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极品狂少 > 036章 【牛逼,都是吹的】求推荐票!!

036章 【牛逼,都是吹的】求推荐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他这是什么意思?

    望着叶帆离去的背影,苏宏远在心中暗问着自己。

    之前,因为听到叶帆说为了让苏锦帝见识苏飞羽软弱、无能的一面,从而在CC酒吧门口放过了苏飞羽,苏宏远本能地认为叶帆打算力挺苏锦帝。

    这让他十分愕然。

    愕然之余,他立即提出给苏锦帝机会与平台,让叶帆教导苏锦帝。

    而事实上,教导是假,他真实的目的是想通过苏锦帝借助叶帆背后的能量,以便于让苏家获利。

    原本,他以为既然叶帆看重苏锦帝,断然不会拒绝这个小小的请求,却没有想到叶帆会说出‘机会是靠自己争取的,不是别人给的’这句话。

    这句话,给他一种模棱两可的感觉,也让他不敢再肯定叶帆会给予苏锦帝帮助。

    “叮铃铃——”

    就当苏宏远暗自猜测叶帆心思的同时,电话铃声突然响起,将沉思中的他拉回了现实。

    摇了摇头,苏宏远不再去想这个头疼的问题,而是起身去接电话。

    “爸,是我!”

    电话接通,苏明的声音响起,语气显得有些焦急,更多的则是质疑,“我听说飞羽被警察带走了,怎么回事?”

    半个小时前,苏明便接到苟志风的电话,听说了今晚的事情。

    电话里,苟志风还让他帮忙给苏宏远求情,以便于放苟伟一马。

    虽然苟志风已经知道了叶帆是江湖人士的真相,但苟志风觉得局面之所以扭转,很有可能是苏家暗中出手。

    不光苟志风这么认为,就连苏明听后也是这么认为。

    不过——

    苏明并没有按照苟志风所说打电话给苏宏远说情,而是故意等了二十分钟,又给苟志风回了一个电话,告诉苟志风,苏宏远下定了决心,他也无能为力。

    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在他看来,苏宏远既然做出救叶帆的决定,自然不是他能改变的,更为主要的是,今晚苏飞羽做得事情实在太过火了,他无颜面对苏宏远。

    苏明的这个电话让苟志风暴跳如雷,大骂苏家卑鄙,和苏家彻底撕破脸皮。

    对此,苏明也觉得苏宏远的做法不妥,谁曾想到,他前脚刚挂电话,后脚就有人打电话告诉他,苏飞羽也被警察带走了!

    这,直接让苏明不淡定了!

    因为苏飞羽做得太过火,他可以接受苏宏远为了解救苏雨馨,不惜和苟家撕破脸皮,动用关系去帮叶帆摆平这件事,却无法接受苏宏远为了安抚苏雨馨,让苏飞羽去坐牢!

    “看来,你认为我是为了安抚雨馨那丫头,将那个孽子送进了监狱?”苏宏远听出了苏明的意思,直接被气笑了。

    苏明刚才情急之下,也未多想,如今听苏宏远这么一说,倒是觉得自己太想当然了。

    想通这一点,苏明连忙辩解,道:“爸,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只是问您是怎么回事?”

    “这件事情自始至终,我没有插手。”

    苏宏远叹气,道:“一开始,我想插手救叶神医,却为时已晚。至于最后插手救那个孽子,实在是有心无力。”

    “爸,您的意思是那个叶医生很有背景?”苏明不傻,一下便听出了苏宏远的意思。

    苏宏远苦笑着反问:“如果没有背景的话,你认为警方能放过他?”

    “他到底是什么人?”苏明问。

    “他是楚姬推荐来给雨馨治病的。”

    说到这里,苏宏远的语气格外的凝重,“如果不出意外,他和楚姬关系非比寻常,否则楚姬也不会暗中出手帮他。”

    “燕京那个楚姬?”

    苏明闻言,当下愣住了,身为苏家的主干,他自然知道楚姬在燕京,乃至整个北方有着怎样的能量。

    “雨馨和楚姬有过两次接触,楚姬对雨馨印象很好,所以顺手帮了一把。”

    想到当日苏雨馨说楚姬帮忙的原因,苏宏远语气严肃,道:“如果我暗中动用关系解救飞羽,不但会导致叶神医停止给雨馨治病,还会引来楚姬的怒火!”

    “原来如此。”苏明恍然大悟,随后又十分担心,“那飞羽怎么办?”

    显然,他也知道,如果叶帆铁了心弄死苏飞羽,苏飞羽必死无疑。

    “你放心,刚才我与叶神医有过交谈,他告诉我,不会刻意对飞羽下手。”

    说话间,苏宏远犹豫了一下,没说其中原因,而是沉吟,道:“如果不出意外,外界都会认为是我们苏家出手救了叶神医。为了弥补过错,亡羊补牢,你切记不要将真相说出去,否则谁也不敢保证楚姬知道后会怎么做。”

    “知道了,爸。”

    得知叶帆不会将苏飞羽往死整,苏明松了口气,同时也知道苏宏远是打算借助叶帆,搭上楚姬这个人。

    “飞羽虽然是故意杀人,但只是指使,而且叶神医并无大碍,想必也判不了多久,就当是对他磨练吧。”苏宏远想了想,还是出言安抚了苏明一句。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苏宏远的猜测没有错,但是……他太低谷了叶帆背后的能量,更不可能知道朱刚那番话给杭湖警方一把手董建军带去了怎样的压力。

    苏锦帝真的能行么?

    挂断电话,苏宏远在心中暗问着自己,却不知答案。

    与此同时,苏锦帝却不知,叶帆一席话,已悄然无息改变了他在苏宏远心中的印象。

    此时的他,正一脸激动地对苏琉璃和苏雨馨两人说着叶帆今晚的牛逼事迹。

    “你说苟伟开着跑车撞向那个色狼,那个色狼在距离跑车只有不到一米的时候,躲了过去?”苏琉璃睁大眼睛,满脸不信。

    “是啊,琉璃姐啊,你都不知道当时的情形有多么危机!”

    苏锦帝情不自禁地加快语速,给人一种紧张的感觉,“当时,所有人都认为叶大哥要被撞上了,我更是吓得心脏都要跳出嗓子。结果,叶神医却在跑车即将撞到他的时候,惊险地躲开了。”

    “当时车速有多快?”苏琉璃主观地认为苏锦帝在夸大其词,忍不住问道。

    “七十迈是有的。”苏锦帝想了想说。

    “吹牛也不上税啊?”苏琉璃没好气道:“七十迈的速度,距离汽车一米躲掉,你当他是超人啊?”

    “切,你懂什么?叶大哥是武学高手,武学高手飞檐走壁都可以,躲个汽车算毛啊。”眼看苏琉璃质疑自己的偶像,苏锦帝不乐意了。

    “锦帝,后面呢?”这时,苏雨馨出面圆场,目光之中却是充满了好奇。

    “叶大哥躲开之后,苟伟那傻.逼不但不认错,还耍牛.逼骂叶大哥,甚至还张牙舞爪地动手,结果,直接被叶大哥一巴掌扇飞了出去!”

    苏锦帝说到这里,直接激动地站了起来,下意识地挥了挥手,“哎呦,我去!你们不知道,当时我都没看清叶大哥是怎么扇的,只看到苟伟那**像是坐了土飞机一样飞了出去!”

    “一巴掌把人扇飞?”苏琉璃又不信了。

    这一次,苏锦帝却懒得解释,而是继续道:“苟伟那傻.逼足足飞了好几米才摔在地上,之后,他见叶大哥走过去,直接吓尿了,一个劲地求饶。不过,叶大哥却是没放过他,两脚下去直接踩断了他的双腿!”

    “这个色狼还够狠的啊。”苏琉璃难得地没有质疑,只是有些愕然,似乎,他没有想到叶帆会如此残忍。

    相比而言,苏雨馨倒要镇定一些,继续问道:“后来呢?”

    “苟伟被打惨后,苏飞羽那个王八蛋自知完蛋了,一个劲地跟我求饶,然后,CC酒吧的老板带了一群人出来问怎么回事,叶大哥问她是不是要出头,结果那女的吓得说不敢出头,只是问一下发生了什么事。”

    苏锦帝回忆,道:“再后来,警察来了,我和叶大哥被带到派出所。”

    “爷爷说,叶神医打伤了警察,这是怎么回事?”苏雨馨又问。

    “这个我也不太清楚,我只知道叶大哥打了一名警察,然后大摇大摆地就走出了派出所,其余那些警察连屁都不敢放一个,只是在后面看着!”

    苏锦帝说到这里,又觉得有些兴奋,“当时我和叶大哥在派出所门口打车,满院子的警察看着,我都有些害怕了,叶大哥像是没事人一样,你们说牛.逼不牛.逼?”

    苏锦帝的话音刚落,叶帆便出现在了大厅门口。

    “牛逼,都是吹的。”

    眼看叶帆出现,苏琉璃撇了撇嘴——她就算相信,也不会当着叶帆面承认,何况本来就不信?

    ……

    PS:新的一周,新的征程,恳请所有兄弟姐妹登陆账号,点击、投票支持!

    做这些,只需要花费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却可以为新书的成长增砖添瓦,让更多的兄弟姐妹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谢谢!!

    。