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赖皇后:皇上,臣妾做不到 > 9、皇上跟相爷出去了?

9、皇上跟相爷出去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小皇帝这么不尊重本小姐,八成传言是真的,他确定一定以及肯定跟那个相爷有几腿。”

    上官雨这般自语道,同时,还在心里十分赞同自己般地点了点头。

    心想着,皇帝之所以大肆昭告天下他选妃立后的事,八成是为了堵住那些悠悠之口。

    毕竟他是一国之君,身系天下,虽然这北玄王朝民风开放,可皇帝搞基这种事传出来,毕竟还是影响不好。

    要是传到邻国人的耳中,那不是被人笑话么?

    想到这一点,上官雨更加认定,皇帝一定是搞基的,帝王攻加臣子受,绝配啊,耽美界的传奇都是这样造出来的。

    为了能让自己写出一本惊世传奇的经典佳作,她更加坚定了自己要当皇后的信念,整天围在皇帝跟宰相身边,亲身体验一会。

    为了她耽美界大神的宝座,她决定拼了。

    下定决心,她卷起手上霞帔的袖子,挽到高处,从房间里走了出来。

    洞房外,几十名宫女太监安静地候在门外,金碧辉煌的皇帝寝宫,绝对亮瞎了她24k纯金狗眼了。

    啧啧啧~~~

    上官雨在心里不禁感叹了好几声,这古人的奢侈程度真是令人发指,小皇帝一个人竟然住这么大的地方,还几十个下人伺候他一个。

    见她从门里面出来,守在门外,看上去像是总管的小太监眼底一惊,立即朝她迎了上来,“娘娘,您怎么自己摘下凤冠盖头还出来了??”

    他压低了声音,显得有些慌张。

    这皇后娘娘也太不懂规矩了,皇上还没有过来呢,哪有新娘子自己掀掉红盖头的。

    这上官将军平时是怎么教他女儿的?

    他在心里嘀咕道,当然不敢当着上官雨的面说出来。

    上官雨并未理会他的话,而是抓着他的手臂,拉至一边,压低了声音,道:“小公公,酒宴都散了,皇上怎么还没有回来啊?”

    她问得问题,对于她来说,并没有觉得有哪里不妥,可听在小太监的耳朵里,就显得有些惊讶了。

    目光看向上官雨,见她完全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且并没有觉得自己的话有哪里不妥的眼神,小太监愣了好一会儿。

    心中不禁再次泛起了嘀咕:这皇后娘娘也太心急了,哪有人这么迫切想着自己的男人进来洞房的,她可真不知羞。

    见小太监看着她不说话,上官雨有些不耐烦了起来。

    她穿着这么重的衣服进入皇宫这种没有硝烟的战场,可不是为了跟这小太监大眼瞪小眼的。

    她是为了她的惊世耽美巨作来的,现在她急着去找她小说的男主角呢,这小太监没事老盯着她一副没见过世面的样子做什么。

    “喂,问你话呢,小皇帝去哪里了?”

    她开口,“小皇帝”这个不算尊重的称呼再度让小太监汗颜。

    只是见她不耐烦地拧着眉头,小太监也不敢怠慢,只要拧着眉,回答道:

    “皇上跟相爷出去了,好像有急事。”

    小太监最后那句话,原本是为了替皇上解释一下他迟迟未进洞房是有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