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赖皇后:皇上,臣妾做不到 > 41、上官雨的心思真让人猜不透

41、上官雨的心思真让人猜不透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爹可是国防部长级别的人物。

    听秋引这么说,上官雨只是一脸不以为意地耸了耸肩,道:

    “这个你就放心好了,宫里那两个女人不是我的对手,我现在关心的,可是皇上跟相爷之间的事。”

    这两个耽美素材才是她目前除了穿越回去的方法之外,第二大重要事情了。

    秋引知道自己的话改变不了上官雨的想法,也就没有再多说什么了。

    “走,到前面看看去。”

    上官雨对他扬了扬手,这边已经快速朝前面跑过去了。

    秋引只要硬着头皮跟上去,丢了谁也不能把他们家的宝贝大小姐给弄丢了。

    繁华的玄阳城,从街头到街尾,都充斥着一股浓郁的繁华之气。

    那掩盖不住的繁华下,却到处暗潮汹涌。

    都说当今皇帝年少精明,却不知道这样的太平盛世,还能这样维持多久。

    街边的一座三层建筑的红木茶楼,是京城中心最繁华地段的一座茶楼。

    主要供文人雅士平时写文对歌或者朋友聚首时候之用。

    “上官雨在正阳宫点炸药自杀??!!”

    好听的声音之中,透着难掩的惊讶之色。

    靠近窗口的那张茶桌旁,两名对坐的美少男正慢条斯理地喝着茶。

    稍显娇媚的那一位,此时则是一副难以置信的表情,盯着他对面坐着的少年。

    似乎并不相信他说出来的话。

    这两人不是别人,正是当今少年皇帝南宫朔以及少年丞相顾子胥。

    端在手上的茶杯微微停顿了一下,南宫朔的眼眸懒懒一动,朝顾子胥看了一眼。

    而后,将茶杯放下,对他点了点头,道:“你对她这种做法,有什么看法??”

    顾子胥从惊讶中回了神,沉默了数秒,而后,轻笑出声,口气稍显无奈,

    “说实话,我也有些猜不透我们皇后娘娘的壮举了。”

    上官城对女儿的宝贝程度是满朝皆知的,要说这是上官城的主意,牺牲自己女儿的性命来找到出兵质问皇帝的借口,那是不可能的。

    既然不是上官城的意思,那上官雨要用炸药炸死自己的做法,他倒是真的猜不透了。

    南宫朔的想法跟顾子胥是一样的,听他这么说,眉头也不禁跟着拧紧。

    他并不担心上官城会拿女儿当借口来质问他,可心里,却莫名的,为上官雨这种自杀式的做法而隐隐地流露出了几分担忧。

    顾子胥的眼眸平静地打量着南宫朔此时的表情,忽而,勾了下唇,嗤笑出声。

    他的笑声,将南宫朔的注意力拉了过去。

    见顾子胥正似笑非笑地看着他,表情有些怪异。

    “你这是什么表情?”

    眉头微微一拧,他沉声道,目光却刻意地撇开了顾子胥那双含笑的眼眸,显得莫名得心虚。

    顾子胥放下茶杯,看着南宫朔,审视了好久,才道:

    “朔,我发现,你最近好像对那个新来的皇后挺关心的。”

    被顾子胥这突然间抛出来的这句话给吓了一跳,南宫朔的眼睑微微动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