    “那可不行,别忘了我们之前打的赌,当然你要是认输的话,我倒是可以考虑考虑。”小英笑道。

    “不行,我不认输,我还想跟枫哥一起旅游呢。”一听小英的话,嘉欣立马不干了。

    “那我也没办法了,不过,你可以去找梦璃姐试试,她心软,说不定你一求她就同意了呢。”小英立马将这个“麻烦”推给了嘉欣。

    “别找我,我也不同意。”就在这时,苏梦璃的声音从外面传了进来。

    “你们都欺负我。”嘉欣咬着嘴唇,眼泪都快出来了。

    “是谁惹我们的小欣儿了。”就在这时,慕容菲儿也走了进来,看着梨花带雨地嘉欣,道:“欣儿,跟姐说,姐替你报仇。”

    “怎么着,小菲儿,你想找谁报仇?”小英故作生气地看着慕容菲儿道。

    “小英姐,你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慕容菲儿赶忙装傻充愣道。

    “听不懂,我可是刚刚听人说要替欣儿报仇来着。”小英可不打算这么轻易地放过这丫头。

    “替欣儿报仇?怎么可能,我跟她又不熟,小英姐,你肯定是听错了,那个,我也还有事去处理,你们继续,继续。”说完,慕容菲儿便灰溜溜得跑了。

    “菲儿姐,我恨你。”嘉欣被不仗义的慕容菲儿给气得半死,太过分了。

    “欣儿,她们给你闹着玩呢,你别往心里去,要不你跟我去开武馆吧,天天可以免费揍人,你肯定会喜欢的。”这时候走过来的是塔蒂阿娜。

    “我才不要,我又不喜欢打人。”这回轮到嘉欣不乐意了,她可是淑女,怎么能去打人。

    “哟呵,我好心帮你,你还不领情了,行,当我什么都没说。”塔蒂阿娜冷哼一声,然后十分傲娇地走了。

    “欣儿,其实还有一个办法,你看水仙姐现在可是国际巨星,你可以去当她的经纪人,实在不行,你就去做艺人,然后帮我公司做代言,你觉得怎么样?”小英眼珠一转,笑问道。

    “我才不要,水仙姐被你坑进了娱乐圈,天天忙得跟狗似的,我才不会上你的当。”嘉欣白了小英一眼。

    此刻,在她眼里,小英就是个无利不起早的奸商形象。

    “你这丫头……”

    “是谁在背后骂我,居然说我是狗。”小英的话没说完,就被一道有些生气地声音给打断了,正是水仙。

    此刻,水仙带着大号的口罩,几乎遮住了大半张脸,再加上一个大号的墨镜,根本看不到他她的模样。

    说话间,她将口罩和墨镜摘下,一张绝美的容颜出现在众人的眼前。

    “水仙姐,是欣儿说的,可跟我没关系。”小英赶忙把自己摘干净,而后神不知鬼不觉的溜了。

    “好你个鬼精灵,居然敢在背后说我坏话,你说我该怎么罚你好呢?”水仙脸上露出了邪恶地笑容。

    “枫哥,救我。”欣儿怕了,赶忙跑到凌枫的背后。

    “那个……”

    “怎么,你也要造反吗?”水仙没等凌枫把话说完,立刻反问了一句。

    “咳咳,我是想说,地府有急事要我去处理,那个,你们继续,我先下去了。”说着,凌枫便直接下了地府,远离了这个即将爆发“内战”的家……

    大家可能也已经猜到了,不错,凌枫成为这个世界的主宰之后,就带着众女穿越时间户籍到了地球。

    不过,这也耗尽了他体内的最后一点力量。

    他成为主宰之后,几乎将所有的力量都放了用了出去,才重新恢复了原本的那个世界,本来,这些世界就是通过掠夺天道的力量才诞生的。

    不仅如此,他还耗费大量的力量构建了轮回体系,并开辟出了六道,让生灵死后又重新转世的机会。

    他创建的六道虽然和普通意义上的六道一样,但意义却大为不同。

    尤其是修罗道,这是他答应了那群阿修罗,特地给他们留下的一条生路,其余各道,也是为了奖励那些最后帮助过自己的生灵。

    而他这样做的后果,就是失去了所有的力量。

    但他并不后悔,他很喜欢现在的生活,没事跟几女斗斗嘴,有空了又出去云游世界,这才是他想要的生活……

    ————————————————————————————————

    大武主完结了,本来想突破一千章,但大家也看得出来,再继续写下去就有点拖了,小龙也不想让大家看一些无关紧要的内容,所以就完结了。

    可能这对大家很突然,也怪我,之前没有提前跟大家通通气。

    说实话,这本书小龙写的很累,不是书不好写,而是心累,至于原因,就不在这里细说了。

    总之一句话,感谢大家对小龙的支持。

    至于新书,小龙还没有动笔,而且,现在买断很难,这几年写买断也写的身心疲惫,下本书应该不会写买断了,一点激情都没有,大家可能也看得出来。

    至于在那写,小龙还没想好,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加下小龙的群,到时候会告诉大家,群号是:33616706。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小龙会尽快调整过来,给大家写出更好的小说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