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极品狂少 > 039章 【江山美人一锅煮】

039章 【江山美人一锅煮】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雨馨姐,你不能回公司!”

    正午时候,一向喜欢睡懒觉的苏琉璃起床后便得知了苏雨馨要回公司的事情,当下冲进书房里劝说。

    苏雨馨本在浏览招标的资料,见苏琉璃风风火火地闯进来,苦笑着放下资料。

    “你身体才刚刚好转,回公司上班累着怎么办?病情复发怎么办?”眼看苏雨馨不吭声,苏琉璃继续开口,语速极快,像是机关枪扫射一般。

    感受着苏琉璃的关心,苏雨馨心中一暖,半真半假地说道:“不碍事,叶神医说随时跟在我身边为我治疗,确保我不会出现病情复发的状况。”

    “什……什么?”

    苏琉璃一听,惊得瞳孔陡然放大,尔后像是被踩到尾巴的猫一样,直接跳了起来,“雨馨姐,那你就更不能回公司上班了!”

    “为什么?”

    “司马昭之心,人人皆知啊。”

    苏琉璃一本正经,道:“原本那个色狼就对你不怀好意,以后要是跟在你身边为你治病,等于天天和你呆在一起,这是迟早要吃定你的节奏啊。”

    “胡说,叶神医怎么会是那种人!”

    苏雨馨没好气地瞪了苏琉璃一眼,心中却不禁想起昨晚自己情不自禁偷尝快乐的滋味,也想起了早上自己没穿胸衣的事情,脸蛋瞬间红了一片。

    “雨……雨馨姐,你不会已经掉入那个家伙的桃色陷阱了吧?”眼看苏雨馨面色绯红,眸子里波光琉璃,一副害羞的小女人姿态,苏琉璃紧张兮兮地问。

    “琉璃,你怎么说我都行,但不能污蔑人家叶神医,叶神医是好人。”似是怕苏琉璃偷窥到心中的秘密,苏雨馨连忙调整表情,一本正经道。

    “你就说有还是没有?”苏琉璃一副打破沙锅问到底的架势,那感觉仿佛只要苏雨馨敢承认,便要去找叶帆决斗一般。

    “你啊,一天脑袋瓜里想什么呢?”

    苏雨馨站起身,没好气地敲了敲苏琉璃的脑袋,“没事的话,不要打扰我,我正忙着看招标资料呢。”

    “唔……”

    听苏雨馨这么一说,苏琉璃倒是觉得苏雨馨将所有心思放在工作上,应该还没有掉入叶帆的陷阱,不过却不放心地提醒道:“雨馨姐,我还是觉得你应该慎重考虑一下我的提议。”

    这一次,苏雨馨索性不予理会,再次拿起了招标资料。

    “好吧,我知道就算我把刀架在你脖子上,你也会回公司的。”

    苏琉璃了解苏雨馨的性子,知道苏雨馨一旦做出决定就不会改变,属于那种将南墙撞倒也不回头的人,只好放弃劝说,不过却是提醒道:“不过,就算你执意要回公司,让那个家伙跟在身边,也要对那个家伙留心,不要被他的表面假象蒙蔽。”

    “知道了。”

    苏雨馨哭笑不得,她知道自己若是不答应苏琉璃,以苏琉璃的性子绝对会像唐僧一样,在她身边唠叨一天。

    “这样我就可以放心去南藏了。”

    见苏雨馨答应下来,苏琉璃放下心来,决定实施她前两天制定的‘南藏自驾游’计划——上次去灵山求医的途中,她发现川藏线景色很美,只是因为担心苏雨馨的病情无心欣赏,心中隐隐有些遗憾,如今苏雨馨的病情稳定了,她想弥补遗憾。

    “川藏线路途艰险,你自己要多加小心。”

    苏雨馨叮嘱了一句,心中却是明白,苏宏远会派保镖一路保护苏琉璃的安全,倒也没太过担心。

    被苏琉璃这么一搅合,苏雨馨不知为何没心思继续看资料了,同时猛然想到,叶帆要跟着自己去公司,却没有正式的衣服。

    想到这里,苏雨馨放下招标资料,起身前往叶帆的卧室。

    卧室里,叶帆正在用苏锦帝的笔记本玩流行了好几年的游戏‘撸啊撸’,至于教会叶帆玩这个游戏的苏锦帝因为明天要开学,去与他那些小伙伴出去聚会了。

    “苏小姐,有事吗?”察觉到苏雨馨站在门口,叶帆扭过头问。

    “叶神医,是这样的,我打算带你上街买几套适合上班的衣服。”

    原本苏雨馨因为昨晚和今早的事情,有些不敢面对叶帆,但发现叶帆在玩游戏后,没来由觉得有些好玩,一时倒也不紧张了。

    叶帆一愣:“买衣服?”

    “嗯。”

    苏雨馨点了点头,倒也没有刻意去掩饰什么,而是说出缘由,“我想了想,打算让你以总裁助手的名义进入公司。一般而言,去公司上班要穿得正式一些才行。”

    “好吧。”

    叶帆点了点头,他跟随褚玄机学过外八门,而外八门之中的‘索命门’成员往往为了能够完成任务,要装扮成不同的人群,他自然知道不同场合有不同装束的道理。

    见叶帆并不像普通人那样觉得这种事情尴尬、丢脸,而是毫不忌讳地答应下来,苏雨馨倒也没有觉得意外。

    因为……通过昨晚的事情,她明白叶帆背后的能量十分恐怖,更为主要的是,以叶帆骨子里所流露出的骄傲,绝对不会在意这种小事。

    不知是因为许久没有正式出门,还是因为其他原因,苏雨馨为了陪叶帆去买衣服,特地用了三十分钟化妆、打扮。

    三十分钟后,苏雨馨结束打扮,来到大厅里。

    嗯?

    饶是叶帆已经领略到了苏雨馨的美丽,但是见到精心打扮过后的苏雨馨,觉得十分惊艳。

    今天的苏雨馨头发放了下来,随意地披在肩头,脸上画着淡妆,显得那双明亮的眼睛大了一些,嘴唇涂抹成了淡粉色,格外的诱人。

    她依然穿着钟爱的黑色连衣裙,不过脚下的水晶凉拖换成了一款高跟鞋,令她的双腿显得修长,身材更加高挑。

    更值得注意的是,随着身高的增加,她那种冷艳总裁的气势隐约凸显,如果不是拎着一款时尚的爱马仕皮包,绝对会给人一种只敢远观,不敢亵渎的感觉。

    不知为何,苏雨馨并未让苏家保镖开车,而是要亲自开车带叶帆去买衣服,被叶帆以她身体还未恢复,不适合开车为由拒绝。

    不过,叶帆倒也没有让苏家保镖开车,而是自己充当司机。

    由于堵车的缘故,四十分钟后,叶帆和苏雨馨才来到杭湖最繁华的商业区。

    繁忙的工作,让苏雨馨无法像普通女人那样时常上街购物,她的衣服要么是由裁缝大师量身定做,要么是到杭湖的知名品牌店购买。

    只是——

    今天不知道为何,苏雨馨没有带着叶帆直奔名牌店而去,而是像一对情侣一般,漫步在街头,偶尔还会进一些店里逛。

    “咦,那不是苏雨馨吗?”

    当叶帆与苏雨馨从一家男装品牌店走出时,一家位于对面大楼的茶楼里,一名穿着讲究的青年不经意间看到了苏雨馨,惊得不轻,“不是说苏雨馨就是一朵冰玫瑰,从不跟男人接触么?怎么她这会跟一个男人逛街呢?”

    “苏雨馨跟男人逛街?你看错了吧?”

    一同喝茶聊天的还有四名青年,他们和之前的青年一样,都是身着名牌,属于杭湖的公子哥,自然听说过苏雨馨的事迹,此时听青年一说,均是不信,将头伸向窗外,顺着青年所指看去。

    “还真是苏雨馨啊。”

    “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啊。”

    “难道苏雨馨一直都是装的?”

    “肯定是,表面玉女,床上荡女。”

    眼看苏雨馨和叶帆肩并肩走在商业街上,显得十分亲密,四名公子哥先后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那个男人谁啊?”

    稍后,几乎同一时间,五名公子哥均是十分疑惑。

    “不会是给苏雨馨治病的医生吧?”

    一名公子哥想到了什么,道:“我听说,苏飞羽那个家伙得知一个姓叶的医生能够治疗苏雨馨的病后,指示苟伟开车撞死那个医生。结果苏老爷子得知后,大发雷霆,不但和苟家撕破脸皮,让警方带走了苟伟,甚至还将苏飞羽送进了警局!”

    “我也听我家老头子说了这件事情。”

    又一名公子哥接道:“我家老头子还奇怪苏宏远为什么要这么做呢,毕竟苏飞羽是他选定的接班人。”

    “应该是为了安抚苏雨馨和苟家演的一场戏,看着吧,他们两人没多久便能出来。”最早开口的公子哥道。

    “能出来是没错,但怎么说也是自相残杀,恐怕苏家老爷子这次要气吐血了。”

    五人之中唯一一名佩戴眼镜的公子哥,似笑非笑,道:“与此同时,我想,苏家的几个竞争者都不会放过这次内乱的机会,尤其是何家!”

    “可真够为难苏雨馨这女人了,她若是男儿身,被苏家老头指定为接班人的话,跟和何少斗还有胜利的希望。”

    另一名和何家未来接班人何凤华走得近的公子哥,忍不住笑道:“若是何少这个时候出手,没准江山美人一锅煮了。”

    这话一出,剩余四名公子哥均是没有异议。

    因为……他们都知道,身为苏家接班人的苏飞羽,连给杭湖公子哥领军人物何凤华提鞋的资格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